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真的給弟子好多、好多,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護佑,兒子嚴重燒傷快速復原、先生及叔叔都平安渡過難關

(雲林)陳華蓉

2021-05-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老師給予華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陳華蓉,家裡從商,過去家裡經濟穩定、生活無憂;後來卻因先生跟朋友投資房地產,在短時間內家裡經濟跌到谷底,甚至面臨入不敷出的窘境;當時的我每天懊悔著,為什麼當初不積極勸阻先生不要亂投資?明明是先生闖的禍,為什麼卻要我去面對承擔?種種壓力大到我無法喘息。
 
2013年12月24日,感恩 師父、感恩大女兒依羚師姐接引我入門。入門初期,因先生對本門的不了解和擔心,剛開始是極力反對我來到 師父座下,所以初期來到共心會所,都沒有主動告知先生。一段時間後,我主動回報老師自己內心的罣礙:我擔心先生不願意我來 師父座下禪行。老師護持我跟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引領,突破自己內心的擔心害怕,主動與先生溝通,把在共心會所聽到和看到的,一次次分享給先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由一次次正心誠意地與先生分享 師父、老師的開示,與師兄姐的心得見證,先生的態度竟開始轉變,從原本的反對,到後來竟變成了我禪行上的大護法,甚至還會主動提醒我要記得到共心會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目前和先生及先生的叔叔住在元長老家,先生的叔叔患有精神障礙(自閉合併智能不足),以及多種慢性病,但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的開示都是如實的,真正的我們都是靈性帶著業力來投胎;雖然叔叔智商只有6歲,但每當我與他分享 師父,他總會對我點點頭,並跟我一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2018年08月,叔叔身體不適,原本想說只是輕微發燒,送醫確診竟是嚴重肺炎,立即送進加護病房急救,接著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當下我心非常亂,但透由觀 師父住位, 師父安定住我的心,我相信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師父絕對會給叔叔最圓滿的安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縱使叔叔沒有入門,但他那份對 師父感恩讚歎的心,慈悲的 師父一樣妙轉護祐渡化;幾天後叔叔平安度過難關,現在僅需每3個月住院更換膽管支架,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20年08月15日,兒子服務的公司發生嚴重火災,而當下兒子距離事故現場又非常近,頭部以上整個著火,在工廠內狂奔;我接獲通知後,盡快與救護車會合送醫院,途中不斷地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因化學原料皮膚滲透性強,兒子皮膚脫落及腫大起水泡,受傷患處不斷地滴水,左眼也腫脹,手掌也因燒傷而呈現白色;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縱使眼前的兒子傷得如此嚴重, 師父依舊安住我的心,護持我可以心安心定與醫護人員溝通。兩週後的回診,主治醫師對兒子的復原狀況,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可能復原得這麼快,又這麼好,當下我真的無比懺悔,懺悔行得那麼少, 師父真的給弟子好多、好多,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祐弟子兒子人身法船的安危。
 
2020年8月30日用完晚餐後,看見先生嘴角略微傾斜,察覺是中風徵兆,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我在車上不斷觀 師父住位,護持自己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即時發現和治療,先生很快就康復出院了。那年10月7日,先生因二次中風右邊肢體癱瘓住院,醫師原本建議開刀,但經家人共心後,決議不動刀,擔心開刀風險太大;我與女兒師姐各自回報關心我們的師兄姐後,持續護持彼此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也因先生這二次的中風,讓我覺知過去的飲食習慣需做調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善用 師父為我開啟的智慧,以及醫院營養師的建議,經過一段時間飲食調整後,先生手、腳逐漸恢復功能,也可以使用柺杖慢慢行走,全家人也一起變得更健康,感恩 師父的慈光引領,讓我覺知凡事都要用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了千手千眼師兄師姐們來護持我,慈悲地與我分享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讓原本中斷護持的我,再重新護持弘法護持金;從中更深深體會到,若不是有雲林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以先生和叔叔目前的身體狀況,我是不可能有機會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開悟的,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我也願意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護持更多跟 師父有佛緣的人,能就近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解脫靈性宿世累劫的苦難。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護祐,現在的我睡得著了,也更可以心安心定面對生命大大小小的考驗;過去的我總愛抱怨家人不夠體解,常覺得內心委曲,自以為是,現在這些習氣一一被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重新開始的華蓉,真心跟 師父懺悔和發願,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我相信 師父會一直引領華蓉突破,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華蓉真心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懇請 師父作我此生唯一的真主,我願全然臣服於 祢的引領,佛心印心,絕對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陳華蓉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