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禍事件中, 師父大慈大悲護佑,方能保有健康法船得以追隨明師

弟子透過依教奉行累積無量功德, 師父慈悲讓弟子重業輕償

(雲林)吳慧敏

2021-03-27


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並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吳慧敏,入門將近七年,入門前接連夢到接引人與  師父,那時一點也不明白夢的意義何在,只是當時生活、腦海思緒紛亂,很想讓思緒鬆開。當接引人與我分享會所的磁場很清淨,可以學禪定好像也不錯,因此就入門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慧敏向  師父懺悔,弟子行得太慢,但慈悲的  師父依然護佑弟子讓弟子重業輕償。2020年8月4日早上上班的途中,我在一個大彎道上與休旅車對撞,毫無預警地被拋飛到一旁路面,我發現自己無法從地面上站起身時,即刻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感恩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當下剛好有經過的駕駛人立即用他的車子擋住趴在地面的我,也避免了二次意外。當救護車員警在詢問檢查傷勢時,不但意識清醒還能一一回答急救員警所有問題,在急診室治療時心很安定。慧敏因罣礙家人擔心,遲遲沒有打電話給父母,只有簡短留訊息給幾位師兄師姐。直到護士催促我因傷勢嚴重必須緊急開刀並通知家人時,我才撥出電話與家人說出實情。感恩  師父!爸媽剛好就在醫院附近大賣場,可以馬上到醫院來。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就診期間許多貴人相助。急診醫生在解說手術要用到的器材時,恰巧副院長經過,一起幫我解說從X光片看到的傷勢,強調這是骨科前三大傷害,一定要當天開刀,我才明白自己左手橈骨斷成三節,關節處鷹嘴突是開放性的粉碎性骨折。感恩  師父!執刀醫生是名醫,一個月只有兩天在這間醫院看診,原本術前評估要裝三樣金屬醫材,在執刀醫生評估確認後只要裝兩樣金屬醫材,自費費用從原本十二萬降低到十萬以內,並囑咐要好好休養照顧傷勢。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讓弟子惡業轉出時重業輕償,且順利獲得最完善的治療及最少的負擔。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慧敏快速復原。慧敏已是骨質開始流失的年齡,但我的碎骨每次回診都有按進度長回來,沒有因為年齡流失骨質而停止生長。醫生對於我用受傷的左手轉手把、開門與關門,動作流暢到跟沒受傷的手相差無幾,完全不能想像是骨科的前三大傷害,大大讚許我的復原狀態。復健師也發現我才休養快兩個月就能自己反手扣解內衣,對於生活自理是很大的進步。感恩讚歎  師父!慧敏知道這一切不只是巧合,是  師父的恩典。
 
佛之所說言無虛妄,感恩  師父慈悲在每位弟子入門時就恩賜給弟子一尊靈性佛,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安全。慧敏雖然看不見殊勝的法界或靈性佛,但我明白  師父無時無刻都在護佑著弟子。沒有 明師的人,只能隨業受報;因為有 明師,弟子透過依教奉行累積無量功德,  師父慈悲讓弟子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讓慧敏比多數病人更早回到自理生活,復健期間沒有因此丟掉工作或扣薪,還能有家人悉心照顧生活起居上的不方便。甚至回到職場之前,還順利買到適合自己的二手車,從不會開車到一週內學會開車,完全獨立上下班,不用再煩惱雨天寒流要騎機車。
 
感恩  師父打開慧敏慈悲真愛的心,對人有了更多同理心。慧敏一開始對整場車禍的發生與諸多生活不便等事情是感到生氣的,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慧敏明白這一切都是我跟肇事者間的共業,要依教奉行,不論人我是非!過去較為內向的我願意接受肇事者的關心,而我也願意把她當作是朋友一樣彼此問候,發現原來對方內心是會因為我受傷而過意不去的。在關心彼此的過程中,聽到對方又發生交通意外,造成腳踝粉碎性骨折,慧敏心中多了不捨,知道她生活真的很辛苦壓力也很大,便簡單分享佛曲請她聆聽,鼓勵她在受傷療養留職停薪的這段期間每天聽佛曲,幫助自己心安定。她也跟我回饋說,聽了佛曲之後真的心比較安,不像以前那樣煩躁。接著我又分享許多師兄姐剛開始入門前,也遇到很多狀況過得不順利,但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可以心安心定用智慧去面對逆境及困難,很多事情開始有了轉機,雖然慧敏現階段沒辦法幫助對方處理她現在的問題,但我相信我們的  師父一定可以幫助她,就進一步邀約她來參加禪行分享會。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了我們之間的共業,對方也感受到慧敏的真心分享,答應會所開放後出席禪行分享會。
 
佛弟子懺悔業力垢重,依教奉行不夠紮實,讓業力找上門,是慈悲的 師父,讓我還保有健康的法船,得以繼續追隨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護佑慧敏的恩澤無以回報,也無法以此篇心得道盡對   師父的感恩。慧敏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一心不二追隨  明師,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皆為真誠屬實,如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吳慧敏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