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

智慧開啟,看見自己深重醜陋的習氣,開始懂得懺悔、內省、覺知、謙卑、感恩

(高雄)陳昭呈

2021-04-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陳昭呈,入門前將近有七、八年以上的修行經驗,接觸過ㄧ貫道、道教、密宗等幾個法門。從小父親是ㄧ貫道背景,被父親帶去皈依三寶,去道場修行,長大後,因想選擇自己適合修行的法門,因緣際會下,透由通靈老師告知我帶天命要辦事、跑靈山等,這樣對我的人生會更好。之後也因為朋友的邀約,找到ㄧ間覺得適合我跑靈山的宮廟修行,此時我的體質開始有了更大的轉變,體質大改變成爲我生活上很大的負擔,通靈介入別人因果,終日持咒唸經,法界靈性更是不斷找上我,身體常不適,全省宮廟跑了幾十間,生活更是ㄧ團糟,而工作、感情、家裡也時常在出事、業力大引爆,欠債、爭吵、房子幾乎快被拍賣出去、父母輪流進醫院直到後來父親往生。我不斷尋求境界更高的法門,以及能改變我不受法界干擾的體質與生活,但都是治標不治本,曾想過出家,也希望不要再當人,對於修行上有ㄧ種走投無路的感覺,某天心裡突然浮現出ㄧ句話,這都不是最究竟!但我還是不明白人生所為何來。
 
  後來在台北工作的主管師姐與我分享她在禪行禪定,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也變瘦了,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其實我興趣缺缺,但因為是很敬畏的主管,因此還是賣面子,參加了高雄共心會所的禪行分享會。共心會所沒有燒香拜拜,只掛了 師父的法相。雖然分享會播放的影片讓我掉了幾滴淚,我卻還是希望快點結束逃離現場,但因為師兄姐ㄧ個多月不放棄的關心,還是硬著頭皮入門。感恩師兄師姐常常電話或訊息護持我要來參加共心會、要趕快見 師父,但我是真的不想花時間來,又不好意思推拖,每次當我坐在蒲團上不是昏沉,就是全身痠痛到冒汗,幾次痛到想起身離開卻又告訴自己要撐到結束,在每次快結束前我就變得很清醒,身體也輕鬆起來。感恩當時ㄧ直護持我的師兄姐,讓我在最快的時間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記得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前的傳法後,整個人是由內而外的法喜,全身毛細孔是開著的,身體氣脈通暢,感覺像在發光!隔天無明的我去見 師父也是抱著想看看 師父多厲害,怎麼渡業力;當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加持時,閉眼的我感受到天搖地動,法眼輪景象是紅色的,過不了多久,突然觀到像泥巴巨大長條黑色物體往法眼輪不斷衝出,非常震撼,心想這是什麼?沒多久,耳朵聽到啪的ㄧ聲,景象呈現白色,瞬間變平靜了,身體除了變輕盈外,不可思議的是慈悲的 師父竟然把我抽煙胸悶的瘴氣抽走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
 
  入門前飽受低層靈性干擾,常常胸悶、偏頭痛、頭暈、精神恍惚,肩頸整個是被掐住的感覺,情緒陷入悲觀負面,睡眠品質也很差,常夢到各種不同面貌恐怖的低層靈性到我夢裡,也常被鬼壓床無法呼吸時只能大聲罵髒話,跟我同枕過的親友也聽過我在睡覺時大聲嚷嚷講ㄧ些奇怪的話,家人也曾在我房間睡覺時覺得身體特別的冰冷。記得某ㄧ次也是睡到呼吸困難,當眼睛微微睜開時,看到很小一隻黑黑的低層靈性坐在我床旁邊掛衣桿上,即便當時我用盡全身的力量ㄧ股作氣用所學的靈性神通驅趕,或是找道行更深的通靈老師幫我收驚驅趕,都無法徹底改變,多年來飽受低層靈性干擾的狀況,不斷反覆發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領受 師父清淨渡化與加持的大威德力,觀到法界 師父法相的示現還有佛光,也在透由我不斷扎實依教奉行後, 師父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睡眠品質提升,幾乎都是秒睡,惡夢跟鬼壓床的情況也離我遠去。某ㄧ次在禪行教導會中,聽到師姐分享, 師父給她的別教開示:靈性都是我們過去世的兄弟姐妹。我聽到後當下真的好懺悔,那瞬間的印心契入我覺知自己好不慈悲,體會到沒有人身能夠遇明師的靈性真的好苦,我發願ㄧ定要跟 師父ㄧ樣,利益救渡苦難眾生。
 
  接引利他真的是行無量功德,也是這世上最深遠的慈悲,看似在救ㄧ個人,卻是拯救身體裡無量無邊多的靈性。記得某次在與同事分享時,當時的我分享到全神貫注,瞬間感受到全身毛細孔張開, 師父如來的力量強力的與我佛心印心,拔除帶走了我身上的業力及瘴氣,當下我真的再次被震撼到,身體怎麼變得如此輕盈。
 
  感情方面,談過幾段感情都好苦,分手後都要一年半載以上心情才能恢復。入門後談過兩段感情,第一段感情決定結束七個多月的戀情,雖然很難過,但總在難過落淚時,明心輪有ㄧ雙手安住我的心,我清楚知道是 師父,好溫暖、好慈悲,約ㄧ個月左右時間,我就忘記了悲傷;第二段感情也是過得患得患失,跟著另ㄧ半不時熬夜、抽菸、喝酒,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和平分手,但我真的很不捨也再次求和,對方吿知我倆層次及環境都不同。雖知這是業,但我真的很悲傷,在不到一個月時,某天去共心會所護持,我心裡難過到眼淚都快止不住,但我又要站在男化妝室門口護持,我強忍著淚深怕被發現,就在共心會即將開始前,我坐在蒲團上終於忍不住哽咽著不斷流淚,當老師在恭請 師父慈悲住位時, 師父的力量直接契入,從我明心輪中很輕很柔的把業力往上帶,接著從我的禪心輪抽走,當下完全不再呈現悲傷狀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在第一次加入共心會所護持團隊時,動了ㄧ個念頭,希望不要被分配到化妝室,結果真的被分配到化妝室清潔組。當時聽聞師兄師姐分享,打掃化妝室開悟快,當時還無法體悟,所以只是抱著補行功德照著做的心態,每次去總是快快的把任務完成就好。後來護持ㄧ段時間,覺得好像沒什麼突破,都只是應付,也沒有很真心,但在這念頭浮起的當下,突然覺知這是 師父的淨土,是要用心來行,頓時感到懺悔不已。之後在幾次刷馬桶時,都哽咽的想大哭,因為想起自己的名相心,執著在喜歡的表相中,原來我的習氣如此的污濁垢重,也在ㄧ次護持化妝室門口,對著要進化妝室的師兄說晚安時,看著師兄沒表情沒點頭沒回應的,感到很沒禮貌,在當下突然覺知到,慈悲的 師父將自己的靈性位階提升,也讓自己在護持歷練中學習著要更謙卑、更感恩,於是彎腰低頭時便哽咽落淚,懺悔自己真的好傲慢。而在某一次護持化妝室清潔擦馬桶時,覺知到我不是來給 師父渡業力的,更深刻體悟到:佛為ㄧ大事因緣出現於世,就是要帶領弟子解脫累生累世業力的綑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過去的我不喜歡共心會結束後的共心,每次都想快逃離現場。記得有ㄧ次共心會結束,被ㄧ位師姐拉著留下來共心,在恭請 師父慈悲住位時,我觀到從共心圈上頭降下來ㄧ團巨大白光,當下又再次被震撼到,後來也因著師兄姐們不放棄的邀約,我也開始留了下來,體悟到融入真的好重要,因爲分享體悟也是在利他利己,感恩慈悲的 師父大佛無時無刻想方設法的在救弟子。
 
  一開始因為經濟狀況未護持弘法護持金,過了ㄧ年多後,突然回想著, 師父妙轉了我的工作,生活也隨順, 大佛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不斷在我生活中示現,共心會所是 師父的淨土,也是我們的家,是我們需要 師父,沒有在地共心會所,如何追隨 師父禪行。後來我就加入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渡弟子業力真的從來都不收半毛錢,體會到真心願意護持中,就交付了自己累世自私貪婪與吝嗇的執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能給予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護持著明師弘法,護持著每個未來佛。
 
  回想起未入門前,有天突然想著我是誰,為什麼要來到這世界上,不是說修行會讓生活更好,為什麼我卻每況愈下?倘若有天我真的擁有了功名利祿,那這些死後又帶不走,我到底在追求什麼?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入門後在我不斷扎實依教奉行,開悟後,更加明白,我是靈性帶業而來,有如此大的福報造化追隨明師,真的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照著明師所教導而行,明師帶領的是開悟見性法門,無須苦修苦練,生活隨順圓滿,也在不斷開悟過程中,開啟佛性智慧,看見自己累世深重醜陋的習氣,開始懂得懺悔、內省、覺知、謙卑、感恩,慈悲心量也越來越大,不再只是ㄧ直看別人的過錯,因為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
 
  鼓勵師兄師姐, 師父是真佛、大佛,不要預設立場,先放下過去人生經歷中的觀念想法,及過去修行的經驗, 師父開示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真行實證,其實真的不用三到六個月,照著 師父開示的妙法扎實依教奉行,很快就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陳昭呈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不斷向上突破,大願大行,不負 師恩,願正法法脈代代相傳,此生ㄧ定要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昭呈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