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需要 明師的引領,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我為新同修開心,因為又有一個人、一個家庭,可以被 師父渡、被 師父救。

(頭份)邱月霞

2022-02-25


  我的名字叫邱月霞,2010年1月2日入到 師父座下,於2021年已滿79歲。很感恩 師父接納這麼不足的我,這把年紀還能追隨 師父禪行。
 
  我生長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是7個姊弟妹中的老大,從小吃苦耐勞,不僅要上學,也要照顧弟弟妹妹。結婚後,嫁入了一個大家庭,雖然不用工作,但還是一樣要照顧夫家年幼的弟弟妹妹,原本以為可以嫁人過好日子,沒想到,卻還是一樣要過刻苦的日子,為了家庭、為了小孩,咬著牙也就這樣過了。
 
  當初會入到 師父座下,是因為兒子隆煒師兄與隆達師兄的接引。因長期脊椎側彎決定開刀,就在這時候兒子希望我入門,讓 師父妙轉與護祐,因此在元旦假期到台北玩時,我跟先生武雄師兄就這樣一起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當天,看到 師父有頭髮,覺得很特別,和印象中的修行人不一樣,但聽到師兄師姐說 師父很厲害,我想既來之則安之,就試著做做看。剛入門時,平日晚上會去竹北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假日每週都需要轉三次車到臺北師大分部,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親友都說我太瘋狂了,但是我覺得 師父真的很棒,因為 師父讓我的身體一天一天更健康了,與兒子和孫子的關係變得更好,孫子還會來電關心我是否有好好禪定。所以無論別人怎麼說,我每週都一定要去臺北見 師父。
 
  在我願意簡單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給予滿滿的禮物!
  
  第一個禮物是發現我的脾氣變好了。以前的我,個性較直,想到什麼說什麼,常常得罪別人都不知道;再加上自己對小孩的管教比較嚴格,所以小孩從小就很怕我。入門後,透過禪定,發現我的心比較安定,發脾氣的次數變少了。原來以前的我,心不夠安、不夠定,經常無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現在心安心定的我,與兒女們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第二個禮物是 師父讓我不用再承受疼痛之苦。入門前,我長期飽受脊椎側彎折磨的苦,時常腳麻、腳酸,甚至疼痛到行走時也會不舒服;入門依教奉行後,不舒服的症狀通通不藥而癒。入門後的隔一年,剛好在臺北有花卉博覽會,我和武雄師兄去臺北玩了快要十次,別人去玩一天就喊累,沒想到我竟然有體力去這麼多次,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予的恩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三個禮物是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記得有一次到大陸的稻城亞丁旅遊,由於那個地方海拔非常高,要報名前女兒就叫我不要去,但我覺得那裡實在太美了,怎麼樣都想要去。就在旅程的某一天,那天下著雨,路上濕滑,從山上往下走時,我一不小心就滑了一跤,好巧的是旁邊竟然有一棵大樹讓我能抱住,讓我不至於滾到山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救了我一命,讓我在遇到業力來襲時,不致有太大的傷痛,若沒有 師父,後果真不堪設想。
 
  2020年底時,身體骨質疏鬆的狀況越來越嚴重,讓我脊椎側彎的毛病又再更加惡化,醫生說這次一定要開刀,不然會越來越嚴重,於是安排2021年3月18日開刀。從住院開刀到出院,只花6天的時間,兒女們輪流到醫院陪伴我,他們時時播放佛曲給我聽,讓我的心好安好定。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感受到 師父時時都在身邊護祐著我,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手術一個月後,傷口癒合得很好,二個月後,已經可以像以前一樣到處走動了。我知道如果不是 師父的護祐,以我這個年紀,可能無法恢復得這麼快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到 師父座下後,我才明白人生所為何來,眾生若是沒有 明師,只能在自己的業海中載浮載沉,無法解脫;而每個人都需要 明師的引領,才能找到回家的路。入門前,我常常會為小孩擔心這、擔心那,卻也無法改變他們的命運,就在他們入到 師父座下後,我見證到 師父在他們身上所示現的奇蹟。大兒子隆達師兄夫婦入門前很會爭吵,吵到警察都上門來關心,入門後,倆人的感情又回到婚前一樣甜蜜;二兒子隆煒師兄不僅事業蒸蒸日上, 師父還送他們一個小佛子;女兒美瑩師姐在人生轉換跑道時,感恩 師父妙轉一份穩定的工作,讓我不再為她擔心。看到孩子們的轉變,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接引與陪同護持的機會。在2011年5月31日那天, 師父到竹北共心會所主持法會,當時入門的人非常多,我與家人也接引許多親友入門。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可以陪同幾位新同修到共心會所入門,在搭車的路途中,我心中非常法喜,為新同修開心,因為我知道又有一個人、一個家庭,可以被 師父渡、被 師父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住在苗栗,當時每週護持自己及陪同師兄師姐一起到臺北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由於臺北不好停車,所以我們都自己坐車去,去一趟必須轉三種交通工具才能抵達會場。由於時間與距離的障礙,親朋好友都相繼退轉,當頭份共心會所成立時,我無比法喜,因為親友將不再因距離而離開 師父,能留下來在 師父座下禪行。體會到有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真的很重要,可以讓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能夠好好依教奉行,不斷開悟提升,脫胎換骨!
 
  感恩這輩子有機會能追隨 師父禪行,這一世我們家的人都是 師父的弟子,與 師父有著殊勝的佛緣,感恩 師父把我們找回來,讓我們知道這一世就是要來追隨 師父成佛利眾的。
 
  佛弟子邱月霞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追隨 師父,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月霞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