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如此疼愛我,深深體會到 師父給予我們的真的超乎弟子的想像

入門依教奉行後心安心定,不再需要靠吃喝玩樂填補內心空虛

(頭份)羅國銘

2022-01-06


  我叫羅國銘, 2016年1月13日入門,目前於南庄桂花園餐廳擔任主任一職。
 
  我生長在一個大家族中,家中人口眾多,父母開餐廳很忙,入門前的我脾氣不好與家人常有衝突和摩擦。吃喝嫖賭樣樣來,因此爸爸很擔心我,總是想掌握我的行蹤,但我依然如故每天流連遊藝場,甚至沉迷線上賭博,因而欠下了龐大的債務。睡眠狀況不好,需要靠酒精與安眠藥的幫助才能入睡,且常常會胃痛、拉肚子,到處看醫生也不見改善。
 
  感恩欣淳師兄與我分享他入到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座下,國銘當時想著自己的人生這麼糟,不如入門試看看!在參加禪行分享會恭聆「點亮心燈 佛心印心」佛曲的時候,就觀到一尊靈性佛在我的眼前,好不可思議!聽完分享會整個人覺得心好鬆,當天回家後,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入門後,我不再有拉肚子的狀況。紮實依教奉行三個月後,覺得遊藝場很吵而不再流連,也不再賭博了。國銘開始分享自己入門後的正向改變給親朋好友們,第一次接引時,因有喝酒未能進入共心會所陪同新朋友參加禪行分享會,感恩老師提醒,不需要靠著喝酒來接引利他,國銘才願意面對自己長期酗酒的問題,開始減少喝酒的量。直到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國銘向 師父發下要依教奉行的願,慈悲的 師父就把我20年的酒癮給渡化了,從此不再喝酒。而在持續依教奉行後, 師父讓我的心愈來愈安定,當我不再去遊藝場賭博,開始認真工作,和爸爸的關係也破冰了!爸爸看到我的改變,覺得 師父很厲害,還主動要我接引餐廳裡的員工入門。感恩慈悲的 師父把國銘從無底深淵救回來,感恩接引人慈悲的分享,才有現在脫胎換骨的國銘。
 
  感恩 師父慈悲把國銘的家人都保護的好好的。入門1個月後,88歲的奶奶不慎跌倒,髖骨斷裂需要住院開刀,但年紀大,開刀的風險性極高。國銘向上回報,並在奶奶住院期間,護持奶奶每天恭聆佛曲,分享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並帶著奶奶向 師父的法相禮敬,要奶奶試著相信 師父!在開刀的前一晚奶奶跟國銘說,看到神佛在身邊護佑著她,國銘知道是 師父派了靈性佛來護持奶奶,第二天開刀手術順利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母親的身體不好,長年洗腎,還有甲狀腺腫大問題。2019年1月發現乳癌第一期,醫生安排標靶治療,治療過程很順利,在完成第一個療程後,癌細胞沒有轉移或擴散,只需要持續追蹤回診即可,至今媽媽的身體狀況良好,甚至還可以到菜園種菜。國銘知道是 師父讓我有一個健康的媽媽可以孝順,讓我來的及去愛媽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接引利他真的是 師父給的妙法,國銘體會到,所有的接引都是 師父在引領,只要弟子願意開口分享,都能為每一位親朋好友播下佛種、累積佛緣,當對方佛緣俱足時,一定能入的了佛門。於是我每天都想著可以跟誰分享,也在每一次的分享接引中如實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
 
  2016年5月,姪女不慎跌倒,導致後腦勺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哥哥非常擔心,國銘與哥哥分享 師父,並邀約哥哥入門。慈悲的 師父便妙轉姪女的狀況,血止住,不用開刀,觀察幾天後順利出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便利商店工作的孟潔師姐,因為看到國銘從每天買酒喝的酒鬼,蛻變到現在菸、酒、檳榔都不再碰,覺得不可思議,在分享後很快就入門了,而她沒多久也接引了媽媽入門。國銘看到,孟潔師姐的家人也在依教奉行中被 師父保護的好好的,躲過重大車關,大事化小,平安無事。讓國銘體會到,我們都是充滿業力的眾生,無法改變命運定調的軌道,但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就有機會跳脫!國銘發願一定要持續接引利他!把 師父的大威德力分享給更多的人,讓佛子滿南庄,滿天下!
 
  感恩 師父!給予國銘補行功德的機會,入門後沒多久就能夠加入清潔組護持。感恩 師父讓我在護持的過程中,看到自己入門前是一個只會製造問題的人,帶給家裡很大的負擔。但 師父沒有嫌棄弟子,只要弟子願意, 師父都慈悲接納與包容,不斷的為弟子清淨與渡化,讓國銘脫胎換骨,開始願意與家人一起分擔照顧媽媽及奶奶,處理家中大小事項。如今,我不再是家人的負擔,而是家中得力的助手!
 
  國銘很懺悔,當生活全方位被 師父提升後,不知不覺就忘記了 師父,忘記了要感恩。有兩年的時間,不僅要忙家裡蓋房子的事,同時兼顧餐廳工作,為了早點還清債務,投資園藝種樹,沒想到卻損失慘重。負債之下壓力隨之而來,還債、喝酒、借錢惡性循環,身體開始走下坡,回到了入門前的命運定調軌道,把忙碌當成藉口,沒有紮實依教奉行,心開始變得不自在、不法喜了。就在2021年3月15日突然胃出血,緊急被弟弟送醫治療。國銘在急診室看到了很多生病的人,心中滿滿的懺悔,懺悔自己有 師父卻不珍惜,讓習氣業力趁隙而入。自己躺在病床上好幾天,不但讓 師父擔心,也讓師兄師姐們感到不捨,感恩慈悲的 師父從未放棄弟子,派了千手千眼來陪伴關心我,國銘真心向 師父深深懺悔,也向父母懺悔,不要再走辛苦的回頭路,要珍惜能夠修行成佛的人身法船!紮實依教奉行。
 
  入門後的國銘,在依教奉行後心安心定,身體變健康,不再需要靠吃喝玩樂來填補內心空虛,國銘無比感恩 師父! 師父是如此疼愛我,深深體會到 師父給予我們的真的超乎弟子的想像!感恩有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讓遠在南庄的我可以就近依教奉行,儘管還在負債中,國銘也積極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
 
  佛弟子羅國銘向 妙禪師父發願,絕對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國銘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