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徬徨無助的心安定了

感恩 師父妙轉從小與父親的恩怨情仇,不再怨懟能真心感恩孝順父親

(高雄)姚秀玲

2021-04-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以下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體悟。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感恩接引人慈悲的分享。
 
  佛弟子姚秀玲從小在澎湖長大,小時候因為家庭的關係,從國中開始,每天放學回家後就必須代替愛打麻將的父親顧小吃麵攤,那時因為年紀小,加上店裡沒有大人,所以我常常被男客人欺負、吃豆腐,內心恐懼不安,又不能跟媽媽說,也因此產生了很大的陰影。所以國中一畢業就決定離家,隻身來到高雄工作,也許是從小沒有家庭溫暖,而渴望有個家,所以在工作兩年多認識了當時是職業軍人的前夫,交往了一年就結婚。剛開始日子過得還算平順幸福,但好景不常,當他退伍就是我惡夢的開始,隨著工作與生活壓力,他不能適應外面工作與軍中的差異,我就變成了他的出氣包。那時我常常被打得傷痕累累,但因為放不下孩子,就一直這樣忍耐了四年多,直到有一次被打暈,也不知昏了多久,醒來時天已經黑了,才驚覺到如果這樣被打死,也無法保護孩子,當時就離家了,經過很長的訴訟,最終以離婚收場。離婚後因為想念孩子,還有訴訟要錢,加上沒有一技之長且又只有國中畢業的我,那時每天都把自己灌醉、麻痺自己,這樣的日子過了好幾年。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讓我徬徨無助的心安定了。入門前不明白為什麼我的人生是這樣?為什麼我會生長在這樣的家庭?為什麼我沒有害人而努力工作,但都被否定?好多好多的為什麼?入門懂佛理後,才明白這都是過去生過去世欠下來的因果業力,也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所以開始向 師父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也深深的向父親的靈性懺悔,感恩父親給予我人身法船,讓我有遇明師的機會。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很奇妙的,數十年累積下來對父親的不諒解與怨懟全都不見了。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現在可以很自然的面對父親,不再怨恨他了。
 
  從小常常受到低層靈性干擾,每次經過喪家或是磁場不好的地方,就會不舒服,頭痛、全身無力,渾身不對勁,吃藥打針都沒有用,一定要去收驚才會好,但是只要再次經過喪家或磁場不好的地方,還是要再去收驚,反反覆覆。入門後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現在已經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身體方面,感恩 師父讓困擾我很久的睡眠問題不見了。我以前很難入睡又很淺眠,只要有小小的動靜就會被吵醒,之後就很難再入睡了,長達十年之久。但入門後我只是願意試著依教奉行,竟然可以很快就睡著了,而且是一覺到天亮,打雷都吵不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身體右半邊關節會痠痛,有時候痛到很想把身體右半邊切掉,嚴重影響生活情緒。我都看過西醫,照過X光檢查,都說沒事。中醫只說我循環不好、筋絡不好,都找不出原因。入門後只是聽話照做,這惱人的毛病竟然好了,內心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工作方面,秀玲的工作是櫃姐,每月都有業績壓力。以前都覺得客人很難搞、問題很多,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很容易看到客人的需求與問題,因為心境改變,更能用同理心真心面對客人,業績也都能達到一定的水準。秀玲知道是 師父的妙轉,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情方面,因為有過一段不堪的婚姻,恐懼加上對人的不信任,每段感情都是相互猜疑爭吵,但又跳脫不出來,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卻又無力改變。入門後了解這是共業關係,秀玲真心向對方的靈性懺悔,奇妙的是心鬆開了,不再猜疑。因為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遇見不適合的對象,就能和平分手。後來在臉書遇到國中時代的初戀情人,當時心想多一個人可以分享 師父,所以就加了好友。在跟他見面時分享了 師父,而他沒有反對就入門了,現在他是我的先生。雖然先生已經退轉了,但仍然是我的大護法,每當我被天氣或距離障礙時,他都會護持我,開車接送我。感恩 師父的妙轉,感恩先生的護持。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九十歲的父親,父親以前是職業軍人,不喜歡麻煩別人,在榮民之家有次摔倒,把整片落地的玻璃門撞碎了,人竟然平安無事,只有小拇指小小破皮。秀玲知道是 師父的妙轉、護佑,才能讓父親平安無傷,內心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以前對父親沒有愛只有怨恨跟為人子女的責任,現在父親在榮民之家,秀玲會常常去看他,幫他洗臉、擦澡,陪他說話,跟他分享佛曲,對父親的怨懟被 師父妙轉了。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回想入門後秀玲只是聽話照做, 師父就給這麼多,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懺悔入到 師父座下這麼久的時間,才願意分享心得體悟。以前總覺得沒有多大的改變,加上沒有真心要分享,覺得不知道該寫什麼,所以一直放著不理、拖著。想想入門到現在, 師父給的真的很多很多,而弟子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而且禪行的心總是二二六六,但慈悲的 師父都沒有放棄弟子,讓弟子時時覺知,要跟著 師父的引領回家。感恩 師父讓我體悟生命真實義,體悟有明師的美好。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面對生活的一切事物,而這些都是附加價值。每個人的成佛之路都不一樣, 師父絕對知道要怎麼帶領弟子邁向成佛之路,關鍵在於我們是否願意相信 師父,接受 師父如來的慈悲引領,只有成就佛道,利益眾生,才能真正報答佛恩。
 
  佛弟子姚秀玲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秀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