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依教奉行後,心安心定,脾氣變好,人際關係改善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疫情期間依然能工作穩定,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頭份)王偉聰

2021-10-04


       我是王偉聰,在2014年9月入到 師父座下,目前是一名視障按摩師。
 
  從小生長在花蓮富里鄉,排行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弟弟,爸爸開怪手,媽媽賣檳榔。國小五年級和同學玩耍,被同學不小心推去撞牆,到醫院檢查竟然視網膜病變,導致弱視,從此看不清楚,還常常撿不到垃圾,因為眼前的畫面常會有塊狀暗點遮住視中心,造成生活上非常大的困擾,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業力引爆。國三的時候,爸媽生病相繼離世,第二次業力大引爆時,沒了父母的依靠,偉聰知道將來只能靠自己。面對人生無常,常鼓勵自己要看得開。高中後我就跟著姑姑搬到台中就讀啟明學校,為了不讓伯父與親人為我擔心,於是我開始學習按摩,希望自己有一技之長,以後可以養活自己。高中時期有個機會接觸殘障運動培訓──跑步,之後順利保送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休閒運動保健系就讀。
 
  當初會入到 師父座下,是學校行政人員鈺芬師姐的分享接引,因為賣她的面子,與同學一起去了解,卻沒有留下來依教奉行;第二次入門是因為老師文仲師兄的再次分享,老師師兄知道偉聰不服輸的個性,常會與人有衝突,而當時自己也因為遇到不好的老闆,在工作上受到不平等待遇而心情不好,於是偉聰希望可以給自己一次機會再試試看,沒想到這次入門後,因為依教奉行,我的人生有了許多正向的改變。
 
  第一個改變是我的人際關係與脾氣變好了。入門前,遇到親友都不會打招呼,與同學或同事互動很差;入門後,我發現自己的人際關係變好了,遇到親友或同事會主動與人打招呼,個性也變好,更容易包容別人。感恩 師父!透過每日的禪定讓我心安心定,不像過去情緒起伏大。而聽著佛曲讓我更相信 師父,每次到共心會所時,我都能感受到師兄師姐的溫暖,讓我很喜歡到共心會所。不僅如此, 師父更妙轉我的工作,讓我到了比較好的工作場所,老闆及同事都很好,周遭的小人變少了。
 
  第二個改變是經濟情況更穩定。入門前因為自卑常與人有衝突,工作不穩定,再加上自己賺多少花多少的習氣,導致自己在經濟上很有壓力。入門後,偉聰只是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懂得在理財上要有更好的規劃,並妙轉貴人給了我很多建議,幫助我在工作上有更好的想法。在2020年疫情期間,依然能有二家穩定的工作合約,2021年也與聯發科簽了一年的合約。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現在的經濟狀況更穩定,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雖然一開始工作不穩定,但在依教奉行後,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帶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會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只覺得這是應該要護持的事,沒有想很多,於是就開始護持,直到現在依然如此。事後回想, 師父不僅讓我工作穩定,也讓我賺的錢能存下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偉聰心裡非常清楚這一切都是來自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偉聰體會到,人要健康、要平安,一定要相信 師父,照著 師父所開示的妙法去行,一定可以在自己的身上見證到屬於自己的奇蹟。
 
  佛弟子王偉聰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好好依教奉行,持續開口分享,讓親朋好友聽聞 佛號,得遇 明師,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偉聰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