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把我找回來

人身法船變得更健康;變開朗有自信面對人群

(雲林)林純卉

2021-01-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讓純卉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5年的禪行體悟。
 
我的名字叫林純卉,目前在台糖公司工作,入門前我有過敏的問題以及彎腰就會痠痛的毛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純卉入門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過敏消失了,因彎腰打掃而導致的痠痛症狀也不見了,身體變好了;就連姊姊也說我的皮膚變好了,長年在臉上的斑也變淡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純卉的人身法船變得更健康了。
 
入門前純卉的個性是是屬於比較安靜,不喜歡與人互動的;入門後心門漸漸打開,自己變得比較開朗,也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了,非常感恩  師父妙轉了純卉長久的習氣,讓自己更有自信面對人群。
 
入門後有一次出門辦事情,因為趕時間,在騎車時並沒有注意到左方來車,就直接右轉,結果造成對方煞車不及,撞上我機車後方,在那當下感覺有一股力量在保護著我,感恩  師父!當時機車倒下,只有左腳稍微被壓到,有點瘀青而已;而對方則是左腳受傷,走路會稍微一拐一拐的,幸好也不是很嚴重,對方也願意以小筆金額與我們和解,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總是把弟子保護的好好的,讓自己能重業輕償,並圓滿了弟子車禍後和解的煩惱。
 
另外在家庭的部分,純卉有一個三歲多的小孩,之前有位會算命的朋友告訴我,小孩身上帶有戾氣,容易生氣及打人。感恩  師父給的妙法,透過讓小孩聽佛曲,恭讀三聖教給他聽,漸漸妙轉了小孩原先的習氣;現在生氣的頻率變少了,也比較聽得進爸爸、媽媽及阿嬤的話。感恩  師父對小佛子的護祐,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
 
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們的護持,即便純卉一開始不願意禪行,師兄師姐們仍持續不放棄地關心護持著我,在純卉依教奉行的過程中,透過  師父給予弟子修心的妙法,當負面的意識心升起時,也可以即時地護持自己往內修心自省,而回到  師父的中道上。感恩  師父找回了純卉,讓自己此生可以追隨  師父禪修禪行,利益眾生,成就佛道。
 
最後衷心地鼓勵師兄師姐們,能入門都是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依教奉行,修心利他,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慢慢地就會開悟,您會體會到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純卉也鼓勵各位師兄師姐,要懷著慈悲心、慈悲行分享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救渡眾生的福音,接引親朋好友,讓他們也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讓靈性把握此生可以得到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和大圓滿。
 
佛弟子林純卉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真心真行,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純卉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