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大威德力,護祐媽媽身體變健康及失散10幾年的弟弟回家了

依教奉行,健忘的狀況減少,工作事半功倍,心變安定,不容易生氣了

(雲林)蔡忠憲

2021-07-18


我叫蔡忠憲,出生在雲林,目前從事畜牧業的工作。因所認識的字不多,所以這篇心得見證,是由我真心口述,師兄師姐幫我寫下來,感恩  師父讓忠憲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派接引人育生師兄跟我分享,師兄是開水族館的,忠憲常去師兄店裡買魚缸,師兄分享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自身的改變,並多次邀約我去參加禪行分享會,還要介紹師兄師姐讓我認識,在入門當天中午,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但心中想既然答應師兄了,就要去赴約,於是我就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感恩慈悲的  師父接納忠憲入門,接下來與大家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的收穫。
 
我是在2020年1月7日入到  師父座下,剛入門時不懂、不明白為何要依教奉行,感恩慈悲的  師父派輔導幹部鼓勵我開始每日一禪定,剛開始禪定時,我會腳酸、腳麻,有時連腰也很酸,師兄師姐護持忠憲要很感恩  師父慈悲與弟子佛心印心,我從10分鐘、20分鐘開始慢慢拉長禪定的時間,循序漸進達到60分鐘,我的身體、精神越來越好,以往每年要固定發作的痛風,一痛起來整隻腳腫成跟豬腳一樣,會影響走路,嚴重時甚至無法走路,要請病假在家休息無法工作,很感恩  師父!自從我入門開始每日禪定後,痛風發作時,腳只有輕微的腫脹,吃藥隔天馬上消腫,很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忠憲可免於痛風之苦,讓忠憲不因痛風而影響工作,並有更健康的法船可以禪行。忠憲也發現禪定後心比較安、比較定,原本自己常會忘東忘西,每當快下班時,才發現忘記完成老闆交辦的事情,或是忘了做哪件事,每每都會耽誤到自己下班的時間。很感恩  師父!在紮實禪定後,發現健忘的狀況減少了,工作事半功倍,現在都可以準時下班了。在與同事相處的情況也有改善,之前同事做事比較慢或是做的不好,忠憲就很容易生氣、發脾氣,也會罵同事,同事就不喜歡與我聊天,入門禪行一段時間,忠憲不像之前那樣容易生氣、發脾氣了,同事開始會主動與忠憲聊天,與同事相處更融洽,很感恩  師父。
 
我的母親在我小時候精神就出了狀況,狀況時好時壞,時常打罵我,家裡有三個兄弟,忠憲是家裡的老大,還有兩個弟弟,我服完兵役後,父親生重病,在臨終時囑咐忠憲要好好照顧媽媽,後來父親過世後,舉家搬到桃園,去阿姨(媽媽的姐姐)家開的洗衣工廠工作,在桃園生活10幾年,3年前才回來雲林老家住。以前媽媽精神狀況很不好,本身又有糖尿病,白天時常跑去外面向別人討東西吃,又加上平時如廁頻率少,所以時常尿在褲子上,半夜也常會翻冰箱找東西吃,因為這樣忠憲對母親很心疼卻又很容易對媽媽發脾氣,生氣媽媽無法控制自己,常有失序的行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忠憲入門依教奉行一段時間,漸漸明白  師父的開示,一切都是業力所形成的命運定調軌道,沒有人是故意的。我開始比較能體諒媽媽,不容易生媽媽的氣,也更明白我們是靈性帶著業力來投胎,此生就是為了要追隨  大成就明師而來。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著媽媽,忠憲發現媽媽失序的行為次數變少,我也跟媽媽分享佛曲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今年7月帶媽媽回診時,醫生也說媽媽現在精神狀況與血糖數值比較穩定許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忠憲一開始入門不明白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又想到要負擔家裡開銷、負擔媽媽所需一切,所以沒有馬上把握護持的機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禪行活動暫停,但我都會與師兄師姐線上共心,師兄師姐與忠憲分享  師父要帶領弟子成佛,成立了很多在地共心會所,讓我們能夠就近入門,就近依教奉行、開悟,並邀約忠憲一起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我體會真的是如此,自己入門後  師父慈悲護祐了媽媽和忠憲,心裡覺得很感恩,決定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還記得那是在2020年8月初,我至元大銀行臨櫃護持完後的第3天,10幾年來離家出走,甚至我也透由任何關係或是可能聯繫到他的方法都試過了,但仍是音訊全無的大弟,突然打電話到雲林嬸嬸的家,說要回來還之前跟大伯借的錢,也終於與大弟聯絡上,在中秋節前大弟又回來帶媽媽去看醫生。很感恩  師父!忠憲只護持了少少的弘法護持金,慈悲的  師父就讓忠憲找回10幾年未曾聯絡上的大弟,現在忠憲更了解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是為了護持  明師弘法,讓與大佛有緣的弟子能就近入到  大成就明師的座下禪行,所以願意珍惜每個月能全力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
 
很感恩慈悲的  師父把忠憲找回來,感恩師兄師姐的陪伴,慈悲的  師父給忠憲太多太多的愛,忠憲願意紮實的依教奉行,開口分享接引,幫助更多苦難的眾生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突破開悟,邁向成佛之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蔡忠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