此生能追隨 師父禪行,真的很幸運

感恩 師父帶走了隱藏在心中25年失去孩子的痛

(頭份)范發榮

2021-02-11


我是范發榮,目前已退休,於2012年7月20日入到 師父座下。
 
我從小生長在農村家庭,家庭氣氛和樂,養成了我樂觀進取的個性,和太太因媒妁之言認識,並共組家庭,結婚五十幾年,從來不曾吵架。我們有兩個女兒及兩個兒子,其中三個孩子的課業從來不用我擔心,分別成為了國小老師、藥劑師及職業軍人。一直以來生活都很順遂,也覺得人生無所求,遇到任何事情,夫妻都能同心一起面對。但我心中有個永遠的痛,是大兒子從小語言遲緩,四歲就送到台北的口語訓練班上課、求學,好不容易培養孩子到高中畢業後,順利找到一份好工作,沒想到兒子在27歲時,因發生一場車禍就往生了,這件事讓我們夫妻倆痛不欲生,也將這樣傷心的秘密一直隱藏在心中。
 
  發榮入門前就過著退休生活,會參加養身課程、原始點課程,希望在緊急的時候,利用自己所學可以救人。因為熱心的個性,也參加了社區的巡守隊,以及環保志工,並喜歡幫助周遭的人,只要聽到鄰居及親友需要幫忙,無論是婚喪喜慶,甚至是填報稅單,我都會義不容辭。
 
  雖然我很喜歡幫助別人,但病痛的到來是無法預測的。有一次因倉促跑著趕火車,感覺到胸腔會痛,醫生診斷為氣胸,並改到大醫院治療插了一根引流管進入胸腔,讓我體會到,業力無常來臨時,我是完全無法抵擋的。太太年輕時曾罹患十二指腸潰瘍,當時我很擔心也很不捨,看到她痛到要躺在床上,我感到無能為力,無法為她承受一點苦,深深體會到人真的好渺小,在業力面前,只能束手無策。
 
  2012年暑假,女兒邀請我和太太一起去參加禪行分享會,因為當時覺得對禪行還不夠清楚了解,所以還沒有意願入門。之後,女兒不放棄的持續與我們分享,我們終於也決定給自己機會來了解禪行,我和太太就到竹北共心會所入門了。
 
  入門後,覺得共心會所環境很清淨莊嚴,也想要更了解 師父帶領的禪行,於是,我護持自己,先從簡單照著 師父的開示做起。
 
  剛入門不久時,原本以為學很多醫療知識可以救別人,就在有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發榮聽到後方有一位同修倒下來的聲音,後來得知這位同修是因為身體不適而昏倒,我心想要趕快過去幫他急救,但過程突如其來,讓我措手不及,無法反應。就在此時, 師父從法座走下來到這位同修的旁邊,為同修加持,之後同修就清醒了,其他師兄姐就趕快將這位同修送醫。這件事,讓發榮永生難忘!感恩 師父讓發榮從中體會到人的渺小,一個突發狀況都有可能來不及救人或是被救。更體會到大佛的慈悲,願意無條件的愛眾生,為眾生妙轉渡化與承擔!發榮此生能遇到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還能追隨 師父禪行,真的很幸運。
 
  入門後,秋莉師姐常常跟我分享接引利他的真實義,師姐不會開車,但只要師姐邀約,我就願意載著師姐一起去接引分享。有一次,陪同師姐和新朋友分享,師姐打電話給新朋友,新朋友說正在忙沒有意願,我就開車載師姐到新朋友家,看著師姐非常堅定,不斷的鼓勵新朋友,最後,我竟有機會載新朋友到共心會所入門,讓我行無量功德,真的好感恩 師父!發榮體會到只要真心接引,為新朋友想方設法,並為新朋友堅持,就可以找回 師父的心肝寶貝,讓更多苦難眾生離苦得樂。
 
  2018年12月28日,因為小便不順,到醫院檢查,醫生診斷是攝護腺肥大,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與妙轉,讓發榮的治療過程一切順利,配合醫生治療之後,身體漸漸恢復健康,雖然如今已經80歲,但仍能做一些簡單的工作自食其力,師兄師姐都誇我,體力不輸給年輕人呢!感恩 師父讓發榮有健康的法船,還能追隨 明師禪行,利益眾生!
 
    2020年透過師姐的關心,分享自己入門以來的心得體悟,原本沒有打算要說出隱藏在心中25年失去孩子的痛,覺得已經是過去已久的事。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透過師姐和我分享交付的意義後,我覺知到要真心交付,把心裡的苦交付給 師父,就在我提到這段過往的傷痛後,多年來心中的罣礙居然就被 師父帶走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和太太碧蓮師姐透過依教奉行,得到身體的健康圓滿,在這樣的歲數,讓我們現在還可以自己種菜過生活。雖然我們夫妻倆已退休,沒有收入,但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與大愛,想要一起護持 師父的弘法,來利益眾生,所以就加入了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感恩 師父給我們補行功德的機會,也感恩過去師兄師姐的護持,使我能就近到共心會所禪行,也有機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發榮終於才能明白人生的真實義,原來靈性投胎到人身法船,是為了來追隨大成就明師,也是為了要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脫離生死輪迴,成佛利眾。
 
  佛子范發榮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發榮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