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傳揚 師父真愛,願人人皆知生命真相

師父真的是大佛,弟子透過簡單依教奉行,生命就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正向改變!

(宜蘭)林月桃

2021-11-18


     我叫林月桃,入門6年多,是弟弟清和師兄接引入門。當初我完全不相信  師父,弟弟跟我分享時還大罵他,後來弟弟持續鼓勵,我才來到 師父的座下。剛入門時對本門並不了解,以上課的心態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前2個禮拜,禪定做得2266。因為想看  師父長什麼樣子,也想進一步了解  師父,就在官網看禪行週報,2天內從頭看到尾,看不懂再從最後1篇看到第1篇,看完後決定禪定要認真做,入門第4 個禮拜,就可以每天禪定1小時。
 
  入門1個月後,第1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坐在椅子區最後面,只能遠遠看著 師父。回到家後半夜,感覺有一股暖流先在腹部停留,之後跑到後頸部,再到後腦勺,最後到眼睛周圍停留,持續到早上。這段經驗太神奇了,想到師兄姐們也有很多見證,我很好奇 師父要給我什麼?於是就轉轉右手,轉轉脖子,發現我的脖子可以自在轉動,右手可以舉起來了。曾經因為頸部長骨刺,脖子轉不到右邊,右手舉不起來的問題,居然全好了。
 
    持續依教奉行後,身體右半邊後背及肩胛骨不適、腰椎間盤突出都大幅改善,當初神經外科醫生曾說,我這輩子都要跟腰椎間盤突出一起生活,就算做手術也會再復發;膝蓋酸軟,長達2年要倒退下樓梯,現在可以自在行走無礙。困擾我10幾年經痛,不藥而癒;眼睛長期盯著電腦,有眼酸眼乾問題,居然也好了。入門前我因為生病,長達10年沒有工作。來到  師父座下後,身體健康改善,可以恢復工作。以前怎麼投履歷都沒有結果,現在投履歷都會有回音,很感恩能夠開始工作,超級超級感恩 師父給了我這麼多,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是大佛,沒跟我說過話,也沒有親自為我加持,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生命就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改善。以前的我個性憂鬱、孤僻,每天宅在家只盯著電腦,活在網路世界裡不理會別人,不想聽別人訴苦。依教奉行後這些狀態全都不見了,現在的我會跟別人聊天,會關心別人,個性變開朗了,感恩 師父!讓我脫胎換骨。
 
  師父也給未入門的哥哥很大的禮物!哥哥患有糖尿病,曾經酮酸中毒住院,因為腎臟不好導致腳水腫。哥哥之前心肌梗塞,心臟裝了支架,成天病懨懨的,曾有過輕生的念頭。在我依教奉行後,哥哥現在血糖值穩定,身體越來越好,可以出去拍照打工。  師父開示:「會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好弟子的家人」,都是真的,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哥哥,我的家從此遠離死亡的陰影。
 
  感恩  師父讓我身體大幅改善,發願分享給親戚朋友,於是在宜蘭、鶯歌、桃園三地來回跑。持續分享過程,很多人認為我走火入魔。我告訴大家:「雖然你們不相信我,但我的 師父真的很厲害,祂讓我得以重生。」一開始親友的反應,讓我有很大的挫折!為什麼就不相信我呢?但回想當初,弟弟跟我分享時,我大罵弟弟的話,這些親友的反應,還沒有當初我那麼激動呢!感恩當時弟弟沒有放棄我,我相信親友如果有機會入門,一定會脫離命運定調軌道,願有生之年,能夠分享我就分享,絕不放棄任何機會。
 
  感恩 師父!接引的親友,在入門依教奉行後,生命有許多改善。小華師姐原本傲慢的個性變謙卑柔軟,跟同事的關係也變好,上下班通勤聽佛曲不再老是覺得疲累,還順利考上升等考。女兒在睡前聽佛曲後,就不再打滾到半夜12點才睡著,可以早起上學。兒子過往在學校常跟同學起衝突,會和照顧他的外婆頂嘴,入門後兒子跟同學相處得很好,也會跟外婆說:「我愛您。」文聰師兄是警衛,每星期有1天需騎機車從鶯歌到板橋上班,心情很煩躁,對來訪的客戶或廠商,總是不耐煩。入門後煩躁、沒耐心的負面都被 師父慈悲帶走了,可以站在對方的立場感受,自然自在接待客戶。
 
  開悟後主動爭取護持共心會所行政護持任務,並將體悟帶回家裡。以前的我對髒亂視而不見,開始護持後回家會乖乖地洗碗、拖地、整理家裡。感恩 師父!記得有次護持化妝室清潔組,跟一位師姐大聲討論清潔的方法,導致其他師兄姐以為我們在吵架。當天晚上我睡不著,終於知道老師所說的:「嗔念像一把箭,會射向對方,也會是射向自己。」此後,我練習接受調整,不起嗔念,也開始內省懺悔突破。
 
  我相信 師父開示,弟子一定能成佛,內省為什麼自己還沒有做到?看到自己有誇大拖延的習氣及續航力不足,常常陷入做一下,休息一下的循環中,不管是禪行,或者面對生活都一樣。感恩 師父讓我看到自己不認真,只想依賴 師父,真心懺悔,體會到為自己成佛爭氣,禪行生活中自己也要認真做,發願突破!
 
    以前對人對事會用人的角度,有是非對錯的判斷。開悟後,知道這些都是靈性恩怨情仇的呈現,一切都是靈性的不得已。往內看,覺知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心中的成見、框架,都是累世所造的業,讓我框住自己,無法交付給  師父,也成為禪行的障礙!一次次跟 師父印心,終於聽懂  師父開示,鬆掉是非對錯的定見。現在生活中不管別人說什麼,都懷著感恩的心,感恩週遭的人事物,都是在護持著我成佛。
 
  以前在工作上會有妄想,會有未來會如何好、如何棒的假想。偏執地認為只該做某些工作,其他都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感恩 師父引領,才覺知這輩子花很多時間在妄想,不切實際。感恩 師父!讓我踏實,當我又開始妄想時,會觀 師父住位,把自己拉回來。
 
  懺悔覺知真的是 師父給我們的妙法!想我累世以來不知做了多少壞事,傷害多少靈性,不能因為我這世不記得,就不當回事,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我願意真心臣服,真誠面對。
 
  佛弟子林月桃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傳揚 師父真愛,願人人皆知生命真相,得遇  明師,解脫業力輪迴之苦,生命得到自由與圓滿;願真行實證,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月桃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