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個正常又健康的身體,真的是連做夢都不敢想的奢求!

師父讓我身體健康、感情工作都圓滿,更慈悲護佑我的家人

(板橋)何孟儒

2020-02-09


    我叫何孟儒,入門至今已有十年多了,目前是個網頁工程師。我出生在一個雖不富有、但還算平順的家庭,在家中排行老大,下有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首先說說我的身體健康方面,因為早產的關係,從小我的身體就很不好,常會莫名地感冒發燒,再加上患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從頭到腳有70~80%的皮膚常不時就會腫脹發癢,天氣只要一變化,那全身奇癢無比的不舒服更會讓我生不如死,更別提時常因此抓到破皮脫屑、滲血潰爛,家人們為了要治好我的病,可說帶我看遍了有名的中西醫,甚至去宮廟收驚、喝符水,但就是怎麼樣都無法根治。這樣就算了,更令人感到無奈的是,生性害羞又內向的我,一路的求學過程老是會遇到喜歡欺負我的同學,不是在我的鞋子上塗滿膠水,就是把我的東西偷走,高中時竟連我唯一信賴的死黨都背叛了我!從此以後,我就變得再也無法相信任何人,更關上了與人互動的心門、凡事只靠自己!然而,這樣長期壓抑的緊繃情緒,更讓我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差,嚴重的失眠、胃食道逆流、便秘接踵而來;每天晚上12點躺在床上,都要接近凌晨2、3點才會睡著,好不容易睡著了卻非常淺眠,不到5、6點就醒來,簡直就跟沒睡一樣;而反覆發作的胃食道逆流更讓醫生嚴正地警告我從此需戒斷茶和碳酸飲料,當自己最愛喝的飲料卻再也碰不得時,想來實在是比胃痛還令人難過!更別提那短則1週、長則2~3週的嚴重便秘問題,卻也只能靠瀉藥勉強改善始終無從根治!以上的這些病症雖死不了人,但多年來卻大大地影響了我的生活品質,也因此,對入門前的我而言,擁有一個正常又健康的身體,真的是連做夢都不敢想的奢求!
 
    那我又是如何入到 師父座下的呢?大二時,有一天同學郁潔師姐突然約我一起吃飯聊聊,很開心地跟我分享:她入到 師父座下後,如何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多年來困擾著她的異位性皮膚炎竟神奇地大幅改善。只不過,當時的我不但沒有被師姐的分享所打動,還用很懷疑的態度跟她說,天底下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事?而斷然拒絕了她的邀約。沒想到,就在隔年的12月,另一位同學、也是我所喜歡的女生突然打了通電話給我,告訴我她也入到 師父座下了,問我願意一起來試試看嗎?當然!這一次我不假思索地立馬答應了!就這樣,我便在2009年12月21日順利入門了!
 
    只記得入門當天,我看著坐在法座上的 師父,雖從未見過 師父,也聽不太懂 師父的開示,但卻有種好熟悉的感覺!法會一結束,正當 師父要前往化妝室時,孟儒卻不由得從心底以非常恭敬恭謹的態度向 師父行禮敬,直到 師父離開我才緩緩起身,那一瞬間,孟儒只覺得內心清楚地知道眼前的這位 師父絕非凡人,後來聽懂佛理,才知道是發自我們的元神。更神奇的是,當天一回家後,已有5、6年沒有睡好的我,竟然秒睡,而且一夜好眠!那嚴重的淺眠與失眠就這樣不可思議地被 師父帶走了!也因此,從入門那天起,我就很願意聽話照做、認真依教奉行,沒想到就也只是這樣,我很快地就收到來自 師父滿滿的禮物與恩典,更從此有了一個脫胎換骨的人生!
 
    首先說說我最在意的身體方面。如同前面所分享的,入門前,我的身體狀況可說是殘破不堪!從小到大糾纏我20年的全身異位性皮膚炎,看遍中西醫、用盡各種偏方,卻總是怎麼都不見效,沒想到就在我入門後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不過短短半年的時間,不僅神奇地大幅改善,連發炎面積也從原本的70~80%變為不到15%,連看過我的醫生都直呼實在是難以置信!此外,也在入門大約半年左右,在一次和朋友的聚餐中,我不小心喝到不能喝的碳酸飲料,當時心想完蛋了一定會胃痛到不行,結果竟然完全沒事,我這才猛然驚覺那困擾我長達5、6年的胃食道逆流竟也在我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後,就這麼不知不覺地消失不見了!更別提那短則1週、長則2~3週的嚴重便秘,也在我入門認真依教奉行後有了明顯的改善,現在不僅腸胃吸收變得越來越好,那原本怎麼都吃不胖的我,還因此健康地增加了將近20公斤!這一個又一個身體上不可思議的改變,是我以前連想都不敢想的,一想到此,就忍不住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說說我的感情方面。我在感情的路上一向很執著,也因此總是走得遍體鱗傷。然而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帶走了孟儒對感情的執著,因此讓我有機會認識了現在的女友奕均師姐,雖然我與奕均師姐交往之初,還常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吵架,但隨著更扎實的依教奉行、融入會所,並常用 師父傳給弟子觀 師父住位和真心懺悔的無上妙法,同時落實 師父的慈悲開示「團結共心、不對立」,現在的我們不僅不再吵架,更真正成為彼此互相護持的禪行夥伴!
 
    接著孟儒想分享我工作上的改變。退伍後,孟儒就很順利地找到一份工程師的工作,但也因自視甚高的習氣讓我吃盡了苦頭,明明公司和板橋共心會所的距離很近,但我卻因天天加班進不了會所,更別提要好好依教奉行,就這樣持續了半年,我才驚覺實在不能再繼續虛耗下去了,就跟公司提了離職,更向 師父真心懺悔並發願,一定要把握待業這段時間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沒想到,不到一個月, 師父竟就妙轉了一位貴人給我,有一天,高中學姐突然傳了LINE給我,說她媽媽的手機因為不小心掉進馬桶壞了,想送一支新的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馬上就想到在朋友圈中素有網購達人之稱的我,問我有沒有手機可以賣他?就這麼剛好,孟儒前一刻才搶到當時最熱門的一款手機!還記得面交的當天下著傾盆大雨,我跟女友奕均師姐穿著雨衣有些狼狽地去找學姐,而收下手機的學姐竟接著問我要不要進來面試,我本以為她是開玩笑的,沒想到竟是認真的,就這樣我便穿著雨衣、帶著女朋友、什麼都沒準備地就進去面試,而面試過程更出乎意料地順利,從中孟儒深深體會到,真的如 師父所開示的,弟子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禪行擺第一,一切自然隨順而圓滿!還不僅如此,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更讓我在工作上即便面對困難重重的案子卻總能很快就找到關鍵問題、迎刃而解!也因如此良好的工作表現,更讓我成為公司每年度加薪次數最多的人,到現在甚至已是原本年薪的3倍以上,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其家人」,這絕對都是真的!去年四月的某一天晚上,我接到爸爸的緊急來電,說高齡84歲的阿嬤正在亞東醫院的急診室急救,孟儒一趕到醫院,醫生正好出來說明阿嬤的病情,是腦動脈血管瘤破裂,而且已是重度昏迷,如果進行手術,只有20%左右的機率能救活,而且還有很高的風險即便救活也無法跟正常人一樣,甚至會變成植物人。正當所有親人都在猶豫救或不救的難題時,孟儒真心地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我心安心定地告訴焦急的爸爸:「我們救吧!」無比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阿嬤的手術超乎想像地順利,不僅到加護病房探望時,阿嬤能和我們正常互動,目前阿嬤的手腳透過復健已經能自主活動,而且還比一開始醫生預估的復原速度要快很多,阿嬤可說是復原神速!連看護都說,阿嬤住在加護病房28天又這麼年長,手腳還能這麼有力,真的非常有福報!孟儒心中卻非常清楚這一切都是來自 師父的慈悲護佑,阿嬤才得以重業輕償,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孟儒在此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不僅為了自己,更為了我們所愛的家人,請一定要好好珍惜有幸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的殊勝佛緣,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認真依教奉行,相信不久的將來您也一定會有屬於自己不可思議的改變與提升!
 
    最後,邀請師兄姐與我一同合十,佛弟子何孟儒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能如同 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孟儒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