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切的苦難,總是無語問蒼天

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後,一切都有正向的改變與轉機,感恩 師父無所不在的護佑

(基隆)劉芊妤

2021-04-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劉芊妤,2015年11月入門。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小康家庭,家裡有四個兄弟姐妹,我排行第三。13年前一個因緣巧合嫁來台灣,老公沒有預期中有擔當,生活也沒有想像中如意,結婚後不久就懷孕了,因為老公不爭氣,常常去打牌,我一氣之下回娘家住了半年,為了孩子要出生又回來台灣,心裡希望有了孩子之後,老公能有所改變,但實際上還是一樣。
 
小孩一天天長大,我告訴自己要認命,於是獨立起來開始找工作,顧好小孩最重要,也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目標,沒想到6年後又懷了第二胎,當時怕過的不好會害了小孩,曾有過不想要的念頭,但老公堅持要我生,保證會為了這個孩子而改變,會認真工作,但小孩出生了,老公仍一如往常的賭,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當下沒有辦法,只好把小兒子帶去給國外的姐姐照顧,我帶女兒回台灣工作,一人扶養兩個孩子的開銷。
 
自己一直想投資房地產,但因資金不足,所以先從房仲業開始學習,因緣下認識我的接引人,起初她跟我分享時我還不太搭理她,因為她曾帶我去過一座廟,讓我燒衣服花好幾千元,覺得沒什麼改變,就不想再去。隔了半年,又跟我說她遇到一個很棒的 師父,女兒也入門了,覺得很不錯,要我也去看看。但我那時不管在家庭、工作、身體與經濟狀況等,都是在人生最低潮期,沒想要修行,感覺好像要出家當尼姑,我只想改變現況努力賺錢再說。奇妙的是,她在某天中午電話邀約我下午去板橋參加禪行分享會,若不答應她就不掛電話,我只好順口回她說好,但心想是不會去的。沒想到半小時後,接到一年多沒聯絡的客人來電想看房子,他想要的區域恰好是我接引人在負責的,經過一番聯絡後,約好接引人與客戶於晚上6點半看房。我一路從汐止搭火車到板橋,再轉車到中和,在車子準備到站時,一個腳還在公車上,一腳已經踏地,突然接到客人來電說臨時有事不能看房,當下很傻眼,如果早15分鐘接到電話,我就可以直接在板橋搭火車回汐止了。心想既然都來了,就向接引人打個招呼再回去,就這樣被她帶來板橋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進到會所裡沒什麼感覺,只覺得都空空的,東張西望看到 師父的法相,發現照片雖然很普通,但照片裡 師父的眼睛卻像活生生人的眼睛,感覺好像想傳達什麼給我。結束後心想我不會再來了,主談師姐問我入門需要300元的弘法護持金,問我可以嗎?我說好啊,就這樣填下了報名表,最後我還是在約定時間入門了。
 
入門後我轉回基隆共心會所,初期還不是很相信 師父,禪定時都會跟 師父討價還價,因為出門快來不及了,就向 師父懺悔說: 師父啊,不好意思我真的只有五分鐘, 師父千萬不要遺棄我啊,眼前就觀到了 師父的法相在對我笑。而且我無論坐多久,只要一合十,就立刻可以感覺到 師父的力量,感覺自己的身體裡面像有龍捲風在轉,轉結一心大圓滿手印時,全身關節都不斷地發出聲響,從心窩開始到頭頂都感覺在轉,讓我覺得很驚奇,不可思議。
 
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接受 師父親帶那天,因為排隊入場時間很長,我不斷地問護持師姐說:是不是每次來都要排這麼久,我又覺得下次不會再來了,哪有那麼多時間來參加。但奇妙的是,當我踏進禪堂那一刻起,眼淚不由自主流個不停,覺得很丟臉,還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要一直流眼淚,這樣很丟臉!禪定時還繼續哭,用了三包衛生紙還用不夠,哭得很傷心很委屈的感覺。中場休息時間師姐帶我去法台前跟 師父行禮印心,當時台前站了一排師兄師姐,我看見 師父很快速的看了台前所有師兄師姐, 師父的目光也很快速地掃過我,又馬上拉回目光直對我,當下我相印到 師父跟我說:妳回來了!我回家後上網看其他場法會的影片,看到 師父行走的腳步,心裡突然有個聲音,哇! 師父多麼不容易,真的很辛苦!但一回過神來,覺得我怎麼會有這些想法?仔細想想覺得我才辛苦呢,哪有空去思考別人的辛苦,但從那時開始,不論是去會所還是去見 師父,眼淚總是流不停,感覺到靈性的懺悔與不捨。
 
入門前我的身體一直很不好,每天晚上凌晨三點,心窩會很絞痛,感覺像不斷被針刺,已經持續將近18年的時間,看過醫生、照過X光片、也照過胃鏡、抽過血,都說沒問題,找不出病因,本來是一年痛一次,到半年痛一次,最後到每晚都痛,痛到必須要起來,每天只能睡三個小時就被痛醒。入門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不痛了,可以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我是個心直口快、是非分明的人,在工作上很容易得罪人,入門後心變安定,不管別人怎麼故意刁難欺負我,甚至搶我的物件,我也不容易生氣了,不像以前,非要一個對錯,真的很神奇。也因為忙著工作賺錢,忽略對當時才小一的女兒關心及照顧,如果她有做不好的,我有時會用打或罵的方式,長時間下來,女兒看我都是瞪著眼睛,問她事情都不回應,或是用很兇的口氣回應,每到周末都還會跟我大吵,要我帶她出去玩!入門後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發現女兒會開心的跟我聊天,放學回來還會說要媽媽抱抱。變得不會吵鬧了,甚至暑假兩個月都很乖的呆在家裡自己玩。記得當時的我也才入門兩、三個月而已, 師父就讓我的女兒有這麼大的轉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僅改變我的個性,安定了我的女兒,更讓我重業輕償,曾經有算命師跟我說,106年下半年一定會發生一個很大的血光之災。就在某天騎車要去共心會所路上,有台轎車停在路邊,他無預警的打開車門,我從後面騎車過去便迎面撞上,機車轉了一圈倒在地上,我竟然兩腳跨站在機車毫髮無傷! 發生這樣的事故,按我以前個性一定會出口大罵,但當下我居然只有跟他說:以後開車門要小心,要看前後,一不小心就會會害人害己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沒有罵他,心裡只有滿滿感恩 師父的保護!自己行的太少,但 師父真的給我好多好多。過了一陣子,閨蜜打電話跟我說 師父上了新聞,我因為工作忙幾乎沒時間看新聞,聽完她的敘述,我只告訴她,我很清楚自己入門當時的身心、生活狀態, 師父給我的,遠超過我的付出,我現在微不足道的每月護持1仟元,真的不算什麼,買的到睡眠嗎?還是買的到健康?買到小孩變好?買到工作順利?就算1仟萬元也買不到心靈的自由自在!我請她與其聽新聞上說,能親身來體會才是真,佛弟子是真心懺悔行的很不足。
 
入門一年後的過年,想到家裡的經濟狀況、不負責任的先生…不禁悲從中來的在桃園機場哭了一個半小時,不斷在心裡問 師父,一兒一女分隔兩地,我又不是一個好吃懶做的人,也不是個傻子,為什麼日子過得那麼辛苦,哪怕 祢告訴我一點點,我真的很想知道我是怎麼欠這家人的,當天回去連續兩晚夢到同樣的夢,讓我知道上輩子與他的恩怨情仇,我接受了,不想再去埋怨這些,決定努力工作充實提 升自己,一心養好兩個小孩就好。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還是很願意持續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 師父給的,弟子不能忘,也不會忘!沒想到那年的業績竟超乎我的想像!其中有個案子在談,客戶明明心意已決,要來拿回斡旋金,但我一直不放棄與對方溝通,也不停觀 師父住位,客戶就在一秒之差,竟然說:看到你這麼努力,就再加5萬,沒想到這案子就成了!真的超感恩 師父!讓我又過了這麼一個關!
 
媽媽看到我跟隨 師父之後,整個人變得不一樣了,很法喜的加入一般捐款的護持,媽媽也想為 師父在世間弘法盡一份心力,半年後的某天,媽媽跟我分享她從19歲到現在長達40多年腳上嚴重的靜脈曲張,居然都完全改善了,甚至在睡覺時都有感覺到 師父的力量在為她加持,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慈大悲地護佑弟子的家人。
 
過去一切的苦難,總是無語問蒼天,在我願意認真依教奉行後,一切都有正向的改變與轉機。漸漸的,自己對很多人事物也不會太過執著,心裡有 師父,覺得即使天塌下來也不怕,心安心定,慈悲心打開了。一路看著 師父為弟子勞心勞力,真的好辛苦,我希望 師父 佛體安康,希望自己要更爭氣、更突破,與 師同心同行。
 
佛弟子劉芉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我想要成佛,想要跟 師父一樣幫助更多的人,想要行遍天下,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開啟我的大智慧,開大悟,成為 師父可大用的法器,能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劉芉妤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