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慈悲,想方設法救贖弟子的靈性,真正要引領弟子的是邁向成佛利眾之路

師父護佑著弟子全家; 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媽媽,現在可以獨自運動、煮飯燒菜

(高雄)吳素敏

2021-10-2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吳素敏,目前從事旅遊業,主要帶國內旅行團。當初朋友跟我分享禪行時,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就答應來參加禪行分享會。入門前我是一位業績很差的房仲業務員,已將近三個月沒有任何成交,但在參加禪行分享會當天,才剛進入禪堂坐下來,同事就來電要我馬上回公司簽約,因此跟接引人說我需要馬上離開。接引人回報後,有位師姐告訴我:「眼前看到的好不見得是真的好,不然妳明天直接入門。」我當下答應,並趕回公司處理簽約事宜,房子也在年底最後一天成交了。而在交屋前幾天,才知道什麼是「眼前的好不是好」,因為買方私下請代書申報日期要填寫隔年一月份的日期,造成屋主要多負擔二萬多元土地增值稅,我自覺粗心,沒注意到細節,願意自行承擔屋主的損失,後來也就離開了房仲業。
 
  入門後,因為沒有相信 師父,也沒有依教奉行,在家很少禪定,參加禪行教導會時又總呈現昏睡狀態,一段時間覺得沒有收穫,於是退轉了。感恩 師父不放棄弟子,退轉後隔週,跟接引人碰到面,因為對方的關心,我不好意思拒絕,馬上又再次入門,接引人提醒我:「這次想要見 師父,會有比較多考驗喔!」心裡有一種不想被考倒的心態,於是開始比較願意依教奉行。剛開始不覺得自己有多大改變,但是,漸漸我察覺到,當我看老公不順眼時,那股氣會莫名生不出來,當時心想這應該是師兄師姐常分享的心安心定吧!
 
  後來接引人邀約我加入護持團隊,當時因為我已轉換職場當導遊,工作時間不固定,怕答應了又要常請假,於是給了軟釘子。但接引人在電話那頭不放棄邀約,我又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於是就答應了。掛完電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的電話響起,是過去曾任職的半導體公司來電詢問:「是否願意將公司配發給我的未上市股票出售?有高層要收購。」其實,當時的我因為要去一趟美國,正盤算著要賣掉存很久的基金來籌旅費。我什麼都還沒做,只是打開一點點心門願意融入, 師父就給我這份禮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透過護持過程當中,除了更加心安心定,每週共心時聽到同修分享的開悟突破,覺得 師父好慈悲、好慈悲,於是又更打開心門。後來有機會歷練護持任務的小組長,因為覺得要把事情做好,對同修的指正太過直接,讓同修有受傷的感覺,一直經過幾個月後,這位同修在共心時主動舉手分享,她說她看見這段期間我改變好多,笑容變多,臉部線條也比較柔和,沒那麼兇了,如實見證我的改變。好感恩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來護持我、鼓勵我。
 
  工作方面,過去有十年會計審計工作背景的我,很在意對錯,也討厭別人犯錯,而旅遊業導遊是一個與眾人接觸的行業,剛開始我很容易染著於人我是非對錯當中,非常痛苦,而開悟後我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只有立場不同,面對客戶尖銳的言語或自私的行為,我愈來愈能夠收下與放下,幾乎忘了我曾經很討厭這份工作。
 
  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在某天要前往共心會所護持時,因為便宜行事,腳上穿了襪子及拖鞋就出門,在移動摩拖車時,左腳不小心踢到側邊斜桿,大拇指的指甲被掀開,經歷兩次看醫生包紮,醫生說下次換藥時,如果指甲依然呈現慘白的壞死狀況,就要幫我打麻藥拔指甲,在兩天的等待過程中,腦海出現的畫面都是拔指甲的恐怖情景,內心相當恐懼。回診當天,腳指頭居然出現的是正常血色的指甲,醫生嘀咕的說:「果然,年輕人復原力好!」於是交待在家換藥即可。在家自行換藥包紮幾個月後,壞掉的指甲自行脫落,新指甲慢慢長出來,而且長得非常漂亮。每次回想起這段過程,內心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知道我膽小,妙轉免去了我承受拔指甲的痛苦。
 
  大約十年前健康檢查發現了C型肝炎,但因為病毒數量不夠多,未達健保標準無法開藥,若想積極治療,也可以自費負擔幾十萬的醫藥費,而我捨不得花這麼多錢,選擇定期追蹤。不過因鴕鳥心態,間隔了好幾年都沒回診。近年在家附近診所參加了國民健檢,因為有C型肝炎的病歷,診所每三個月會主動來電提醒我抽血檢查,後來醫生告訴我有口服新藥,且是由健保給付,要幫我送件申請,條件是必須配合三個月的用藥及療程追蹤,可以省下二十幾萬元自付額,聽到這消息很開心,而在送件前的血液檢查報告中,醫生告訴我,我的C肝病毒不見了!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佑,真是不可思議,我都還沒開始吃藥!回想最近做了什麼?感恩老師護持禪行的心態面,我也願意去調整,在過程中更大願大行,而弟子還沒全然到位, 師父就慈悲給予。深深懺悔的是,常常逐漸順遂生慢心,縱容傷害人身法船的習性,感恩 師父引領弟子內省看見自己要更珍惜人身法船,在這一世成就佛道,不辜負 師父的慈悲護佑。
 
  感恩 師父如實護佑弟子的家人,我的大姐和姐夫也是從事旅遊業,有一次姐夫開著遊覽車行經台東山線公路,在轉彎處被對向下坡的大貨車甩尾撞到車頭,遊覽車失控朝右偏離車道,在電線桿前停了下來,擋風玻璃破裂,車上前排乘客有些微擦傷及挫傷,送醫後無大礙,後續的車輛處理也因為有保險理賠,財物損害降到最低。之後聽姐夫描述,若當時車子沒有停下來,會滾落右側山坡,後果不堪設想。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母親目前八十多歲,在一次因吸入性肺炎住院,期間檢查出罹患阿茲海默症,發病初期生活無法自理,有幻聽、幻覺,醫生提醒我們,媽媽出院後,可能會臥病在床。當時我經由回報,老師關心提醒我,冤親債主會用我最在意的事情來障礙我禪行,鼓勵我要依教奉行、要行出去。而我也在每日一禪定前向 師父深深懺悔禪行不夠扎實,於是開始延長禪定時間,更堅定要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更願意主動分享接引利他。感恩 師父把媽媽保護得好好的。媽媽恢復良好,出院後生活可以自理,每天下午還可以獨自一人拿著拐杖出門走路運動,晚上可以煮飯燒菜。我給媽媽一支手機,讓她可以在佛教如來宗官方網站點閱佛曲影片,每天聆聽佛曲與 師父印心!
 
  回想剛入門時,有苦不知苦,因不好意思拒絕朋友而入門,因有所求而留下來,開悟後,才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而 師父的慈悲,想方設法救贖弟子的靈性,真正要引領弟子的是邁向成佛利眾之路。鼓勵師兄師姐,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就住世在台灣寶島,能追隨 妙禪師父是大福報、大造化,入寶山絕對不要空手回,只要您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一定能明白生命的答案,了悟生命真實義!
 
  佛弟子吳素敏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此生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全然交付 明師引領,直至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素敏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