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安定我的心,明白有 明師引領的重要!

入到 師父座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心依教奉行,一定會脫胎換骨。

(宜蘭)吳麗慧

2021-08-31


    我是吳麗慧,入門7年多,目前是課輔班老師,從事教育工作已經超過20年。入門前的我是一個很沒安全感、又在意別人評價的人,好強、愛抱怨、不輕易認錯。我嫁入四代同堂的傳統大家庭,「人說厝是講愛的地方,我的厝卻像法院。」公婆像大法官,先生像法警,孩子說我像法官一直在審判他們。我和家人就像刺蝟一樣,明明很愛對方,一靠近卻又常常傷害彼此。
 
    2013年,家族業力引爆,先生的妹妹卵巢癌復發往生、先生事業不順,我們的婚姻與親子問題爭吵不斷。正值心情低迷時,遇見很久沒見的堂姊,我好奇一向盛氣凌人的堂姐怎麼變得慈眉善目?她告訴我,她跟一位  師父禪行並積極邀約我,因找不到拒絕的理由,就放膽來聽禪行分享會,並在12月10日入門,這天是我重生的日子,由衷感恩堂姐的接引。
 
    當初還來不及做好心理調適就入門,對於要向 師父的法相禮敬,及大聲喊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覺得有點奇怪。但入門第一天 師父就安住了我的心,整個人感到無比輕鬆舒服,還觀到在法台前方分享心得見證的宣瑄師姐,身上現出觀音菩薩像,後來才知道那是  師父的靈性佛示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老師說入到 師父座下,請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會脫離原本命運定調軌道。回家後我從聽佛曲、看週報、同修心得見證來認識本門,心想就做3個月看看,只不過損失300元和一點時間,也給了堂姊面子,再來準備退轉!
 
  但在依教奉行後,神奇的事一件件發生了。在身體上,原本抬不起來的左手,去針灸還不見好轉,在我禪定一個禮拜後竟然好了!在工作上,當我積極想要參加禪行活動時, 師父妙轉學生功課盡速完成,家長也能準時來接,當支援幼兒園照顧幼幼班時,只要佛曲一播放,那些焦躁不安的小孩馬上不哭不鬧了,原來佛曲真的有 師父的力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入門滿一個月後,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坐在前面第5排的位置,可以近距離見到 師父,心中真是無比感恩法喜!覺得 師父好慈祥親切,就像是我心目中慈父的樣子。當佛曲一播放時,我的眼淚不受控地一直流,我誠心地向  師父發願祈求讓我的女兒入門。就在兩天後,女兒弼萱師姐和彥妤師姐入門了,我無法形容心中的喜悅,因為我的祈願 師父都聽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大女兒初入門時反彈很大,從網路上看到負面消息說我被騙了,我回報給輔導組,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但當我沒在  師父的中道上時,業力就悄悄追上來了。在2014年年關,開車載大女兒去補習時發生車禍,感恩  師父護祐,讓雙方毫髮無傷,這一撞也撞醒了我,明白有  明師引領的重要,我不再三心二意想著退轉,真心感恩 師父不斷地示現祂的大威德力,我像醍醐灌頂般的醒來,開悟起修,即使工作再忙也要依教奉行。因為我清楚明白,已遇到  明師,知道此生所為何來了。
 
    入門的第一份大禮是心安心定,因為明白一切的外境都是因緣,不再擔心害怕別人對我的評價。我跟家人及孩子的互動不再像刺蝟,彼此更能傾聽對方的聲音,孩子說我不像以前那麼嘮叨、愛抱怨、不再把安親班那一套搬回家,審判她們的法官媽媽不見了,家裡的笑聲回來了。如果沒有  師父,現在我們一家人不是烏煙瘴氣就是爭吵不斷!弟子道不盡對  大成就明師的感恩讚歎,在此跟  師父說聲:「  師父我愛您!」
 
    入門滿一年後,  師父妙轉另一個大禮給弟子,還未入門的小女兒代表宜蘭縣參加全國語文競賽,獲得全國作文比賽國小組第1名,感恩指導老師用心教導,我全程觀 師父住位,帶著安定的心陪伴,能獲此殊榮,我知道這是 師父給予的。  師父總是給弟子超越想像的好。
 
    2015年年初, 師父慈悲示現大威德力,將壓力過大、瀕臨精神崩潰的大女兒弼萱師姐救回來,當時女兒還沒開悟,差一點做傻事。若不是  師父溫暖慈愛的示現,不知道現在還仍否見到弼萱師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此女兒好好依教奉行,順利通過大學入學申請,更感恩有大學團護持,讓她很快適應大學生活,因為女兒發心護持及接引,  師父打開她的如來智,讓她考出好成績,順利完成學業。有一次女兒從新店共心會所護持完任務,回家途中打電話給我說 :「媽媽,謝謝妳生下我,讓我得人身;謝謝妳帶我入門,讓我得遇  明師!」聽到這裡,我的眼淚不受控地流下來,這是入門前親子關係緊繃的我們,不曾有過的真心對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9年我因工作勞累,身體已經亮紅燈了還硬撐,血色素只剩下6(正常值是11以上),同時發現子宮肌瘤已6公分左右,還會持續變大,需做腹腔鏡手術。正在苦惱時,  師父妙轉了貴人出現,手術過程十分順利,出血量不到100cc, 手術完隔天早上便可以下床走動。我還在病床上夢見 師父慈愛的笑容,感動地醒來。麗慧向  師父真心懺悔行得這麼少,  師父卻給得這麼多,感恩 師父疼愛,讓弟子重業輕償。
 
    2018年76歲的媽媽中度中風,傷到語言區及右半身無法動彈,透過不斷回報及黃金期配合治療復健,目前媽媽已經能清楚表達言語及使用助行器行走,感恩 師父,把媽媽保護得這麼好。
 
    2019年9月爸爸檢查出淋巴癌第2期,透過不斷回報交付,感恩 師父妙轉最好的醫療團隊為爸爸治療,感恩小妹在化療電療及標靶藥物治療期間,回家陪同照顧。2020年6月回診,主治醫師說爸爸得的是較難處理的淋巴癌,恭喜我們癌細胞已經不見,一切指數都正常,今後只要定期回診即可。爸爸的病能在不到1年時間治癒,麗慧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大佛的恩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如果沒有宜蘭共心會所的成立,當時工作家庭兩頭燒的我,不可能到台北參加禪行活動,感恩當初師兄師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而有各地共心會所。初期我並沒有積極爭取,只有護持隨喜功德金,感恩麗綺師姐慈悲護持我明白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現在我也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行列,感恩  師父將人間財化為弘法利眾的無量法財,弟子付出一點點,  師父妙轉更多給予弟子,就是清淨、安定、真愛、智慧與慈悲的心。
 
    入到 師父座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一切正如老師所言:「來到 師父座下,只要真心依教奉行,一定會脫胎換骨。」
 
  麗慧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勇敢突破不見性的障礙,真心面對自己的不足,時時以師願為己願,修心利他成為 師父妙用的法器,願此生不空過,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吳麗慧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