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祐弟子能有健康的法船,無後顧之憂的跟著 師父禪行

領悟到禪行不是只求生活圓滿,而是要真心追隨 師父開悟、成佛、利益眾生!

(雲林)王榆琌

2021-03-14


我是王榆琌,入門的契機是因為女兒在朋友的早餐店打工,而因女兒脾氣暴躁,早餐店的老闆娘師姐跟我說,希望可以帶我女兒入門,讓女兒可以透過依教奉行開悟,心安心定、脾氣變好,但自己覺得女兒可能會坐不住,所以就跟師姐說:「我先去入門看看」。在入門之前從來沒有聽過『佛教如來宗』,而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除了宮廟以外的修行團體,在出席分享會時,當下覺得共心會所的環境好明亮、好清淨,覺得這裡很不一樣,想要留下來依教奉行,於是就跟姊姊淑芳師姐在2016年8月9日一起順利入門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讓榆琌能夠追隨  師父禪修禪行。
 
榆琌家裡的兄弟姊妹很多,因為開銷負擔大,在國中時候就開始自己去學美髮,當時住在美髮店裡,常常睡不好,常常做惡夢,而有時也會被其他靈性干擾、攻擊,甚至在床上無法動彈、沒辦法講話,後來才知道原來美髮店後面,以前是刑場,雖然很害怕,但無可奈何。後來跟姊姊淑芳師姐一起開美髮店,剛開始並不順利,而自己本身又是屬於容易擔心的個性,例如五月要付的款項,二月就在擔心、煩惱,加上晚上又因為被干擾而睡不好、睡不著,每天都感覺好累、很疲憊。直到入門後,透由每日一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被干擾的狀況大幅改善了,從入門至今只被干擾兩次,當時心裡只要一直想著  師父,懇請  師父引領,一下就沒事了,睡眠品質提升了,精神也變好了;但很懺悔,弟子當時無明、還沒開悟,並沒有為此感恩  師父為弟子清淨、渡化、妙轉,甚至常常因為忙碌,就不想去共心會所與  師父佛心印心。
 
之前店裡客人告訴榆琌,女兒臉書上常會有憤世嫉俗的發文,但在我入門後,客人說這樣的文章減少很多,後來接引女兒入門,感到很法喜、很感動,很感恩  師父讓女兒也有機會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依教奉行,這時心中才對  師父升起真正的感恩與讚歎!因為我的體質比較特殊、敏感,之前都會感覺到有低層靈性在跟著先生,而先生各方面的運勢也一直都不順,有跑宮廟的朋友說先生有「卡」到,但因為一直不知道如何處理,也只能這樣繼續過日子,但就在女兒入門的隔天,我感覺到常跟著先生的低層靈性都離開了,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很懺悔,弟子沒做到什麼,慈悲的  師父卻把這些不好的都帶走,為弟子的家人妙轉渡化。
 
榆琌自己的身體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大小病痛纏身,22歲開始,幾乎兩年就要動一次刀,像是白內障、子宮肌瘤、內外痔等等,入門前頭部一直都很沉重,吃藥也不見成效,甚至掛急診也沒有用,天氣只要稍稍變化就很容易頭痛,但在入門後透由簡單的禪定,頭部變輕了,改善非常多,也沒有再因大小病痛開刀,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能有如此健康的法船,沒有後顧之憂的跟著  師父禪行。
 
工作方面,雖然已做美髮多年,但總覺得自己並沒有開竅,不會設計髮型,只會看圖照做,若遇到不會的髮型,就會開始緊張,從腳麻到頭,而業績也不是很好,每個月大概都只領一萬多元,從來沒有超過兩萬元。入門依教奉行後,很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與格局,工作的時候扎實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聽到客人的需求,就可以做出來,客人喜歡,業績也變好了,而每個月最少可領兩萬元,也開始能領年終獎金;2020年因受到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受到不小的衝擊,但在今年(109年)年底,榆琌連同薪水領了快六萬元的年終獎金,我知道這都是  師父慈悲的恩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去年某天,我把快滿周歲的孫子帶到店裡,但孫子突然爬出嬰兒床,從床上掉到地上而大哭,淑芳師姐趕緊把他抱起來,檢查後竟毫髮無傷,孫子是因為被嚇到才哭的;因不放心,所以我們又調閱監視器,看到孫子爬出來的時候,翻了一個筋斗,屁股先著地,因為有包尿布,所以衝擊就減緩了,再來是手著地,最後才是頭;如果是當下頭先著地,一定會受傷的,很感恩  師父的護佑,弟子懺悔行得這麼少,但  師父依然慈悲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前幾年有許多關於本門的負面新聞,我的先生因為不了解本門、擔心我被騙,所以反對我禪行,很懺悔,那時的我沒有安、定、靜,也常常跟他有摩擦,心中很拉拔,一方面不想再跟先生有摩擦,於是乾脆想放棄禪行,但另一方面自己內心掙扎又不想放棄,因為靈性深深知道,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是如實的,  師父給的心安心定是珍貴的,我試著靜下心來內省,禪行對我自身的意義是什麼?向  師父真心懺悔後,我看見自己一直以來的禪行都是「拿香對拜」,是跟著別人去的,希望家裡運勢能變好、家人能圓滿…等,所以我才會因為擔心先生生氣、害怕家庭不圓滿而想要放棄禪行,因此並不是真正想要追隨  師父開悟、成佛、利益眾生的,也沒有相信  師父會開啟我的智慧與安定來面對家人。於是我當下決定,要真心幫助自己的靈性提升、開悟,想方設法依教奉行,例如不在先生會罣礙的時間禪定,以及事先規劃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的時間。
 
在每天禪定後,榆琌都會跟  師父懺悔、發願,懺悔自己的傲慢、無明和沒有大信  師父,懺悔自己還有很多的貪、嗔、癡等習氣,發願願全然交付擔心、害怕,透由修心利他,真正做到慈悲心、慈悲行,好好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開悟。很感恩  師父慈悲一直都沒有放棄駑鈍、慧根不好的榆琌,當做到靈性想要的,做到合於 師父要的心就安定了。現在的我有了  師父慈悲引領,心安心定不會擔心,只要扎實依教奉行、修心利他,其餘都自在圓滿,  師父會給弟子最需要的。
 
佛弟子榆琌真心向  師父發願,要跟隨  師父的腳步,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榆琌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