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智慧開啟、格局提升,工作表現的提升與過去大不相同

透過依教奉行,恩怨情仇被 明師妙轉及渡化,生命軌道提升

(嘉義)王文玉

2021-09-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給予文玉補行無量功德,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見證。
 
  我是王文玉,2012年6月入門,目前任職幼教工作。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文主師姐,讓我這一世能遇見 明師,人生有了嶄新的開始。
 
  2013年5月開車載著孩子準備回家慶祝母親節時,經過民雄往嘉大的陸橋,正停著等紅綠燈時,一輛大砂石車從旁邊呼嘯而過,完全沒有踩煞車的直接衝撞前方等候紅燈的車輛。當下目睹那驚悚的畫面,心想那輛大卡車剛剛還緊跟在我的後面...(原來業力已經悄悄的找上我)。此時腦海浮現妹妹師姐曾分享她跟隨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在修行, 師父會渡化與保護弟子。就這樣文玉順利的入到 師父座下。那時嘉義尚未成立共心會所,而我(靈性)渴望追隨 明師的心並沒有因距離而被障礙。每週五下班後就搭高鐵上台中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文玉找了回來。
 
  入門前,我經常有從高處跳下懸崖的夢境,入門後,不再被這樣的惡夢驚醒,睡眠品質與精氣神大大提升。當時不清楚為何會這樣,現在才知道,依教奉行, 師父提升弟子的靈性位階,慈悲護祐弟子,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另外,急性子的我,舉凡隔日有重要的事,當晚就會擔心、焦慮的睡不好。而透過依教奉行,如實體會到心的安定,現在無論面臨多棘手的事情,都不再擔心害怕,更能善用 師父開啟的智慧來應對。
 
  過去我從事幼教代理教師,每年盡心盡力付出,希望學校續聘,工作力求完美而有了深重的執著。雖然很努力準備考試,希望能得到正式職缺,卻總是高分落榜,在自己命運定調的軌道中浮沈,非常辛苦。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就在入門那年,我考上正式教保員,轉任行政工作,現在工作踏實穩定,跳脫工作不穩定的軌道。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簡單照做,願意依教奉行,生活如實的隨順圓滿。而開了悟的我,透過內省覺知,看到過去對工作求好心切,都源於自身的名相與執著,真心懺悔交付這些心念後,不但真正感受到心的輕鬆自在,因心安心定、智慧開啟、格局提升,工作表現的提升與過去大不相同。
 
  文玉有三個小孩,家人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視的,兩個女兒在國中時就有殊勝的福報造化,入到 師父座下。大女兒的鼻子過敏與面臨考試的緊張導致腸胃不適,都在入門依教奉行後,身體變健康,人變得開朗,笑容多出許多。大女兒分享,在中山醫學院大四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實習時,有許多貴人相助,讓每天的實習工作都非常順利平安。而二女兒在國中時期曾交到壞朋友,那陣子讓文玉擔心又心疼。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現在的她是個貼心懂事的大學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禪行的過程中,教導弟子要全然交付 師父引領, 「弟子儘管依教奉行,業力交給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對弟子的大慈大悲。感恩 師父讓文玉透過聽懂佛理,清楚明白,因為有 明師住世,弟子這一世的恩怨情仇能透過依教奉行而被 明師依如來法則妙轉及渡化,生命的軌道提升,心裡的擔心害怕與不安自然放下了。
 
  先生很鐵齒,並沒有因為看到文玉與女兒的改變而入門。我不放棄,持續分享,先生終於在2017年12月入門成為同修。在開始願意每日一禪定,漸漸的,他的身體狀況改善,氣色變好,心也比較安定,不再常有無明火與亂發脾氣,變得好溝通。現在我們夫妻不僅在假日會一起散步、打球,也可以一起禪定、出席教導會,一同北上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這些是我們夫妻多年從不曾想過的幸福畫面。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家中尚未入門的是就讀國二的兒子。2020過年前反覆高燒好幾天,在初一晚上急診住院,經檢查是急性扁桃腺發炎。感恩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我在醫院裡時時觀 師父住位,聽佛曲、恭讀週報,陪伴孩子心安心定的接受各種檢查,知道 師父一直在身邊護佑著弟子及家人。兒子還開玩笑的說:「有 師父的陪伴,我們倆這三天睡得可真飽,好舒服!」真的,有 明師的護佑,連在醫院那樣不平靜的空間裡,我們依然安定自在,睡得香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只慈悲護祐弟子,也保護弟子的家人!
 
  2019年11月住在台中的二姐確診罹患乳癌第三期,進行化療的過程非常順利。幾年前妹妹文主師姐接引過二姐,但因家人強烈反對,導致姐妹間產生嫌隙,關係很不融洽。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的慈悲心,轉動家族共業。在二姐化療期間,姐妹們真心的去關心鼓勵她,陪伴她恭聆佛曲,恭讀週報及同修心得見證,她也願意做做看,並與我們分享,聽佛曲後讓她睡的很好,心不再慌亂害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二姐不是 師父的弟子,但 師父一樣慈悲護佑。現在二姐一家人能與我們好好坐下來話家常,也能聽我們分享禪行體悟,姐妹間的心結在不知不覺中被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弟子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記得剛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婆婆並不支持,還要我不要帶其他家人入門。感恩 師父!帶領弟子開悟突破,脫胎換骨。婆婆看到我的改變,不僅不再反對,還會主動關心:「這週要去台北見 師父嗎?」生活的安排都會一起協助配合,讓我能安心北上,真心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圓滿弟子想追隨 大佛的心。2019年底,婆婆發生交通事故,因年長手腳退化,拉傷嚴重。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婆婆重業輕償,沒有嚴重的內外傷。期間文玉耐心地陪著婆婆看診復健,有一次回診,從下午三點折騰到晚上七點半。回到家,婆婆跟我說:「阿玉,謝謝妳,辛苦了!有妳陪我,讓我很安心。」我說:「媽,這是應該的。我還要謝謝您這麼疼惜我及孫子呢!」若沒有 師父,這些互動及對話,是過去的我不敢想像的。
 
  文玉知道自己的軌道辛苦,但開悟後,清楚明白這是自己成就佛道的資糧,也懺悔自己已入門不短的時間,雖領受非常多 師父的慈悲妙轉以及體會到開悟的美好,但持續突破的速度卻太慢!真心懺悔!這一世 師父要帶弟子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文玉真心發願要更開悟,大信 師父,在逆境中更感恩與更珍惜。
 
  佛弟子王文玉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大願大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句句屬實,如有不實文玉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文玉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