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我的法船,身體變健康了

在接引利他及護持中,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真愛

(頭份)林美雲

2022-01-06


  我的名字是林美雲,103年5月8日入門,目前在超豐電子工作。
 
  我有五個姊姊和一個哥哥,爸爸是入贅的女婿,因長期壓抑心中的苦悶,把賺的錢都拿去賭博,家中經濟每況愈下,媽媽為了生活,只好跟親友借錢週轉,辛苦的拉拔我們長大。爸爸在我國小五年級時因食道癌過世,媽媽也在3年後因為心肌梗塞離開。父母相繼離開後,四姊供我讀書到國中,自己便半工半讀完成高中學業。
 
美雲從國小開始就有蕁麻疹,不定期會發作,看中醫調理後,發作頻率較少,但2-3年內還是會出現,反覆持續了30幾年。在高中畢業後,秋冬季節開始有了鼻子過敏,症狀一來,鼻水和淚水流不停,直到中午或天氣比較暖和才會好一些,嚴重時還會需要看醫生吃抗過敏的藥物來緩解症狀。
 
  自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在面對很多人的時候會感到害怕。在工作上,因為擔心自己做不好、無法順利完成工作,而常常忐忑不安,面對主管在工作上的調整,常覺得主管針對自己、故意挑毛病,因此常對主管起負面,工作得很不開心,壓力也很大,又擔心工作沒做好被扣錢,所以睡不好。為了改變這樣的生活,於是初一、十五都會去廟裡拜拜,去參加進香團,希望這樣能夠讓自己好過一點。
 
  前夫是同公司的同事,剛結婚時,前夫很體貼,下班後會處理家務和照顧小孩,甚至會來接我下班。後來前夫因轉換工作,認識一些酒肉朋友,常常跟同事喝酒到凌晨才回家,藉著酒意大吵大鬧,公公看不下去還曾經報警,除此之外也開始沉迷於賭博性的遊戲,常常進出電子遊藝場,最後懷疑我外遇,跑到我公司吵鬧,前夫的狀況讓我越來越害怕,不知道他還會做出什麼事,而這些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精神折磨,非常痛苦。我曾離家出走,但因為公婆對我像女兒一樣疼愛,也為了小孩、家庭的和樂,於是又回去,但是前夫沒有任何改變,我無法再過著這樣心驚膽戰的日子,最後我只能到法院訴請離婚。
 
  國中同學美月師姐簡單的跟我分享 師父,說她來到很清淨的地方修行,邀約我是否願意來參加禪行分享會?我覺得自己人生這麼苦,所以想給自己機會來試試看。當我聽完禪行分享會時,看到師兄師姐們真心的關懷及親切的笑容,也聽到主持的老師及分享人分享來到本門修行,不需要拿香、念經,更沒看到販賣任何珠珠鍊鍊等結緣品,心裡放心不少,便答應入門。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很感恩 師父給了我滿滿的禮物與提升。
 
  首先是我的身體部分,感恩 師父妙轉,透過禪定,打通全身氣脈,讓我身體變得更健康。現在不再因為蕁麻疹問題而苦惱。鼻子過敏症狀改善很多,現在已經不需要服用藥物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雲因為子宮肌瘤而切除子宮,想保養身體,於是自行到中藥行買中藥來吃,後來出現頭部沉重、暈漲、脖子緊繃的狀況,感恩有許多的師兄師姐關心我,護持我生病要看醫生,不要再自行拿中藥進補身體,美雲就醫後才知道是家族遺傳的高血壓,於是開始用藥治療。感恩  師父,讓美雲能夠提早發現自己有高血壓遺傳史並能及早接受治療,現在已經調整到最低劑量,血壓的狀況穩定沒有持續惡化,感恩  師父護佑我的法船。
 
  107年身體檢查發現血糖過高,經每週抽血檢查後,醫生評估不需要吃降血糖的藥,只要控制飲食與運動配合即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衛教人員專業的諮詢及提供我飲食上需注意的問題,才發現自己愛吃的勾芡類食物不宜食用,隔夜菜與隨便吃的飲食習慣也對身體不好。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來告訴我如何保護好自己的法船,因此美雲改掉飲食上的壞習慣,開始護持自己除了正常用餐外也要注意均衡營養的攝取。
 
  感恩 師父!讓我在工作方面能心安心定,做事較不容易急躁與粗心。入門前因為粗心大意常常把該處理的項目遺漏,自己會更著急地去彌補,入門後,工作前會向 師父發願,請 師父引領我,工作上的臨時狀況比較少發生了。也因心定智慧生,能在問題發生前先看到了問題點,而即早處理。現在美雲的同事們都會提醒我,互相幫忙,讓工作能順利完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懺悔!因為工作因素無法穩定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而被暫時圓滿,剛開始得知時起了負面,覺得是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參加,而不是我不願意參加。很懺悔當時還不夠相信 師父,以為 師父不要我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要我從中看見自己不夠珍惜,成佛的決心不夠堅定。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我重新調整自己,帶著我規劃參加禪行活動,紮實依教奉行。美雲在透過行接引利他的過程中,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真愛,也了解到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苦,讓我更積極護持自己向 師父發願要行出去。
 
  美雲接引了姐姐美麗師姐入門,才了解到接引利他不僅是救一個人,更是救了一個家庭。姊夫因聲音沙啞持續了一年的時間,原本以為是長繭,後來開始會痛甚至吞嚥困難,2018年12月檢查後判定是咽喉癌三期,治療過程非常辛苦,姊夫常常食不下嚥,我們看了很心疼,但是卻又無能為力,美麗師姐透過共心回報也護持自己紮實依教奉行,慢慢地,姊夫症狀舒緩,食慾也慢慢恢復,現在病情已經控制住,只要定期每三個月回診一次,吃藥調養就好,現在的他可以正常生活,連需要勞動的種菜都沒問題。感恩 師父!救了姊夫,讓姊姊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美雲的第一個護持任務是鞋櫃與置物櫃護持組,剛開始站在鞋櫃旁邊時,覺得很臭,感覺什麼味道都有。護持的師姐分享,有位小師兄看到一位師兄的鞋子很髒,體會到他的鞋子這麼髒就像我們的業力一樣, 師父沒有嫌棄我們髒,還幫我們渡業力。美雲聽了很感動,也體會 師父對我們的疼愛,不管弟子的呈現如何, 師父還是把我們當作心肝寶貝一樣愛。每次在護持時,都能以很法喜的心來迎接每一位同修,護持中也用心維護共心會所的物資與聖物,讓每件聖物都可以增加使用年限,物盡其用,讓美雲有了珍惜感恩的心,在工作與生活中使用任何物品都能節儉不浪費,無形中也節省了許多無謂的開銷。
 
  感恩 師父圓滿美雲的心願,離婚時三個兒子是由前夫撫養,因與三個兒子相處的機會很少,所以與兒子們的感情不是很親近,有時候想到孩子,心中充滿不捨與想念,但是眼淚都只能往肚子裡吞,希望有一天能再與孩子相聚在一起。感恩 師父的妙轉,現在三個兒子都陸續搬回來與我同住,讓我可以重享天倫之樂!
 
  曾聽一位同修分享,在花蓮就讀大學時,要搭車到宜蘭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因為距離跟交通上的因素,讓有些同修無法留下來依教奉行,讓美雲體會到在地共心會所的重要,也想到,因為有過去的師兄師姐的護持,才有頭份共心會所的成立,自己也是因為有頭份共心會所,才有機會入門。美雲也想幫助更多苦難的人,於是就加入每個月固定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來護持 師父弘法。開悟以後才真正體會到,這是 師父慈悲給弟子的機會,弟子行的那麼少,護持一點點的人間財,慈悲的 師父就給弟子無量功德,讓美雲得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及護佑弟子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美雲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斷滅一切不見性的習氣,成為 師父弘法、利益眾生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雲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