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只是真心、願意, 師父給予的一切都不是金錢可以衡量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我及家人身體健康、家庭和諧

(頭份)黃森妹

2022-01-18


  我的名字叫黃森妹, 2011年11月11日入到 師父座下。
 
  因原生家庭很窮,兩歲就被家人送給別人當養女,養父十分疼愛森妹。家中以務農維生,從小就要協助農務,還需幫兄嫂帶孩子,照顧罹癌的養母,即便考上國中也無法順利就學。由養父做主的婚姻,讓我嫁到深山裡務農,後來搬到平地並到工廠工作,為了分擔家計,以及拉拔一女三兒長大成人,一直都非常辛苦。但我知道這就是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因此我也不會抱怨,認真做好該做的事。一直以來,森妹面對長輩,總是逆來順受,聽話照做。唯獨面對平輩如姑嫂、先生及晚輩,則比較不會忍耐,尤其面對先生時,什麼都說,特別容易發脾氣。我並無特別的宗教信仰,只有一般的燒香拜拜,有次在工廠上班時,同事說:「人是要修行的,吃素念經的功德可以迴向給母親」,因此森妹開始吃素念經做功課,想為往生的親人做點事,希望家人平安。
 
  起初會去參加禪行分享會,是大媳婦及大兒子分享邀約了一陣子才願意去聽聽看,聽著同修分享原本連醫生都一直看不好的病痛,在入門後不藥而癒,親子間的關係也得到大幅改善,加上我一向鐵齒的大兒子,竟會如此堅定邀約我,讓我很想看看這位 師父是如何教導弟子的,能夠讓大兒子有那麼大的改變,因此願意入門試試看。而後在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時,聽到很多師兄師姐的心得體悟,都在依教奉行後有正面的提升,森妹心想著,家中兒子與妯娌之間感情不好,很希望他們可以和樂相處,全家人可以平安健康,因此願意試著依教奉行。
 
  剛入門時,森妹每天都會禪定,每週兒子跟媳婦都邀我一起去,所以幾乎每週都會去參加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但當時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參加,只覺得共心會所很清淨、很舒服,師兄師姐笑容很法喜、待人親切,而且煩躁的心會安定下來。現在森妹知道,每週參加一次共心會或禪行教導會,就是在依教奉行, 師父會與弟子佛心印心。而每次在共心會所聽到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都讓森妹覺得 師父真的很厲害!希望自己也可以透過依教奉行累積功德,讓家庭有所改變。當我知道接引利他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森妹開始分享接引。雖然我常常講了幾句就不知道要講什麼,但在師兄師姐的鼓勵與陪伴中,森妹還是接引了幾位親友入門,也在接引利他的過程中,了解到每個接引都有 師父的力量,只要是跟 師父有緣,就會來到 師父座下。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讓森妹能繼續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每年小兒子都會幫森妹安排健康檢查,在入門隔年的健康檢查中,發現頸部有好幾顆疑似惡性的腫瘤,原本很擔心害怕後續的治療過程,所幸抽樣檢查結果,證實是良性的,可以不用開刀,只需要定時追蹤檢查即可,直到現在追蹤結果都為正常。2019年健康檢查,發現大腸有息肉,當時森妹已經75歲。雖然初期判定是良性的,但醫生說未來很有可能會轉成惡性腫瘤,決定住院開刀將其切除。剛收到這個訊息時,自己及家人都很擔心開刀後所帶來的後遺症。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在推進手術房時,森妹護持自己觀 師父住位,心很安定,開刀過程十分順利,術後的恢復狀況也相當良好,一週就順利出院!息肉化驗的結果也是良性。森妹知道一切能這麼順利,沒有痛苦,都是因為有 師父的慈悲護佑與妙轉。
 
  不僅如此,森妹在持續依教奉行中也發現,自己的脾氣變好,情緒變穩定了,聽懂佛理後,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之後,凡事懂得先調整自己。以前經常對先生發脾氣,尤其是生病卻還要衝去田裡的時候,急的想罵他。現在會站在先生的立場想,試著定與靜的和先生溝通。以前看見晚輩之間相處不和諧,常心中難受默默落淚,現在明白這一切都是家族共業。透過接引利他聽到別人心裡的苦,回過頭來看自己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孩子都事業有成、又孝順,除此之外,大兒子入門後脾氣也變好了,以前只要家人講到他不中意聽的,他就會突然大聲起來,兄弟間更會因此引發衝突。現在兄弟間對話能夠溫和平靜,還越來越貼心,經常主動關心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家人間的關係,讓我放下心中最大的牽掛,可以心安心定有智慧的面對生活。
 
  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不僅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連弟子未入門的家人,也一起保護。患有巴金森氏症多年的先生,在2013年9月騎機車時,遭後方汽車擦撞,連帶追撞到前方騎腳踏車的青年,還好他只有些微的骨裂。而先生當時已高齡74歲,雖鎖骨骨折、手腳擦傷,但精神狀況良好!剛送入急診時醫生說,這種狀況大部分都需要開刀,沒想到隔天骨科醫生看完,診斷因韌帶沒有斷裂,故不需開刀,讓骨頭自然接合即可!真的是重業輕償。還有一次先生手上正好拿著鐮刀想去田裡,突然站不穩跌倒,所幸鐮刀只有劃到眼睛附近的皮膚,縫了幾針,沒有大礙,否則後果真的難以想像!森妹無比的感恩 師父!弟子何德何能,只是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願意依教奉行,便如實見證 師父的開示:「 師父會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先生的行動越來越不方便,而我也沒有足夠的能力來照顧先生的生活起居,決定申請看護來照顧。感恩 師父!尋找看護的過程很順利,請來的這位看護不僅細心照料先生,也很關心我,與我們如同家人一般,相處起來十分和睦。就算休假,這位看護仍心繫著先生的身體狀況,不時電話關心。森妹真的很感恩, 師父是如此疼愛弟子,妙轉了一位好看護,讓我生活更為無慮。
 
  最後分享我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森妹知道這是弟子能護持大成就明師弘法的福報造化,感恩 師父廣設在地共心會所,還有過去發心的師兄師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頭份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森妹整個家庭得以被 師父妙轉渡化及護佑。若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我以及先生的身體健康,還有這個家,肯定都沒有現在平安圓滿。森妹體會到的是,在 師父座下,弟子只是真心、願意, 師父給予的一切都不是金錢可以衡量,最後得到幫助與救渡的,還是我們自己。
 
  佛子黃森妹,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金剛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森妹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