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間不再爭吵、抱怨,全家團結共心

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將孩子照顧得很好,心中的擔心變成滿滿的信心

(宜蘭)顏穗媛

2021-08-31


  我是顏穗媛,入門 6年多。入門前的我,個性執著、脾氣倔強傲慢,會跟老公嘔氣、跟媽媽爭吵。身體不好,有血壓高、心律不整的毛病,常常不舒服,但做檢查也找不出原因,嚴重的時候,沒辦法加班,做家事也沒有力氣。聽同事小凰師姐分享,禪定可以讓身體變好,家裡磁場也會改善,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入門。
 
  入門後,試著依教奉行,起初我一直去共心會所,家人並不能認同。因為睡不著半夜起來禪定,老公卻說我走火入魔,兩人口角爭執不斷;在我強力鼓勵之下,女兒婉庭師姐先入門,後來接引老公倫芳師兄。老公參加完禪行分享會,回家說他聽到佛曲時會流眼淚,我不相信就馬上播佛曲給他聽,沒想到他開始嚎淘大哭,真的很誇張!這時我才相信佛曲是有力量的,能和 師父印心,因此我更願意相信 師父並依教奉行,透過依教奉行,也看到自己及家人的改善。
 
  入門前我的睡眠品質不好,一點風吹草動就會驚醒,就算睡著也睡不安穩,隔天的精神狀況不好,工作效率差。依教奉行後發現睡眠品質改善,竟可以一覺到天亮。入門前有一次頭很暈,感覺天旋地轉,幾乎站不住,檢查後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吃了降血壓的藥後,雖然頭不暈了,但身體卻出現其他症狀,如腸胃會攪動不舒服;鼻子也常過敏不適,去找醫生卻又查不出病因。入門後血壓控制得不錯,身體不再出現不舒服狀況,鼻子過敏狀況也改善很多。
 
  以前和媽媽講話時,常常會反駁她的話,讓媽媽氣得掛電話。開悟後我會聽媽媽把話講完,再試著溝通,變得更有耐心了。入門前和老公常因金錢觀念不同而吵架,入門後  師父渡走我們的共業,漸漸不再爭吵了。
 
  先生師兄入門前眼神很兇,常跟主管鬧彆扭、跟同事大小聲,為小事而爭吵。入門後依教奉行,脾氣變好、個性開朗,人緣轉佳,眼神也變得柔和了。以前先生常熬夜到凌晨1、2點才睡,隔天起床脾氣很大。現在晚上10、11點就寢,隔天早起禪定,起床氣全沒了。另外,師兄因法體開,以前常常看到阿飄,入門後依教奉行, 師父提升了師兄的靈性位階,現在幾乎看不到了。
 
  女兒入門前容易感冒,流鼻血,比較憂鬱、個性怕生,不敢看別人眼睛。入門後身體變好,個性變開朗、愛笑,也會主動跟鄰居打招呼。5年前唸國中的兒子,學習能力不好,平衡感也不佳,很依賴我,腳踏車也學不會,每天都要接送他上下學。在我們依教奉行後,兒子竟然奇蹟似地學會騎腳踏車,也會自動自發打理自己,獨立上下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將孩子照顧得很好,我心中的擔心變成滿滿的信心。
 
    以前家人不能體諒我身體不好,請他們做家事都叫不動,會推三阻四地說:「為什麼是我?」現在家人彼此分工合作,會幫忙煮飯、打掃、洗衣服、晾衣服、倒垃圾,我在家的角色從怨婦變成貴婦。未入門的兒子會在我們到共心會所時,提醒我們時間,並護持還沒完成的家事。
 
  剛入門時,聽師兄姐說行政護持可以與  師父佛心印心,因此加入護持團隊。在護持座位引導組後發現,自己的心變得柔軟,笑容變多了。後來也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護持蒲團組任務,體會到一切不是理所當然,需要同修共心團結,才能成就每一場法會。感恩  師父!透過護持讓自己的心變得更充實法喜。
 
  未開悟前,是以使用者付費的心態護持弘法護持金;當開悟明白護持的真實義後,很珍惜可以護持的機會,也真心感恩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更多和 師父有緣弟子可以就近入到  師父座下。以前我錢花得很快,在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比較懂得開源節流,把錢存下。
 
  最近工作上被主管調整,要求產能要提升,心中有很多起心動念,覺得自己又沒有偷懶,生氣地想要離職。透過兩天禪定,我的心平靜下來,並用佛理護持自己,知道沒有人是故意的,今天的外境全是往昔所造作,一切我今要承擔。明白後氣就消了,想離職的負面情緒被 師父帶走。感恩透過內省懺悔,看到自己的不足,現在我工作時會早點就定位,上班時間減少走動,時時觀  師父住位,自然工作效率提升,體會內省懺悔,真的是  師父慈悲恩賜的妙法!
 
佛弟子顏穗媛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顏穗媛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