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護持蒲團經文任務後發現右手拿東西會不自主掉落的毛病,不藥而癒

開啟智慧,處事圓融圓滿,家人的情緒壞脾氣都穩定了

(雲林)林阿秘

2021-05-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佛弟子林阿秘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弟子林阿秘從入門到現在已經有六年多的時間,感恩因有雲林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我有機會能就近入門,來到 師父座下,成為 師父的弟子。
 
因為自己體質敏感,女兒倖涵師姐在與我開口分享時,就非常無明想去「感應」看看這位 師父是不是真的,現在想起來實在懺悔。到了共心會所覺得環境很清淨,而且禪行方法很簡單,不用念經、燒香、拜拜,很單純的禪定、參加共心會、聽懂佛理,並把自己看到的、體會到的分享給親友,就這麼簡單;一方面我很喜歡聽同修分享自己的心得見證,一方面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這麼感恩 師父?感覺這是一個修行的好地方,就入門了。
 
入門前常常心不安不定,晚上睡覺總惡夢連連,睡得很不安穩,起床後還是覺得累;入門後依教奉行,在家禪定能逐漸達到一小時並持續每天一次,每週出席會所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和共心禪行教導會護持自己聽懂佛理,並加入護持團隊護持經文的擺放。透由禪行,心逐漸安定,做夢機率少了很多,睡得也比較安穩,起床後精神相較以前好了很多。
 
記得在剛入門時,自己右手拿東西總是不知不覺的會掉到地上,當時心裡很害怕,想說糟糕了,我是不是要中風了?後來接連三個晚上,一直夢到自己在共心會所護持擺放經文,心裡想是否是 師父要我去護持經文?到共心會所時,就主動去參加護持團隊真實義座談並填寫加入護持團隊申請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安排到經文組;一開始要護持排經文時,我還在擔心,便拿著經文先向 師父禮敬,就沒有再去想右手會掉東西的事,專心的把擺放經文的護持任務完成。幾天後竟發覺自己右手拿東西會掉的毛病,已經不見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後來明白弟子的靈障業力,大佛慈悲透由願意護持 師父弘法, 師父為我們渡化,也明白加入護持團隊是弟子需要,所以想鼓勵還沒有加入護持團隊的師兄姐,一起來珍惜護持大佛弘法,爭取 師父慈悲給予我們行補功德的機會。
 
阿秘入門前有慢性蕁麻疹的毛病,總是吃這個癢、吃那個也癢,凡是會引起過敏的東西都不敢吃,如不小心吃到,就必須吃過敏藥才能止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持續的依教奉行,只要有機會就與親友分享,發覺到自己這幾年吃了海鮮類也沒有過敏反應出現,很久沒有再吃過敏藥了,很感恩 師父!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了。
 
在恭讀禪行週報過程中體會到,人身難得,而且人生苦短;入門前自己要操煩很多事,家庭、經濟、夫妻感情、小孩等等的,而這些痛苦、煩惱、不如意都來自於業力,需追隨人身法船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修行,方能跳脫業力束縛,真正大圓滿。在持續依教奉行後,發現自己的心越來越安定,透過分享看見身邊親友的苦、打開自己的慈悲心,學會放下自己的執著。也因為持續的禪行,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遇到事情不會擔心、罣礙,能處理得更圓融圓滿。而家裡的狀況,原本常發脾氣的先生、毛毛躁躁的二女兒,衝動且常發脾氣小女兒,也因為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而變得跟以前不同,先生生氣的頻率下降、二女兒變得較穩定、小女兒的脾氣也改善很多,感恩 師父給我和樂融融的家。
 
師父給了自己好多,也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機會來護持 師父弘法及利益眾生。感恩在我入門之前的師兄師姐們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能夠有這麼好的會所,讓我們一起來追隨 師父。若沒有 師父,沒有師兄師姐的護持,也不會有現在的自己。禪行真的很棒,我也把共心會所當成自己的家,真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共心會所,希望有更多的眾生能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
 
佛弟子林阿秘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真心真行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阿秘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