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禪定,十幾年身體痠痛不藥而癒,心安定,呼吸順暢了

真心懺悔放下心中的對立,與哥哥的關係變好了!

(頭份)倪碧蓮

2022-01-24


    我叫倪碧蓮,2016年10月12日入門,目前退休在南庄定居。
 
    從小家境小康,爸爸是礦工,媽媽做臨時工貼補家用,家中有五個兄弟姊妹,因自己的個性急躁,跟哥哥水火不容常常吵架,國中畢業後就去外地工作,所以跟兄弟姊妹間感情並不熱絡。
 
    印象中,爸爸的身體還算健康,直到70幾歲時因腹膜炎住院開刀,從此碧蓮便很擔心爸爸,幾乎每週都會回家陪伴他。爸爸79歲時,被診斷出胰臟癌末期,無法開刀,只能用藥物控制病情,往返醫院治療,一年多後不敵病魔就走了!當時的我無法接受,面對家人生病時只能看著他受苦,那種無能為力,不禁令我感嘆人生無常,決定結束在外地四十年的工作,2014年退休回到家裡照顧年邁的媽媽。
 
    因工作需要長時間重複做同一個動作,四肢常常痠痛無力,尤其右手會痛到舉不起來,連開關燈都要另外一隻手協助。個性急躁的問題,似乎連帶影響到自己的身體狀況,肺活量不好,一跑步就會喘不過氣來,吃東西或說話太快就會上氣不接下氣,一開始以為是心臟有問題,去醫院檢查,醫生也說一切很正常、沒問題。
 
    2016年10月侄子紹祺師兄與我分享  師父,他拿手機給我看  師父的法相,詢問我認不認識  妙禪師父?過去自己對宗教沒有特別興趣,但因著師兄很熱情的邀約就參加了禪行分享會,當時沒多想就入門了!
 
    入門後,一開始覺得來學禪定不錯,每天都會護持自己禪定15-30分鐘,只要侄子師兄約我,就會一起去參加禪行教導會,每週固定到共心會所一次,記得有次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的開示,我們都是靈性來投胎的,成為人是要來修行的。雖然不是很明白,還是試著聽話照做!有一次關心表哥的生活與近況後,我和他分享  師父,並試著邀約他來入門,沒想到表哥也來到  師父座下。在持續接引利他的過程,碧蓮體會到每個人的佛因佛緣都不一樣,但每個人都有他的苦在,只有大成就明師可以救渡。所以只要有機會,碧蓮還是會開口分享 師父,希望身邊的親友也能離苦得樂。
 
    感恩 師父!碧蓮只是願意相信,照著  師父的法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便給我滿滿的禮物。
 
 在健康方面,透過每日一禪定,氣脈打通,十幾年身體痠痛的毛病,一年後就不藥而癒了;原本呼吸不順的問題,現在竟然可以自在的跑步運動,爬坡也不再喘。碧蓮體會到心安心定的重要,與生活息息相關,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與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6年9月媽媽不明原因暈倒,但自己馬上就醒了,因此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後續暈倒的次數增加,直到我入門後,向上回報媽媽的狀況,師姐提醒我要盡快帶媽媽到醫院檢查。在照心電圖檢查時,發現媽媽的心跳一度暫停3-4秒,醫生確認是心律不整造成心跳暫停而暈倒,狀況非常危險,需要盡快開刀安裝心臟節律器!隨後在安排病床、手術的過程,都非常順利!開刀完觀察一晚便出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碧蓮相信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才能馬上發現問題、順利安排一切手續,讓弟子和弟子的家人有不擔心的幸福。感恩透過回報的妙法,讓碧蓮可以心安心定面對,不像過去面對爸爸生病時,總往壞處想,會因為擔心而緊張到睡不著覺。
 
    2019年89歲的媽媽罹患輕微的巴金森氏症,走路呈現小碎步,容易跌倒需要攙扶,甚至半夜起來上廁所常常會忘記廁所在哪裡,只好雇用居家看護一起照顧媽媽。隔年媽媽因心臟積水及泌尿道感染而住院,期間進出兩次加護病房。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後來媽媽的狀況逐漸穩定,從原本需要用鼻胃管進食,到可以自行吃東西,記憶力也逐漸恢復,甚至可以背出哥哥的電話號碼。在那段陪伴媽媽的過程,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碧蓮可以心安心定的照顧媽媽,直到2021年年初圓滿此生。碧蓮相信有  師父,媽媽的靈性會去到更好的地方,一切都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與家人相處方面,從小與哥哥常常意見不合,動輒吵架,在爸爸生病期間嫌隙愈來愈深,後來在協調如何照顧生病的媽媽時更趨嚴重,當時的我完全不想和他說話,彼此像陌生人一樣。透過不斷回報共心,並真心向  師父、哥哥懺悔,慢慢放下心中的對立,明白一切都是家族的共業,不再與哥哥針鋒相對。2020年7月,當我決定辭退看護,獨自照顧母親後,從來不曾跟我說過謝謝的哥哥,過年時居然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在媽媽過世後,我們竟然能聊天關心彼此,關係漸漸變好,哥哥甚至邀約有空可以一起聚會吃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懺悔的妙法,慈悲的 師父就帶走了我對哥哥嗔念與罣礙。
 
    原本小妹認為碧蓮禪行後脾氣沒太大改變,所以對我的禪行有諸多的想法與負面,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小妹開口分享自己的體會。感恩  師父在媽媽住院期間,妙轉一位看護師姐來照護媽媽,師姐只要有機會就堅定的與小妹分享自己的禪行體會,以及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小妹居然可以靜靜的聽師姐分享,自此開始認同我的禪行。碧蓮懺悔,從中覺知到是自己不夠堅定與大信  師父!發願要突破擔心害怕的習氣,打開心門分享,接引小妹入到  師父座下!
 
    剛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自己沒想太多就決定加入護持,起初只是想著可以護持到共心會所的水電開銷,持續依教奉行後,碧蓮才明白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是護持大成就明師在世間弘法所需,體會到是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一切都是弟子的真心,是自己主動把握與爭取的。碧蓮很感恩 師父,自己的家人雖然沒有入門,但都被 師父保護的好好的,讓弟子有著不擔心的幸福!
 
    佛弟子倪碧蓮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破除不見性的習氣,真行實證,此生一定要堅定的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碧蓮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