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世不是為百年人身,而是為靈性解脫苦厄而來

以前賭性堅強,入門後 師父提升格局,自然不想再賭了。

(雲林)賴文娟

2021-06-20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賴文娟,小時候的我非常單純、與世無爭,也很懂得孝順父母,關心家人,所以深受父母疼愛,由於心很單純,不會想太多,成長的過程也沒有吃過什麼苦,所以不知道什麼是苦,遇到困難就是傻傻地處理,因此也常把吃苦當吃補。
 
嫁人前,爸爸教導我,嫁人之後就要守規矩,這樣才會好命,也再三叮囑,賭博是很不好的習氣,千萬不能迷上賭博,很多人賭到傾家蕩產,日子變得不好過,家庭也會毀掉。我的先生在糖廠上班,我自己則是經營美髮店,結婚五年,我們生了4個小孩,也不覺得辛苦,因為是甜蜜的負擔,家庭也很和樂,日子過得很平順安逸;但因公婆喜歡簽大家樂,公婆的朋友也會請我幫他們簽,剛開始我謹記著爸爸的教誨,都無動於衷,後來看到他們常常贏錢,我也開始簽牌了。剛開始嘗試中,讓我吃到甜頭也慢慢上癮,起了貪念,一路走來贏了好幾百萬,想說贏個一千萬就不要再簽了,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把之前贏得都輸掉,不甘心,就開始偷偷的簽,越簽越大,還去跟會,跟朋友借錢,這個賭的習氣一路跟著30幾年,還輸掉一千多萬。雖然賭博這個習氣讓自己負債,但那陣子睡眠都還很穩定,能倒頭就睡。
 
第一次入門,其實是沒有相信  師父,所以沒有好好紮實依教奉行,但每週都會來會所參加共心會。入門一段時間後,很快就上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讓我感受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當 師父張開雙臂,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和全場同修印心時,感受到自己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前後搖晃,左右擺動,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問了煜焜師兄,感恩師兄慈悲護持文娟,這是因為每個人與  師父印心當下,人身法船呈現狀況不一樣,不管有感覺或沒感覺,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的力量都是一樣的。然而因自己沒有真正開悟,不夠體會 師父慈悲開示,不明白生命的真相,還是退轉了。
 
再次入門契機是我帶了我弟弟的一個小孩。因弟媳生病過世,要留在大陸住校就學,我捨不得國小三年級的孩子,留在大陸給別人帶,就跟弟弟商量讓我幫他帶大,也因帶了這個孩子,讓我體會到什麼是苦;第一次帶這個小孩,覺得他非常不安定,會說謊,也會自殘,你教他正面,他給你做反面,會偷錢去買東西,把家裡、學校、安親班鬧得雞飛狗跳。有時教導他、念他幾句,他會持續大吼大叫,晚上他也不好入睡,燈開得太亮或太暗都不行,後來變成他要開著燈,帶著眼罩才能入睡。他是個心很不安定的小孩,因爲長期照顧他,變得跟他一樣開始恐慌,變得不安定,沒辦法好好入睡,我開始焦慮、吃不下、笑不出,甚至開始懷疑人生,我也不敢讓弟弟知道。只能帶著孩子一起去收驚、喝符水、洗凈符,一個禮拜去三次,還是起起伏伏狀況不穩定,就這樣一年多的時間,後來我也身心俱疲,崩潰了,照顧這個小孩真的很辛苦,以前我的身體很健康,很少生病,幾乎不需要看醫生,當時我也不明白身心怎麼會如此痛苦,後來去醫院求助身心科醫生,真的讓我苦不堪言,因此,想再次回到 師父座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再次接納無明的文娟,感恩金條師兄的關心及接引,讓文娟再次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成為 妙禪如來的弟子。因為體會到「苦」,此次就跟過往的心態不一樣,有好好護持自己依教奉行,聽懂佛理,入門後不久,我還夢到 師父, 師父來到我的夢裡,叮囑我,要我好好修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次再入門因為有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引領,妙轉貴人在身邊幫忙,弟弟孩子的狀況,學校的老師認為有可能是過動兒,後來就配合醫院檢查,確定是過動兒。開始接受治療,服用藥物,就這樣慢慢的有所改變及情緒穩定,小孩也很喜歡聽佛曲,恭讀三聖教,當他不安定而睡不著時,就會說:「姑姑我要聽佛曲,恭讀三聖教」,聽完也就安心的睡著了。這讓文娟體會到 師父的開示:真正的我們是靈性帶著業力來投胎;弟弟雖然還聽不懂,但他願意專注聽聞文娟恭讀三聖教,  師父的力量就會到,為他清淨妙轉,靈性真的靈知靈覺,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護祐姪子的狀況,漸漸好轉,情緒也變得穩定,不會再大吼大叫,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生起氣來還會自殘,傷害自己,現在的他,看起來就跟正常的小孩一樣。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文娟因帶弟弟的小孩,心不安定,有時會須看醫生改善情緒、睡眠。透由依教奉行,回醫院檢查,醫生說我的狀況穩定很多,藥量也幫我減少,他覺得不可思議。我在短時間內改善,我也跟醫生分享自己有禪行,心一次次安定,我跟隨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以及自己的體悟,並邀約醫生一起來入門實證。醫生說他有學長是我們的師兄,從中讓文娟體會到這樣的高知識分子,都願意來追隨 師父,讓文娟更有信心的紮實依教奉行。並在體會 師父開示生命的真相中,更感恩讚歎 師父!是  師父慈悲渡化,帶領文娟脫離原本命運定調軌道,不再飽受藥物及不安不定的苦,能睡得著覺了,感恩讚歎  師父大慈大悲救贖。
 
入門前的自己個性很急,做事情都會急急忙忙。透由依教奉行,自己的心變得安定了,心不再慌張,所以能很平靜的騎著機車,不像以前會騎很快,真的是很危險,但以前的自己卻沒有覺知到,真的好感恩 師父的引領,讓文娟心安心定,開啟格局。以前很執著於家庭,只全心全意對家人好,對自己卻很苛刻,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開啟弟子佛性,讓文娟體會人身法船的重要,更懂得愛惜自己,並突破與身邊親友分享中升起更大的慈悲,不再僅限於家庭的小情小愛,進而體會  明師那份無私的愛,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妙轉,救渡文娟的身體健康,如果沒有來禪行,我無法想像,那時睡不著、不安定狀況的自己,會變得怎麼樣,我愛的這個家,會不會因為我生病,就垮掉了?但  師父慈悲引領妙轉讓我心安定下來,身體恢復健康,家庭更圓滿,也讓我改掉賭博這個不好習氣,原本對於「賭」真的是無法自拔,賭性堅強,迷上賭博30幾年的文娟,也輸了很多錢,因著開悟,靈性位階被  師父提升,朋友再大的誘惑,不需要戒,都能心安定面對,自然不想再賭了,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的妙轉,先生原本一直不想幫我還賭債,後來也體解到我多年來為這個家的付出,有一天早上,主動詢問我,說他真心想幫我還清債務,就把銀行取出來的錢拿給我說:「這些妳拿去還吧。」那一刻我知道,是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我們夫妻間的共業,妙轉了貴人先生願意來幫我,也很感恩  師父,感恩先生的護持,讓我在禪行上沒有債務的擔憂,沒有了煩心事,能更全力以赴來利益眾生,小孩子也越來越乖,還會主動關心我,真的如同 師父所開示的:禪行擺第一,做靈性要的,生活家庭一切都隨順圓滿。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與教導,讓文娟內省懺悔看見在還沒開悟時,總是執著於人世間的美好,尤其對於家庭的執著,文娟無比懺悔,終於更能體會 師父的開示,這一世不是為百年人身,而是為真正的自己靈性解脫所有苦厄而來,佛弟子文娟在此真心向   師父發願,全力以赴護持自己開悟,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護持人、我此生真正能成就靈性的大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賴文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