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的關係越來越融洽,先生的脾氣變溫和

感恩 師父保護弟子和家人免於意外傷害

(雲林)周俐岑

2021-06-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體悟。
 
我叫周俐岑,從事務農,入到  師父座下已有六年的時間。未入門時曾想過人需要修行嗎?修行又是為了什麼?真的可以改變不好的一切嗎?
 
我的大女兒在13歲時患了後天的精神疾病,當時的我不知所措,當她情緒不穩時就會發作,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每天面對精神不佳大女兒,總擔心她會出事或攻擊其他人,所以我到處求神拜佛,花了很多積蓄都不見好轉,最後只能靠藥物控制她的情緒。入門前常在想,為何大女兒會這樣,加上先生脾氣暴躁,大男人主義,不合他的意就口出惡言,並起爭執,那時女兒不願意乖乖吃藥接受治療,先生更曾經因為女兒無法控制自己時,會以暴制暴,面對女兒身體狀況與先生之間相處,自己每天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造成無法安心踏出家門,外出時候都會因為擔心而匆忙回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與我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的美好與真實義,在入門聽懂佛理後,明白這都是家族共業。呈現在眼前的所有一切,俐岑要用  師父開啟的智慧,扎實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去面對;透過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去行, 師父就妙轉我與家人的關係越來越融洽。兒子也看見了脾氣暴躁的爸爸轉變好多,不再像過去口出惡言,先生的脾氣不僅變溫和了,對大女兒病情狀况,都會協助將藥整理好,更留心女兒的服藥,而女兒也願意按時服藥,這幾年病情更穩定,我也學習放下擔憂的執著,才能有更好的體力去照顧女兒及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們家的生活更隨順圓滿,可以心安心定的過日子。
 
因著與先生的互動關係轉變,先生願意幫忙照顧大女兒,讓俐岑可以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殊勝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為路途遙遠,回到家時間已晚,看著先生不高興的臉,當時自己扎實觀  師父住位,心平氣和的面對並不跟先生對立,先生後來居然情緒緩和;我知道他是因為擔心自己太晚回家的關係。先生更是自己在禪行上的大護法,俐岑要去共心會所時,會專車接送護持我和一位師姐到雲林共心會所禪行,自己也在心中不斷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接引先生入到  師父座下一起來禪行。起初分享他是很不願意的,甚至說他絕對不可能來的,但依著自己堅定不放棄的真心向  師父發願,持續不斷與先生關心分享邀約,後來他願意先參加襌行分享會,聽完襌行分享會後,先生終於願意入門了。
 
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弟子行的這麼少,  師父卻給得這麼多,有天俐岑到田裡為了要採芒果,攀爬老舊木頭階梯上去採取時,不慎往後翻跌到水溝裡,當時心裡在想自己年紀不輕,跌下去絕對會傷害到腰椎,當爬起來時竟然只有輕微皮肉傷,俐岑心中喊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僅保護依教奉行弟子,也保護弟子的家人。有天女婿與小女兒開著小貨車行駛道路中,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當時二人不知所措,心想要如何逃過此車關,下車查看發現是輪胎爆胎,剛好附近就有一家輪胎行,可以及時搶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女兒和女婿逃過爆胎的傷害,平安無事。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共心會所禪行活動暫停的這段時間,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用心安排與我線上共心,讓我在共心中更明白  師父開示的佛理,不再憑感覺修行,體會到修行不是只為了改變,透過入門簡單依教奉行後, 師父就妙轉俐岑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讓俐岑放下好多執著的心,更加明白人身的真實義,與此生所為何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俐岑入門後,就願意珍惜把握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我知道這是護持一位人身法船還健在的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揚如來正法,各地能成立更多共心會所,讓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親友、弟子能縮短路途遙遠,與時間上的罣礙,更能好好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意義非常深遠。
 
佛弟子周俐岑向  妙禪師父懺悔發願,願追隨  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周俐岑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