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救贖我這被業力摧殘不堪的身體

捆綁已久的心終於鬆開

(岡山)程美珠

2021-11-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美珠有補行功德的機會,真心的分享對 師父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我在一個大家族出生,家裡有屠宰場,賣豬血湯、養鴨、代工塌塌米和賣金紙,所以爸爸一直不讓我們到外面工作,從小看著媽媽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我很捨不得她,加上家族之間很多複雜的關係,常常在想為何會發生這麼多爭吵,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20歲那年,我帶著媽媽離家到北部找大舅,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跟媽媽才又搬回南部居住。在我25歲那年,我的爸爸替我擅自答應了一門婚事,我非常不願意,但爸爸說:「女生年紀到了就要結婚…」當時我心中浮起是否又要再次離開這個家,可是擔心媽媽的處境,所以我只能接受這門婚事,結婚後才是夢魘的開始,當我發現老公有賭博的喜好,還欠下賭債,本來想與他私下協議離婚,但老公說:「我會改變!」,所以我才打消離婚的念頭。我的老公脾氣還不錯,在相處中遇到不順我意時,我便會與他鬧彆扭或不說話,久而久之產生很多的心結與疙瘩,但來到 師父座下心安定後,對先生的一些習氣還有過去生活上種種的一切開始學會放下跟包容,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
 
  10年前因嚴重車禍,導致我的右手粉碎性骨折,手術前醫生評估我的右手不能恢復像正常人一樣,加上腰椎也受傷導致無法久坐,記得手術後醒來,除了痛還是痛,唯有靠護士2小時翻一次背,幫我打止痛針後才能入睡,從此睡眠品質開始變很差,在2017年開始因免疫系統失調而亮起紅燈,一下子瘦了十幾公斤,在家人的關心之下我到醫院檢查。就在這個時候,我與認識多年的同學秀琴師姐,因緣際會下開始有了聯繫,秀琴師姐當時已經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所以她與我分享禪行體悟,鼓勵我可以聽佛曲,在我開始聽佛曲時心中感到很平靜。幾天後檢查報告出來,醫生告訴我:「在子宮內膜深層的地方有塊肉病變,正常來說一般是不容易看到的,通常會在2到3期之間才會被發現,妳真的很幸運!」後來手術順利完成,只要持續追蹤即可,回想起這段才知道是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重業輕償!入門當天,當我進到禪堂,看見 師父法相發出耀眼的光, 師父的臉怎麼看都看不清楚,起初以為是燈光太亮,後來才知道是 師父的示現,當晚回家原本想說休息一下,結果醒來時,已經天亮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知道佛弟子美珠的苦,讓我重溫好好睡覺的感覺。
 
  而我的家人也因爲我入到 師父座下後,領受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大女兒在加拿大的公寓原想售出但一直沒辨法售出,在我入門後竟以加幣65萬順利出售,接著用同等價錢買到70萬左右的房子,房子的環境比以前好很多,新的環境也讓我放心許多。此外女兒在加拿大已經生活一段時間,因公司的主管希望女兒能留在加拿大工作,需要有加拿大的身份,但屢屢申請都拿不到楓葉卡的名額,就到我來入門那天,晚上收到女兒的訊息說她這次竟順利拿到加拿大的國籍;而小女兒在我入門前車禍、燙傷不斷在發生,當時的我每天都很害怕接到女兒的電話,擔心不知道又發生什麼事了,但小女兒入門後這樣的情況不再發生。
 
  2018年4月14日中午1點多老公突然打電話告知我,小叔在醫院搶救中,要我去看看,在加護病房內,醫生解說是感染造成的昏迷,小叔的手腳和腰下屁股整片都已發紫,看見此情況我很不捨,直到4月18日下午老公回家告訴我,醫生說:「藥已經用到最大劑量,隨時都可能往生。」後來我跟老公再去探望小叔,看見不省人事的小叔我便在他耳邊輕聲播放《還君明珠》佛曲,播放佛曲時,小叔竟然轉過頭連續兩次想撐開眼睛,接著我在小叔耳邊說:「我正在追隨一位 師父禪行,今天為你播下佛種,如果來世得人身,記得要追隨 明師修行,才不會白來。」隔天晚上小叔往生了,這樣的過程讓我體會到靈性都是渴望追隨 明師修行的,今世擁有人身又有佛住世,更要好好把握能提升靈性位階,改變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共心會所禪定時,好像有一股熱流往身上傳進來,當時眼淚不自覺一直流,我知道不是我在哭,事後師兄與我分享是跟 師父印心了,靈性清楚知道是 師父把我找回來,救贖我這被業力摧殘不堪的身體,今日才能在大慈大悲  妙禪如來的座下禪行。在一次與老師的共心時,同修分享到自己喉嚨需開刀的狀況,當下想到自己喉嚨因爲工作的關係,長達20年的時間一直沙啞沒有聲音,在共心圓滿後,師姐邀約我下次一起去分享其他親友,我法喜立刻答應:「好!」在隔天一早起床,喉嚨好像有東西卡卡的,連咳幾次後,咳出硬硬的東西,心想該不會喉嚨又要痛了,當我回頭跟老公說話時,才發現原本沙啞的聲音竟然清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麼多的圓滿,就只因爲我入到 妙禪如來座下,並照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學習內省、覺知、交付、懺悔,有 明師住世弘法,救渡苦難眾生是世人最大的福報。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弟子的福報造化,美珠感恩因為有師兄師姐們的護持,讓我可以就近追隨 師父禪行,入門後的我也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可以追隨 師父禪行。
 
  因家中有經營傳統市場的攤販,自己從年輕經營到現在也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在工作上也非常的有責任心,但因為之前嚴重的車禍,需要時間調養身體,來到 師父座下後,我清楚明白修行的意義並清楚知道此生來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加上與我一起共事的哥哥也擔心我的身體,建議我暫時先休息1年好好照顧身體,這樣的契機,讓我開始規劃退休,把這份家業傳承給年輕人去經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美珠從中明白,若沒有健康的法船就沒有辦法好好追 師父禪行,感恩 師父總是給弟子最好、最圓滿的。
 
  入門後,浮躁的心,藉由每日禪定心安定了,美珠內省覺知過去的我,總是用自己的想法與認知去處理面對問題。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讓我明白原來生命中所呈現的一切都是業力與定調的軌道,沒有人是故意要去傷害誰,捆綁已久的心終於鬆開。 
 
  佛弟子程美珠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破除自己不見性的習氣全力以赴,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程美珠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