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我明白人身法船的重要,學會愛護自己的身體

接通 師父的力量,心安心定,工作家庭與生活都有不可思議的改變

(豐原)李文嘉

2021-03-08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大家好。
 
  感恩 師父讓文嘉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李文嘉,職業是泥作工人,在2017年6月入到 師父座下,過去的我不太會與人溝通,很多事情都藏在心裡,直到受不了才爆發。感恩接引人佳樺師姐分享,當初只是想要學習禪定,幫助自己心情起伏不要那麼大,沒想到開始練習依教奉行,收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禮物。
 
以下與師兄師姐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與體悟:
  首先是身體上的改變:過去因為車禍傷到腰,以及工作需要搬重物,常會腰痠背痛。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全身痠痛,但同時感覺有人在幫忙按摩我的腰,感恩 師父讓我此後腰痛的狀況大幅改善,讓弟子在工作中可以更有效率,不只如此, 師父讓我明白人身法船的重要,學會愛護自己的身體,工作時會準備一些護具來輔助,不舒服也會主動去看醫生。
 
  接下來是家庭關係的改變:過去文嘉不擅言詞,不知如何與人互動,常把事情悶在心裡,與爸爸也無法溝通,透過禪定幫助自己的心安定下來,有了同理心,開始會關心家人,也可以自在的與爸爸聊天。過去因為和弟弟在相同的地方工作,弟弟比文嘉早三、四年到這家公司,卻領一樣的薪水,因此弟弟對文嘉有很多的不滿,感恩 師父引領讓文嘉現在可以自在關心弟弟工作與生活。
 
  再來分享習氣改變:這份工作比較粗重,加上天氣炎熱,因此常會喝啤酒,在換工作的過程中,開始需要爬高,於是護持自己戒酒,感恩 師父!戒酒後每個月省下了4000-5000元的開銷。過去也常常會上班遲到,入門透過禪定,覺察到自己的問題,也願意開始調整自己遲到的習氣,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因為經濟關係,有拜託前CNC加工老闆,讓自己有兼職更多天的機會,老闆因為人力考量,只能夠給一天的工作機會;在入門後某一天前同事突然跟自己說,CNC老闆說可以每天去兼職了,當下非常感恩,也改善近年來經濟壓力。
 
  記得入門不久剛好遇到負面新聞,當時周圍的親友有許多的不了解,文嘉告訴對方:「本門是一個清修的環境,對於經濟能力不許可、學生、還有有罣礙的同修,都可以自在的不用護持。」感恩文嘉的靈性清清楚楚地知道,人生是需要來修行的,沒有因此起負面,留下來依教奉行才驗證到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
 
  接著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當初只是單純的覺得使用者付費而護持,沒想到 師父就妙轉好多貴人,每每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問題的時候,就會有貴人出現來幫忙文嘉, 師父更安住了我的心,工作上也更順利。最近換工作不但很快就上手,老闆也主動加薪,還有一次幫忙朋友酒後代駕,對方家人主動拿500元給文嘉,說是朋友交代的,這是過去都沒有發生過的事。
 
  最後分享接引利他的體悟:過去常有一位朋友來家中喝酒,與文嘉聊心事,文嘉不捨看朋友這麼苦,剛結婚沒幾年就吵著要離婚,透過安排和裕師兄一同關心的過程中,分享有 明師引領的禪行帶來的美好,持續不放棄的關心一年多後,對方也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試看看,希望改善夫妻的關係,不久新朋友也接引老婆一起入門。透過接引利他的過程中,文嘉開始練習關心身邊的親友以及向上回報,這是入門前的文嘉想像不到的突破,過去上班中各忙各的不會關心人的文嘉,現在可以主動的關心別人,與人更自然的互動。
 
  禪行活動暫停這段時間,感恩老師與千手千眼護持文嘉,可以參加線上共心與接引利他共心,透過共心的過程中接通 師父的力量,透過每天禪定,讓自己心更安定,而工作家庭與生活都有不可思議的改變。
 
佛弟子李文嘉真心向妙禪 師父發願願透過扎實依教奉行,大信 師父,成為 師父好用的法器,引領文嘉能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文嘉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