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嚴重皮膚過敏病,依教奉行後, 明師大醫王將業力帶走,不藥而癒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先生小孩父子團聚,圓滿家庭共業

(中壢)李仁秀

2021-09-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李仁秀,入門前的我有很嚴重的全身過敏,好多處抓到流血,頭部、背後自己無法擦藥的地方每天早晚都要先生幫我擦藥,三天兩頭就一定要到診所看醫生,打針吃藥,三年多來完全沒有好轉!好感恩接引人陸衛東師姐跟我分享,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簡單的依教奉行,還不到二十天就改善不藥而癒了!至今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七年了,都沒有復發過。
 
在入門前,我認識的一些不務正業朋友,常常會找我去參加投資的事業。未入門前的我,很懺悔因為貪嗔癡,被錢誘惑,想著多賺點錢補貼家用,沒想到投資不到半年,公司宣布破產,血本無歸。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幾個月,同事打電話給我,說老闆叫我禮拜一去把投資的錢全部領回來,當時我聽到很高興,也很驚喜,在內心發出感恩讚歎 師父!仁秀知道這一定是 師父妙轉渡化我的惡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的我不能忘。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不只護佑弟子,也護佑金剛弟子的家人。記得入門快兩年時,有一天突然接到侄子打來的電話,說我媽媽病危,因為媽媽肚子不舒服,脹脹的,醫生說是腸子打結,需要馬上做開刀手術,急需要我簽同意書。經過我四個姊妹的考量,媽媽已經高齡九十多歲了,不能讓媽媽承受那種地獄般的痛苦,於是就決定辦出院手續,帶媽媽回家休養。我人在台灣生活,也無法在媽媽身邊照顧她,但我是 大成就明師的弟子,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好好的依教奉行,把對媽媽擔憂的心交給 師父。感恩嫂嫂幫忙照顧媽媽,我也打電話給輔導組長回報媽媽的身體狀況,在台灣的我時時觀 師父住位,紮實依教奉行,每天在禪定下座後,跟 師父發願我要真行實證與 師同心同行,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家人將媽媽接回家後,在嫂嫂的細心照顧下,一天比一天恢復正常,就這樣家人們得以互相陪伴長達5年時間,直到去年2020年11月媽媽安祥辭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剛來到台灣時,先生車禍不斷,記得有一次車禍很嚴重,右手骨折,還有好多處皮肉傷,休養了半年才恢復健康。還有更嚴重的,曾經在三個月內報廢兩台摩托車。現在先生八十多歲了,每天還能騎著摩托車趴趴走,去市場買菜回來煮飯煮菜,還可以護持我禪行路上無後顧之憂。非常感恩 師父,感恩先生!
 
過去先生與兒子父子關係很不好,因為家務費用溝通不良,起了對立,兒子就帶著媳婦孫子搬出去住了!這一搬就是十年,兒子跟爸爸每天擦肩而過,卻比陌生人還要陌生。在我入門一年半時,兒子因為心肌梗塞,在醫院住了兩個多禮拜,我拉著先生到醫院看兒子,這一看,化解了所有恩怨情仇,兒子在病房裡向先生懺悔,父子倆相擁而泣,先生也不再責怪兒子!很感恩讚歎 師父,在仁秀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就帶走了我們的家庭共業,與兒子十年的心結從此打開了!一家人終於得以高高興興團圓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照顧了。
 
入門兩年多時,有一天早上我在房間禪定,在禪定之前,我用手機播放佛曲,放在樓下讓老公及家人聽。我下座後,想去拿手機到另外一個房間充電,一打開房門進去看見整個房間都是濃煙,我急壞了,急忙衝到樓下去叫老公上來房間,兩人一起找起火原因,但整個房間所有東西都翻了好幾遍,都沒有找到起火源。此時房間的濃煙越來越濃,幾乎伸手不見五指,連老公站在同一個房間,都快看不到他,我急忙雙手合十觀 師父住位, 師父真的是千處祈求千處現,讓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把電視機的插頭拔掉,將窗戶打開讓濃煙吹散。後來房子還好沒有影響,而起火源是電視機裡面的電線走火,所幸當時只是一直冒煙就被我發現,還好沒有燒起來。仁秀由衷發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今天我還未入到 師父座下,還不是 大佛的弟子,都沒有依教奉行的話,現在我真的沒有房子住了。
 
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我只是願意試著依教奉行, 師父就妙轉渡化我的輕重惡業,也護佑著我的家人!所以 妙禪師父就是我的再造父母、我的 佛父,仁秀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要大信 師父,要全力以赴,全然交付,紮實的依教奉行,要分享接引每一位苦難眾生、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了解追隨 師父的真實義,讓每一位苦難眾生都有 明師引領、都能回到如來的家。
 
仁秀在台灣沒有認識很多朋友,但我知道 師父是 大佛、是 真佛,所以要把握每一個機會,要跟身邊的每一個人分享我的 師父是 大佛、是 真佛、是要帶領眾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的主。之前我在市場賣菜時,曾邀約師兄姐陪同我一起接引分享了好多位市場的朋友。結束賣菜的工作後, 2019年8月參加長照看護培訓課程,也分享接引了一些同學。這半年來,也有分享了接近二十位新朋友,但幾乎都沒有入門,因為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分享,但是好感恩輔導組、輔導大組、還有共心會所裡好多的師兄師姐,大家都好願意陪同我一起為新朋友一次次全力以赴、想方設法!所幸鄰居麵包店的老闆品澤師兄願意給自己機會入門了。但即使這樣,我並不會因此感到害怕和挫折,因為我只是願意帶著 師父的慈悲真愛與親朋好友、左右鄰居分享,只希望每一位苦難眾生都有 明師引領,感恩 師父就給弟子無量功德,保護弟子及弟子的家人,讓仁秀真正的大信 師父,也讓我脫胎換骨、突破提升。而就算他們現在還沒有入門,因佛種子已經播下,我知道他們總有一天會入門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近期恭讀第181期禪行週報的體會, 師父開示,一定要對真正大成就的 師父發出讚歎、感恩的心,學著讚歎,就會得到 大成就明師的印心、加持與護持。當不斷讚歎時,會知道自己的渺小。 師父並教導弟子,不要發「我要第一個,我再半年、再一年要見性」的願,因為這是我執、法執,而是要發「我一定要明心見性,利益眾生」的願。
 
去年我的工作一直換不停,逆境來時總認為是對方的錯,沒有檢視自己,沒有靜心往內看,心不安不定。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輔導組長護持我恭讀禪行週報,入門多年的我總是認為我沒有學歷,禪行週報那麼長,字又那麼多,我讀不下去,很頭痛,壓力很大,但輔導組長告訴我試試看,我說好,就聽話照做了,每天看一期禪行週報。感恩 師父!真的結果就不一樣了,看禪行週報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難,剛開始看比較慢,經過一段時間後,也很快地就可恭讀完一期禪行週報,而且越看越法喜。我恭讀過第一期禪行週報後,才知道禪定時,要將注意力放在法眼輪,才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每一期禪行週報都會護持我很多,之前沒有習慣看禪行週報的我,很懺悔根本就不知道要把注意力放在法眼輪,入門多年都把珍貴的時間虛耗掉了。
 
第181期禪行週報 師父進一步開示︰「 師父教導大家的就是法。我們讚歎如來、讚歎十方諸佛、讚歎 師父,就會得到印心、護持與加持。當我們一直不斷的讚歎,在讚歎的時候,就會明白自己的渺小。最怕的是把自己誇大,所以一定要讚歎。怎麼讚歎? 師父開示,就是『莊嚴佛土』。怎麼莊嚴佛土?佛土無垢無淨,靈性佛的淨土、如來的一真法界都是無垢無淨,所以眾生無法莊嚴佛土。可是我們需要透過讚歎,因為讚歎超越了感恩,才知道自己的渺小。」現在我不僅感恩 師父!更常常讚歎 師父!感恩渺小的我此生有讚歎 大佛的機會!真的好法喜!
 
記得第一次發出要成就佛道的大願,是在2014年7月前往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路上,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法會。很感恩我有機會和師兄姐分享入門前因為皮膚過敏,中醫西醫已用盡一切辦法,都無法治療,就在入門不到二十天, 師父就為我妙轉渡化多年的困擾,而我明白只有成就佛道了,才能像 師父一樣,為眾生妙轉渡化業力。
 
入到 師父座下七年的過程中,持續不斷不斷地收到 師父給我的大禮。我做居家照服員一年多,每天看到的苦難眾生,簡直就是人間地獄一般,不停止的痛苦與掙扎,看了真的很心疼也很不捨。尤其是疫情期間, 師父為了保護弟子,因此暫停共心會所禪行活動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所以我此生一定要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才不會讓 師父為弟子擔心與不捨。在這一年多的疫情期間,我的依教奉行不但沒有掉下來,反而產生了更強烈的心,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更要紮實的依教奉行,每天禪定下座前就跟 師父發願,弟子此生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李仁秀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大信 師父、大願大行、全力以赴、全然交付、紮實依教奉行,要把認識的每一位同學、每一位朋友、每一位左右鄰居帶到 師父座下,願他們早日踏橋入佛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脫離命運定調軌道,離苦得樂!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仁秀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