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無上妙法,我沒有唸過書,但是我一樣可以透過依教奉行開悟

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所受家人共業之苦,是我成佛之路

(中壢)蔡桂美

2021-03-06


我是蔡桂美,今年70歲,我沒有讀書,所以這篇心得見證是由我口述,感恩師兄姐幫我寫下來,再唸給我聽兩次來做確認的。
我來到 師父座下8年半的時間。接引人是我的一位朋友,當初他只是簡單的問我一句話說︰「桂美,妳要修嗎?我帶妳去」(台語),我一口就答應了,當天晚上他就來接我去桃園共心會所入門。一入門我就很願意依教奉行,也很快參加護持團隊護持清潔玻璃。那時很納悶的問師姐︰「玻璃那麼乾淨幹嘛還要擦?」師姐回答說︰「可以跟 師父印心喔!」後來開悟才明白,原來這是慈悲的 師父給弟子印心和補行功德的機會。
 
其實我內心有好多不為人知的苦,心情常常不好,會胡思亂想,我知道修行可以變好,所以一入門我就在心中跟 師父說︰「我要跟緊 師父的腳步一直走下去,無論 師父要我做什麼我一定聽話照做。」
 
我從小家住台中東勢,小康家庭,是家裡唯一的女兒,我有四個兄弟,所以備受家人關愛和照顧。長大19歲結婚,老公在外打零工維生,我在電子廠當作業員,也做過家庭手工,後來隨著老公的工作搬到中壢。我是很傳統的婦女,所以對老公百依百順,他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從來沒有怨言。但是這樣平順幸福的日子過了6年後,老公開始外遇,那時因為懷第三個兒子,身體不好住院4個月,老公很少回來看我,兩個兒子由娘家照顧。也從那個時候起,老公不工作了,經常在外花天酒地,晚上很少回家,只有在沒錢的時候才回來向我要錢,如果沒有給他,就會被打到鼻青臉腫,鄰居看不過去跑來勸架,兒子看到也對父親心生恐懼和不解。再過幾年,他自己的身體開始變不好,那時他才34歲,卻需要人照顧,外面的女人不理他了,所以就回家來,但是脾氣依然暴躁,口出惡言,我被老公凌虐得很受傷。很多人勸我離婚,但我心想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為了小孩所以沒有離婚。到了他40多歲確診得到糖尿病,自己認為得到糖尿病可能活不了多久,於是更在外面揮霍度日和自暴自棄,全家由我一個人負起賺錢養家的重任,仍不時受到老公的言語和肢體的暴力。這樣的日子過了十多年,真是苦不堪言。
 
入門初期,內心真的很希望跟著 師父的腳步,離苦得樂,所以很願意依教奉行,開始在我內心深處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心安心定與法喜。入門三年後,無奈家庭共業引爆讓我再次陷入苦難。老公的健康狀況越來越不好,先後發生兩次心肌梗塞,裝了支架,之後又做了繞道手術,再加上糖尿病也逐漸惡化到要打胰島素,最後每週固定要去醫院洗腎三次。我知道病人的情緒很難控制,所以對我的打駡也變本加厲,我依然打不還手駡不還口的默默承受。可是業力沒有放過我們家,原本30多歲身體健康的二兒子也突發心肌梗塞,送醫過程錯失黃金時間,開刀清醒後,他想要起身動作但全身都不會動,非常非常努力的掙扎想要動,但是無論如何就是無法動,只有雙眼炯炯有神,後來插鼻胃管進食,我的心都碎了。每次去照顧他時,我都會播放佛曲給兒子聽,他都會流下眼淚,而且精神變好,我知道是 師父在照顧我的孩子。那段日子,我每天要幫忙照顧老大和老三的六個孫子女,要去龍岡家照顧脾氣爆劣坐輪椅的老公,也要去醫院照顧二兒子,雖然有外勞分擔工作,但我的心真的好累好苦,我孫子的幼稚園老師看到我這樣都為我掉眼淚。我常常問 師父︰「我的命真的要這麼苦嗎?我的命真的要這麼苦嗎!」雖然如此,我仍全力以赴排除萬難參加每週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長跪在 師父座下跟 師父說︰「我知道我要認命要堅強,但我真的苦不堪言,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有一天,輔導組長打電話關心我,我跟他說︰「我真的快支撐不下去了!」輔導組長護持我說︰「別忘了妳還有 師父!」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如果沒有 師父,我不知道我會在那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有放棄弟子。
 
後來,二兒子在醫院躺了十個多月後圓滿此生,大兒子師兄安慰我,媽媽不要太難過,如來給我們最好的安排,有十個月可以照顧弟弟,解脫圓滿家人共業。接下來,我老公病況惡化也躺在醫院床上不太能動了,即使我每天晚上陪他在醫院過,睡在他旁邊,但他還是帶著很深的怨恨駡我,駡得很難聽,晚上甚至故意抓他的排泄物弄髒床鋪,還抓起排泄物塗在我的臉上。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這輩子我真的沒有對不起他,家人累世共業真的好可怕!直到最後,他要離開前跟我說︰「桂美,我很對不起妳,我很愛妳,妳不要再生氣了,我會放妳走,妳跟我離婚好嗎?」我回他說︰「好了,不要再說了,你睡吧!我不會再計較的,我不會跟你離婚的。」那時,我內心真的好感恩 師父!開悟後,我明白此生投胎成為人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解脫累世業力的。所受的苦難,是我成佛之路。
 
老公離世沒多久,4歲的孫女有夢到爺爺回來看她,爺爺摸著她的頭說︰「妳好漂亮!」孫女還說︰「叔叔也有一起回來喔!他看起來很年輕很帥、好有精神。」後來也有一天,二兒子也進入我的夢中請我吃飯,而且帶了很多禮物和食物給我,要我慢慢吃慢慢享用,他看起來是開心的、法喜的。我內心好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的圓滿。我這一生做牛做馬,換來的先生得如此對待,也守護不了家人,卻因為此生能追隨 大佛修行,感恩 師父慈悲地照顧我的家人,讓家族共業得以圓滿,真的是我累世最大的福報造化。
 
孫女很愛聽佛曲,每天主動要我的手機看 師父法相,她常說︰「 師父好帥!」並迫不及待想要趕快長大去見 師父。有一天,孫女天真的向媽媽分享 師父,直接對她媽媽說︰「 師父是真的!」媽媽回答她︰「真的嗎??」結果孫女因大人不相信而大哭一場,哭得好傷心,我看了好不捨。原來靈性清楚知道 師父是真的 大成就明師,是大人太多的意識心障礙到自己。
 
回想這一路以來, 師父給我好多好多,很懺悔當時只看到自己所受到的苦難,沒有感恩的心,甚至曾經怨嘆 師父(台語),心想︰「別人入門後都越來越好,為什麼我卻越來越苦。」不知道 師父在法界帶領弟子走過多可怕的龍潭虎穴,以及業力的傷害。記得有一次在家照顧老公時,肚子突然很痛,痛到快要抽筋站不起來,叫家人和鄰居幫忙都沒有人聽到,到最後快暈過去時才突然想到「 師父救我!」結果在半小時內就恢復了,太不可思議了。後來回想,原本我長年以來會經常性的偏頭痛和肚子痛,來到 師父座下後早就已經不藥而癒了,竟然現在才發現。目前我的身體健康狀況穩定,糖尿病和高血壓都照醫生的指示吃藥,都沒有惡化。原本脾氣暴躁的大兒子,也變安定,還會主動做家事,不再有起床氣。還有一次去參加禪行活動,走在一樓平地上竟然無故摔了一大跤,摔跤的姿勢就像重摔落地的滑壘姿勢,結果一點受傷和疼痛都沒有,好像有人保護我。還有一次得到帶狀皰疹(台語︰皮蛇),臉部有三分之一的都受影響,痛到受不了的時候,我就向 師父求救,身邊的孫女也幫我向 師父說,請 師父幫我妙轉渡化,就不再那麼疼痛,真是千處祈求千處現, 師父是真的 大佛! 真佛!感恩 師父的慈悲,如實保護金剛弟子人身法船安全,讓弟子重業輕償,讓我可以再次渡過難關,可以繼續追隨 師父。
 
師父教導我們要有慈悲心,要去利益眾生。我除了接引家人入門以外,我也向很久以前的同事分享 師父,我跟她說︰「我介紹妳一個地方,我們一起修好嗎?」她回說:「沒興趣。」雖然得到這樣的回應,但我內心常常向 師父發願,希望未來她有機會打開心門來看看。不久後的有一天,他主動跟我連絡說想要來看看,結果她一踏進共心會所看到 師父的法相就一直流眼淚。我問她︰「你為什麼流眼淚?」她說︰「不知道啊! 師父一直跟我看,一直跟我看,我的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台語)。」我內心好感恩,原來真的就像 師父的開示︰「我們跟 師父過去生過去世有緣,才能在今世回到 師父座下」靈性清楚知道,但是頭殼不知道。
 
我在桃園共心會所入門,很感恩之前的師兄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中壢共心會所成立,讓我在生活最困難的時候還能留得下來,要不然我可能早就放棄了。當輔導組長邀請我加入弘法護持金行列時,我馬上就答應了,因為我知道這樣做可以幫到很多很多像我這樣苦難的人,有 師父他們才能盡早離苦得樂。
 
我很珍惜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為我知道 師父是 真佛、是 大佛,無論過去我遇到多大的苦難和困境,我都會排除萬難去參加。在大禪堂禪定時,我常觀到好亮好亮殊勝光芒在眼前,還有一條好直好大的馬路一直通往遠方,我的心很平靜但眼淚一直流,我明白靈性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好法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20年,雖然無法去見 師父,但是我一樣每天禪定。朋友看到我說︰「妳怎麼總是笑嘻嘻的!」我就跟他說︰「因為我有 師父呀!」心頭煩的時候我就會跟 師父說,說完心情就會比較安定。每次禪定前我都會跟 師父說心煩的事,然後禪定就會很安定。現在6歲的孫女也曾問我︰「為什麼妳最近都沒有去 師父那裡?」我回答,因為疫情,為保護師兄姐大家都要乖乖在家裡。孫女進而分享到, 師父有來我的夢裡跟我摸摸頭,說要乖乖睡覺,長大後也要乖乖讀書。孫女接著說︰「我長大後可以去 師父那裡嗎?」聽到這裡,我內心好感恩!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很感恩 師父教導的無上妙法,我沒有唸過書,但是我一樣可以透過依教奉行開悟。當我「觀 師父住位」時,我很清楚知道 師父的靈性佛就在我頭的上方為我加持和護佑,真是太殊勝不可思議!我知道此生為成佛而來,我一定要緊緊跟著 師父的腳步一直走下去,我相信70歲的我可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這篇心得見證是由我本人口述,師兄姐幫我寫下來,經過本人確認。)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佛弟子蔡桂美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