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這是靈性期待了好久,今生能遇見 大佛的渴望!

在腦性麻痺孫女身上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更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宜蘭)林玉秀

2024-03-26


 
    我是林玉秀,入門9年多,是位家管兼奶媽;從小出生在貧窮的家庭,爸爸打雜工但很少工作,媽媽身體不好常常頭暈無法起床,日子過得好苦。我小時候的個性脆弱又膽小、很自卑,連自己的哥哥姐姐都沒有勇氣開口跟他們說話。面對問題總是悶悶不樂選擇逃避,每天心很不安定愁眉苦臉,覺得人生好累好苦!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60歲了,年輕時心想以後不帶孫子,奈何命運定調仍閃不掉,孫女晴雅腦性麻痺,需擔起照顧的責任。
 
    有一天,我推著娃娃車帶著孫女經過澄渼師姐家,她在門口叫我,關心孫女狀況,並邀請我參加禪行分享會,聽完我毫不考慮就入門了,很感恩師姐慈悲接引我入到 師父座下,改變了我的人生。剛入門時家人很反對,為了照顧孫女,根本出不了門,只有孫女住進加護病房,我才有空去共心會所。一開始我沒有認真依教奉行,感恩懋淞師兄、澄渼師姐以及輔導組師兄姐,一再真心關懷我及孫女的身體狀況,鼓勵我一定要排除萬難。直到有一天,不知哪來的勇氣,不再怕家人反對,突然非常強烈堅定想要追隨 師父禪行。現在知道原來是靈性期待好久終於遇見  大佛的渴望!
 
    感恩 師父引領,玉秀得以從命運定調中跳脫,走在一條通往生命真相的成佛之路!入門前心容易受外境影響,時常內心難過,覺得沒有人懂我,現在明白這也是業,過去自己的心好比是豆腐,一碰就碎,而現在變得像海綿一樣,不怕碰不怕撞。禪行讓我從心門緊閉到後來的心安心定,看到週遭的人事物都是美好的,充滿感恩法喜,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感恩 師父渡化弟子的業,不再容易被外境牽著走,清楚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所有的一切。
 
    感恩 師父渡化弟子累世深重的業,現在的我,身心健康、心情輕鬆!30多年的胃潰瘍在最後一次的檢查,醫生說:「恭喜妳,胃潰瘍不見了!」還有多年的鼻子過敏改善,不再需要吃藥了。從小小腿酸軟到不能入睡的痛苦,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的智慧,放下執著、放慢腳步、懂得善待自己,養護好人身法船,明白生活中吃喝動靜要適度,也明白知足感恩、善解包容與健康都是息息相關。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了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自從結婚後到婆家,家裡氣氛很冰冷,先生與婆婆因理念不同常吵鬧,我就像夾心餅,很多抱怨跟委屈都放在心裡悶悶不樂,像是被大石頭壓住般沉重。與婆婆相處,不敢說話也不敢靠近,就是很害怕。入門後參加禪行教導會,漸漸聽懂 師父的開示以及三聖教,明白原來每個人都是帶業而來,有著命運定調的軌道,都不是故意的。在內省覺知後玉秀真心懺悔,放下執著不再抱怨,逆境來時心存懺悔感恩,紮實觀 師父住位,靜與定不起對立心,不可思議,外境竟然不一樣了。現在我不再害怕婆婆,敢跟她親近,了解她的需求,也常一起聊天。有次母親節婆婆竟然還包一個紅包給我。當時我嚇到了怎麼會是這樣,真心感恩家人讓玉秀有機會歷練奉獻及包容的心行,感恩 師父引領接納,讓玉秀得以重生,與婆婆的心結打開,真的好舒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孫女出生時很不樂觀,醫生判定是腦性麻痺吞嚥功能神經失調,口水沒辦法正常吞嚥,建議要在肚子旁裝胃造廔管灌餵食。醫生勸我們說:小孩恢復健康機率不大,應是個長期臥床的小孩,聽了心很痛不知如何是好。孫女小時候常發燒缺氧急救多次,醫院進進出出,加護病房像是她的娘家。面對照顧腦性麻痺孫女,擔心害怕自己不是專業人士,無法處理突發狀況。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玉秀入門2年真正紮實依教奉行後,見證她身上的改善:6歲開始學會走路,10歲時,已經可以走得很好,也不再三不五時掛急診住院,連門診次數都很少了。
 
    原本吞嚥功能神經失調的孫女,開始會吃少許的粥,但一小匙要吃一小時。在一次吃粥時,孫女手比著不好吞嚥的地方跟我說:奶奶、奶奶, 師父按摩按摩,還摸摸她的頭。晴雅裝胃造瘻那10年期間,必需每半年至醫院更換,過去需要花20分鐘左右,血還會流好多,自從紥實依教奉行,更換時我靜靜地觀 師父住位,很順利換好胃造瘻管,時間花不到5分鐘,一滴血也沒看到。感恩 師父這麼慈悲護祐弟子的家人。
 
    有一次晴雅在醫院做腦波24小時的檢查,很多條線貼在頭上需定位不能走動。晴雅是個過動小孩,一開始醫生就說成功的機率應該很低,當時心想有 師父,一定可以的。過程中持續觀 師父住位、聽佛曲,晴雅很乖、很安定,順利地完成做好檢查。又有一次晴雅在醫院做眼睛斜視手術。手術順利完成後轉到恢復室,晴雅大哭大鬧,5位護理師無法安撫,廣播請家長進去,玉秀一進去馬上播放佛曲,晴雅立刻停止哭鬧,馬上睡著,再次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
 
    有一次琦雯師姐及輔導組師姐邀約共心,關心孫女狀況;我說健康方面進步很多,不需要常跑醫院了,可是靜不下來沒辦法控制情緒很皮。隔天早上起床,孫女很訝異激動地手比著屁股跟我說:奶奶、奶奶,  師父打打。也再次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
 
    孫女今年13歲,已不再需要胃造瘻管灌,可以從嘴巴進食,雖也需一小時,但可以吃一整碗飯菜攪成泥狀食物、一杯果汁,飯後還要吃易溶化餅乾,半個月前也可以直接吃一個菜包。在晴雅身上見證到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目前只需要長期復健。去年晴雅還參加了賽跑比賽、滾球比賽,會說:「奶奶愛您,謝謝奶奶,對不起。」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雖然照顧她需花很多時間,但我很感恩晴雅,讓我得遇 明師!在她身上讓我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除了妙轉渡化弟子家人的健康,也讓我更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人生無常,在有限的時間要把握機會傳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玉秀會分享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弟子及家人的健康見證,邀請親朋好友聽佛曲。每週帶孫女等待做復健時,玉秀會很積極地與家長們分享禪行的美好,真心真誠邀約來聽禪行分享會,很希望他們也有 師父護祐能離苦得樂。此外,玉秀感恩能護持會所清潔,與師兄師姐互動中感受到關心與鼓勵,內心充滿著溫暖,法喜無比。掃地掃心地, 師父也把玉秀心中的垃圾灰塵一起掃掉,內心感到清淨自在好法喜好感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輔導組師兄姐的護持鼓勵與協助,玉秀突破寫下心得見證。提筆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事,總感覺腦子裡空空的,書讀得很少加上老花眼,還有時間等種種問題,真是很吃力。感恩羿伶師姐鼓勵:只要願意試試看,一定可以的;感恩欣怡師姐、念棣師姐耐心地協助護持,玉秀被感動了,從原本擔心不熟悉、不知道要怎麼做,用願意試試看的心,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終於完成心得見證,心中充滿感恩法喜,很自在心安心定。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很感恩早期發心護持的同修,有您們的慈悲心慈悲行,玉秀才有機會追隨 明師!我是一位家庭主婦,除了日常生活開銷需要,將零用錢存起來護持 師父弘法,把握慈悲行的機會,也是自己的需要。願將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廣設共心會所,讓更多的人就近來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奠基。現在自己的生活越簡單且越幸福,市面上流行著一些物品,不再誘惑著我,因為我不需要了,心很安定很踏實,我知道回家的路!
 
    佛弟子林玉秀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純真善良的禪行者,能給予他人溫暖;願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得遇 明師;願破除不見性的習性,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玉秀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