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圓滿我與女兒宿世累劫的共業,現在與女兒感情是想像不到的融洽

見證先生與主管間恩怨情仇不可思議的被 師父妙轉,更願意依教奉行

(雲林)李珠蘭

2021-06-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李珠蘭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5年多的禪行體悟。我是李珠蘭,生長於單純的務農家庭,記得在小時候,爸爸因不明原因摔落橋下就離開我們,而家庭的重擔就由媽媽一手承擔,看到媽媽辛辛苦苦的扶養我們長大,所以我在讀高職時,就到斗六福懋公司半工半讀,畢業後繼續在公司上班也與公司裡的同事結婚,並生了一對兒女,過著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那我為什麼會入門?入門前我周遭的同事都跟我分享他們信仰的宗教與經典,我好想知道生命的真正意義,但是當時礙於要照顧小孩,所以作罷。後來國中同學在通訊群組中分享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聖號,並分享雲林即將成立在地共心會所,雖然沒有再多問國中同學,但也把這件事情記在心裡頭了。不久後,因常常跟老公去找小姑,有一段時間小姑經常不在家,一次機緣下關心小姑康馨師姐是參加了什麼活動?康馨師姐立即與我分享她入到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的收穫,我便想起這不就跟國中同學分享的是同一位  師父嗎?於是我主動與康馨師姐聯繫,約好去共心會所的時間,想要就近入門試試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
 
剛入門時,每到共心會所看見師兄師姐和藹可親、精神飽滿的呈現,並陸續聽到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讓我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能接引老公康林師兄入門,送老公這一份生命的大禮,感恩  師父派很多千手千眼不斷陪伴與護持我們依教奉行。康林師兄過去多年來工作壓力大,因此輾轉難眠,常常睡到半夜醒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安住了他的心,睡眠品質變得超好的,現在總是一覺到天亮。還有,康林師兄入門前經常跟我抱怨他和公司廠長之間理念不合,以致於工作上的很多不順遂,我只能在旁陪伴他,聽他抱怨,最多也是安慰他不要想太多,能做的就僅止於此,真的是束手無策、一點都幫不上忙。後來師兄透由依教奉行,聽懂佛理,明白這是他和主管宿世累劫的恩怨情仇,種種的怨懟、憤怒、委屈不平在真心懺悔中放下了,現在不再聽到他的抱怨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不可思議的妙轉,如果  師父不是 真佛、大佛,老公師兄怎麼有可能透過依教奉行改變得如此的多,看到先生的轉變,也讓我更加願意依教奉行。
 
我與康林師兄有一對兒女,老大兒子聽話孝順,從不讓我們操心;但我跟女兒相處非常不融洽,互看不順眼,講不到幾句話就會起衝突,很多時候我明明是想要對女兒表達關心,但說出來卻是造成對立與傷害。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依教奉行後,聽懂佛理,知道這是我和女兒宿世累劫的共業,體會到  師父開示的:「沒有人是故意的。」我的心鬆開了,也變得柔軟與謙卑,與女兒的相處不一樣了,不知不覺跟女兒的感情變好了,是我連想都想像不到的融洽。由於女兒的工作是在大陸教鋼琴,2020年初,女兒把事情排開提早回家過年,過一個月後,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珠蘭懺悔後知後覺,這時候才明白  師父的大慈大悲,總是多給、先給,護祐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慈悲妙轉女兒當時能順利回到台灣,躲過一劫,內心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想起前幾年當我看到關於本門的不實新聞報導,弟子無比傲慢、不懂感恩,竟對  師父起了負面,因而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出席禪行活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不離不棄,沒有放棄弟子,派了千手千眼陪伴珠蘭依教奉行,讓我終於明白我們是靈性帶著業力來投胎,能得人身、遇  明師,是多麼大的福報造化,珠蘭向  師父懺悔,入門後一直被  師父保護的這麼好,得到這麼多,卻沒有持續扎實依教奉行,安逸、麻痺、偏離  師父的中道,內省覺知到已入寶山不能空手而回,要好好追隨  師父,並扎實依教奉行、開悟成佛。
 
最後要分享自己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一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是抱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覺得這是自己做得到的,但隨著依教奉行,領受  師父許多慈悲恩典,開始體會到在地共心會所的重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成立在地的共心會所,讓我能就近在雲林共心會所入門,有了依教奉行的機會,否則我一定會因罣礙距離而錯過殊勝的佛緣,明白了弘法護持金的意義後,真心感恩  大佛恩賜讓珠蘭可以來護持  大成就明師弘揚如來正法的機會。
 
佛弟子李珠蘭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誓願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李珠蘭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