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我在工作、家庭、身體各方面都能重生

突破急躁的個性與獨來獨往的習氣,能自在開口關心他人

(頭份)邱珮玲

2021-06-30


  我叫邱珮玲,在2014年10月16日入門,目前在四維清潔公司擔任清潔人員。
 
  我生長在三代同堂的家庭,小時候家裡窮苦,爸爸在弟弟出生那年罹患躁鬱症,發病時會不停說話,曾經外出失蹤多日才被警察找回。唯一的弟弟,從小不愛讀書、愛玩電動,國中時接受管訓教育,成年後甚至吸毒,讓媽媽非常煩惱與生氣,常令家人傷心難過,弟弟25歲時罹患精神分裂症,雖然接受長時間治療,仍無法治癒。因為爸爸和弟弟的精神疾病,讓我在村莊裡覺得沒面子與長期沒信心。我與姐姐高中時半工半讀,讀夜校並在紡織廠工作,希望能分擔母親的重擔。
 
  2014年住在中壢的大姐與我聚餐,分享邀約禪行,讓我看 師父的法相,並帶我到頭份共心會所樓下,跟我說下次新班同修共心會的時候,就來入門吧!因為相信大姐,我就這樣順利入門了。單純的我,入門後開始天天禪定,參加禪行活動,遇到親友就真心分享禪行。感恩 師父!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給了我滿滿的禮物與正向改變。
 
  首先,身體變好了。入門前,我經常偏頭痛、經痛、過敏性鼻炎,也常常需要去看醫生,但反反覆覆總是好不了。入門依教奉行,睡眠不再受到低層靈性干擾,也得到改善,心變安定,感冒次數變少,身心都變得更健康,連長期的偏頭痛、從國中開始的腰傷舊疾都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出社會工作後,個性急躁、脾氣不好,容易緊張,總是焦慮想著若沒有工作,該怎麼辦?不僅造成胃潰瘍、胃食道逆流,還常常失眠睡不著,常常想一直吃東西來排解壓力。入門後,不僅脾氣變溫和,精神狀況改善,也不再焦慮暴飲暴食。
 
  原本有著開朗活潑無憂的個性,工作面對複雜環境,變得沒信心,不太跟同事來往,只想賺錢照顧好自己跟家人,過著獨來獨往的生活。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不再莫名擔心,個性變開朗,也開始喜歡與人相處,不再是獨行俠了。
 
  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弟弟從小到大令人無法接受的脫序行為,是家人之間的共業,我開始願意向他真心懺悔過去的不友善,不再討厭弟弟了。現在我們能和平相處,與家人們也不像陌生人了。弟弟願意一起幫忙打掃家裡,個性也變溫和。感恩 師父圓滿我與弟弟之間的恩怨情仇!
 
  入門前工作總是用蠻力、沒耐心的打掃;入門後,透過簡單依教奉行,心安定了,願意用心做。現在我以感恩的態度面對工作,不再心浮氣躁!感恩 師父提升我的格局,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體會與同事相處時要心安心定;當發覺自己的心不安定、與他人對立時,我願意懺悔,面對與內省自己的不足,並練習心平氣和相處。現在的我與同事相處融洽,感恩 師父開啟智慧,讓我能心安心定面對家庭、工作,人生脫胎換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常常騎車不專心發生意外也無法改善,入門後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及妙轉車關,曾經歷4次汽車拋錨、2次機車拋錨,剛好發生地點鄰近修車廠,能立即就近處理,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每一次車關都能化險為夷,讓我重業輕償。
 
  2015年遇到心儀的對象,但他不想結婚而分手,我苦苦哀求,糾纏了三年,始終放不下這段感情。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前男友博文師兄來找我,透過接引利他,讓我有機會內省並真心懺悔過去的自私習氣,現在我們一起共心禪行、互相鼓勵扶持,成為禪行的好夥伴。感恩 師父圓滿我累世情關的恩怨情仇。
 
  2014年10月大姐接引媽媽入門,分享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的美好,也拿出 師父法相給媽媽看,希望媽媽入門。媽媽入門後,我陪同媽媽依教奉行,開始每日禪定,每週參加共心會,學習分享 師父的慈悲,就這樣一陣子後,媽媽心情變好了,不再因想到爸爸而難過。感恩 師父!媽媽入門前個性和我一樣急躁,容易擔心緊張,身體不好,常頭痛、失眠;入門依教奉行後,心變安定,睡眠品質改善,媽媽不再需要吃安眠藥,也不再對家人發脾氣,真心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滿滿的業力,讓弟子能跳脫苦難的命運。
 
  感恩 師父給予珮玲護持清潔組的機會,引導同修上廁所的護持時,透過一次次的開口,自己心門逐漸打開,也在和 師父印心中突破自己急躁的個性與獨來獨往的習氣,現在不僅能自在開口關心他人,也願意主動打掃家裡,把居家環境整理乾淨。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有供養 大佛的機會,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透過一點點人間財,能夠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因為 師父的慈悲真愛,不斷護佑與妙轉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苦難、車關及情關,讓珮玲的生活無後顧之憂!因此,珮玲也希望能夠讓更多人,能就近入門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我在工作、家庭、身體各方面都能重生,如果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我現在還在業海中浮沉,無法想像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佛弟子邱珮玲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以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珮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