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遇見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漂泊的人生終於可以安定下來

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這麼不足的我,我願不斷地覺知懺悔及調整

(中壢)徐淑珠

2021-03-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淑珠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的真實心得見證。
 
我叫徐淑珠,入到 師父座下快9年,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一生都身不由己的淑珠能明白,為什麼我人生的路會是如此。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家庭,家裡很窮,10歲時爸媽就把我送給別人家當養女。年幼的我,要去適應新的家庭,心中有很多委屈和痛苦沒有人可以說,只能夜夜抱著棉被哭。12年後,成了這個家的媳婦,一樣的環境、一樣的家人,重複做著一樣的事,過著一樣身不由己的生活,生了5個小孩,幫先生做生意。外人看我獨立堅強,只有我知道自己的脆弱不安。
 
我們夫妻經營生意多年,曾經賺過千萬,但家族共業引爆,一夜之間多年的心血一把火全燒光了,從此陷入了負債危機,我每天要生錢、還錢,還要重建家園,壓力大到無法入眠。而自己本來就體弱多病,吃不好、睡不好,常常在工作場所昏倒。曾經求助多個修行法門,後來離開花蓮老家搬到桃園。也曾去彰化宮廟修行居住了12年,被迫與小孩分離,一家7口四分五裂。我知道我的身心靈都生病了,內心深處覺得好痛好痛,不知道為什麼要承受這些,覺得做人好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把我從痛苦的深淵撈起來,當初會入門,是因為那時身體狀況很不好,女兒靖潔師姐每週都要帶我去醫院看診,但一直都沒有很好的改善,有一天她跟我說︰「媽媽,我每個星期要帶妳去醫院看診,不如帶妳去共心會所,說不定會更好。」就這樣我入門了,也將家人一個一個接引入門。
 
剛入門的我並不相信 師父,當然也不會依教奉行,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感恩女兒師姐的不放棄,她常常邀我一起去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加入了護持團隊,在護持過程中有了體悟,開始願意依教奉行,慢慢開悟了,明白 師父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只有 妙禪師父才能妙轉渡化弟子深重的業,而我也開始有了脫胎換骨的改變。
 
真的好感恩 師父!我只不過是一點點的願意, 師父就將困擾了數十年的氣喘及鼻子過敏的毛病帶走。從小我就大病小病不斷,藥從來不離身,鼻子過敏看似小毛病,但身受其害的人都能明白,那是多麼令人困擾地,我的鼻水總是流不停,重複著吸鼻水、擤鼻涕,眼睛鼻子總是紅腫,而我跟它共處了幾十年。氣喘也是我多年的老毛病,常在半夜發作,原以為這些老毛病會跟著我到生命終了,沒想到在我開始願意依教奉行大約三個月後,發現這些毛病好久沒有找上我了,我清楚明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陳年舊疾能完全根治,真的只有 大佛辦得到,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我是敏感體質,法體較開容易受干擾,只要看到出殯或送葬的人經過,或到磁場不乾淨的地方,我就會全身不舒服,有好幾次甚至嚴重到臉色發青、直冒冷汗。因為容易受干擾,導致睡眠品質不好,容易失眠,常常覺得人是清醒的,但是全身動彈不得,也就是俗稱地「鬼壓床」。這樣的情況影響我的身體、精神及脾氣,我知道我的身心靈都生病了。而從小寄人籬下到婚後四處流浪的生活,讓我充滿不安全感,常常走在十字路口時,心臟會急速跳動,心中是茫然與害怕,我告訴自己不用緊張、沒事的,但還是沒辦法走過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護佑及慈悲妙轉,現在的淑珠,心不再慌亂不安,可以自在行走在十字路口,並且長期失眠的症狀也改善,不藥而癒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的妙轉,7年前淑珠來到中壢居住,離開花蓮且流離失所13年後,因為遇見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漂泊的人生終於可以安定下來。我的老公金盛師兄同時也找到現在的保全工作,有固定收入了,從伸手向我拿生活費的人,轉換到能給予我生活費的人,無比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但是好懺悔、好懺悔!還是行得太慢、太不足,讓 師父擔心了。2018年2月份,我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二期,開始了一連串的治療,4次化療15次放療,不管結果如何,當時的我,就是相信 師父!在治療期間,貴人不斷,治療過程中雖然很痛、很不舒服,連坐或躺都很困難,卻可以心安心定的面對,只希望能夠趕快痊癒,恢復禪行,而這一切的安定都來自我的 師父, 妙禪如來!當被通知可以恢復禪行時,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讚歎,更加地珍惜,感恩 師父讓我重生,讚歎 大佛慈悲的護佑弟子。
 
因為有 師父的引領,讓我的心可以安定下來,去年2月兒子永昌師兄因長期喝酒引起酒精中毒送醫,在治療期間他還是偷偷地喝酒無法控制,一年內進出加護病房4次,看著他很痛苦,我的心很煎熬,就像破一個大洞空空的,當時的自己還在休養中,不知道該怎麼辦,就跟 師父發願︰「 師父!我現在心很不安、很焦慮、很浮躁,我該怎麼辦?」不可思議,發願完10分鐘後,我的心變得好安定、好安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兒子的胃、肝、肺、腎幾乎整個毀損無法救治,於2020年3月份安詳地離開了,當他離開時,我的心是平靜的、是鬆的,終於他能解脫身體病痛,才有機會未來靈性再換一個健康的身體,重新脫胎做人,遇 明師好好修行,很感恩我的 師父!也向 師父懺悔!兒子明明知道 師父是 大佛,就是沒有依教奉行,讓 師父為我們不捨、不捨!
 
雖然我今年已經71歲了,因為開悟,清楚明白我是要來成佛的,從來不因為自己年紀大而認為不可能成佛。但好懺悔常常安逸就忘了,忘了感恩,忘了內省,忘了懺悔,忘了靈性此生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很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及千手千眼的護持,讓我能持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因疫情的關係,共心會所暫停,護持自己常常觀 師父住位,讓 師父融入在生活裡,每天禪定完都會向 師父懺悔及感恩。感恩有 師父的引領,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自己的本尊靈性,感恩自己的家人,淑珠往昔所造諸惡業,真心向 師父懺悔,向家人懺悔,向歷代祖先懺悔,向本尊靈性懺悔,向冤親債主懺悔,也要不斷的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傳揚。雖然自己所接觸的朋友都已是銀髮族了,還是要跟他們分享,為他們的未來世撥下佛種,不分年紀。而共心會所大部分的師兄師姐都比我年輕,大家一定要珍惜把握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可以追隨 明師,可以利益眾生好久好久的時間。
 
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接納這麼不足的我,我願意不斷地覺知懺悔及調整,願意把握此生離 佛最近的一世,願意全力以赴,不斷地行出去,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淑珠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