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能脫胎換骨,回到如來的家!

感恩 師父!讓剛失去兒子的堉秀,心裡有所依靠,有了重生的機會。

(頭份)連堉秀

2022-02-25


  我叫連堉秀,於2017年6月28日入門,目前與先生一起經營燈泡染色的事業。
 
  父母白手起家,與舅舅合夥做燈泡事業,一路順遂,從小家裡經濟無虞。但媽媽長期承受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折磨,全身關節疼痛難忍長達七年之久。爸爸因長期照顧媽媽而造成恐慌,本有心臟病的爸爸,最後因心臟主動脈剝離而離世。爸爸過世三年後,媽媽也因不堪疾病折磨而離開。對於父母生病與相繼離世,我覺得很無力,因沒辦法為父母做什麼。
 
  我有一對兒女,他們都很乖巧聽話,兒子性情單純,從小讀書都不用我擔心。服完兵役後,原規劃完成碩士學業,再投入職場。無奈命運弄人,兒子竟罹患了罕見的生殖細胞瘤,治療過程中,兒子勇敢樂觀地面對,從不讓我與先生擔憂,在一年半的抗癌過程後,終究不敵病魔纏身,走完他短暫的人生,離開了我們。兒子離開後,先生的脾氣變得躁動,心不安不定,總想往外跑,尋求短暫的快樂與安定。
 
  感恩淑萍師姐接引我,跟我分享禪定可以幫助身體健康,讓我很想要試試看。入門後,我只是試著從每天禪定開始,很快的心就被安定住了。因想要趕快開悟及瞭解人生的真實義,於是護持自己持續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感恩 師父!竟讓剛失去兒子的堉秀,心裡有所依靠,有了重生的機會,不再陷入對兒子無盡的思念。感恩 師父!弟子所行不多,而 師父竟然給予滿滿的愛與護祐。
 
  入門前,堉秀正面臨更年期的問題,經期不穩定,出血量大,常影響到生活,看遍中西醫,都沒有改善,慢慢地我開始焦慮、緊張與失眠,困擾了近五年。入門一年半後,有次要護持時,剛好是經期,而且出血量非常的大,讓堉秀非常擔心,透過回報與千手千眼的陪伴,堉秀做好準備,便堅定地前往護持,在整場共心會進行中,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堉秀不僅圓滿地護持好任務,更在那之後,我的經期也順利停止了,感恩 師父圓滿困擾堉秀多年的身體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堉秀結婚後,跟先生一起打拼事業,在工作上,先生比較強勢,常常他說了算,不能接受堉秀的建議,很不好溝通。入門後,堉秀試著內省、覺知與懺悔,感恩 師父讓堉秀跟先生有不愉快的氣氛時,可以很快的覺知、轉念,心安心定的面對,並向先生的靈性懺悔。原本容易生氣不好溝通的先生,脾氣改變許多,開始接納我的想法與意見。2020年的母親節,先生竟然下廚煮飯給我吃,這是我無法想像的,能夠跟先生有了更圓滿的生活,非常的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正向提升。
 
  2020年女兒即將大學畢業,在四年級上學期結束時,有一門必修科目不及格,女兒對老師起了負面情緒,堉秀得知後,透過回報,感恩 師父讓堉秀能跟女兒溝通了解狀況,才讓女兒發現是自己沒有完成老師課業上的要求,女兒明白後,願意再次修習這位老師的必修科目,也在最後一學年獲得了第一名的獎學金,感恩 師父不僅疼愛堉秀,也疼愛著堉秀的家人。
 
  堉秀與先生投資的出租套房,曾經遇到了二次意外,但都能順利處理。在2018年的過年前,房客使用小型瓦斯桶在房間裡煮東西,不慎爆炸,整個房間燒了起來,堉秀立即回報給關心我的師姐,師姐護持我要心安心定,並配合警察與消防員的處理。感恩 師父!這場意外並沒有造成房客的傷亡,只有財物上的損失,保險理賠剛好能支出修繕費用,讓堉秀不用擔心。而原本跟房客陷入賠償上的糾紛,感恩 師父的教導與妙轉,化解圓滿了我與房客間的恩怨情仇,讓堉秀明白這是彼此累世的因果業力,因此,我能夠很快放下,不再糾結。
 
  2019年一位房客因故跳樓,當時正好有其他房客目擊,第一時間報警並送醫急救,感恩 師父!房客僅骨盆腔內出血,沒有生命危險,只要休養即可恢復。堉秀順利聯絡到房客的父母,看到房客父母的擔憂,體會到有 師父的我們真的好幸福!於是堉秀也把握機會跟房客的媽媽分享 師父,雖然他們沒能認同,堉秀很感恩有機會能為她們播下佛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堉秀在二次的租屋危機中,都能化險為夷、全身而退。堉秀體悟到人生無常,業力來時的措手不及,以及人的渺小與生命的脆弱,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堉秀,讓我能夠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給予堉秀心安心定,不擔心的幸福!
 
  不僅如此,感恩 師父還妙轉我對哥哥與嫂嫂的怨懟。從小,堉秀與哥哥的互動很少,哥哥服完兵役後,有段時間精神狀況不佳,父母也寵著他,導致哥哥情緒起伏大,常常會對我發脾氣。哥哥婚後依然如此,甚至是兄嫂也會如此對待堉秀。兄嫂更因擔心父母的財產會分給堉秀,因此時時與父母起爭執,家中的氣氛總是不愉快,爸媽也因此過得不快樂。即使我已表示,沒有想要父母的財產,兄嫂對我的偏見依舊,不願與我溝通,讓我實在難以承受。入門後,明白這一切都來自於家族共業,也是堉秀今生命運定調的軌道,依教奉行後,體會到哥哥也是承受著家族業力才會如此,因此,我慢慢放下自己不願面對兄嫂的問題,感恩 師父讓堉秀重新對哥哥打開心門,不再冷漠對應,我願意主動關心他們,知道他們過得好,自己也很開心。堉秀更在心裡發願:此生有機會ㄧ定為兄嫂播下佛種,讓他們也能有追隨 師父的機會。
 
  感恩 師父給予接引利他的妙法,讓堉秀能夠打開心門與慈悲心,真心關懷身邊的親友,更體會到眾生的苦。雖然堉秀接引的親友們都沒有留在 師父座下,從中讓我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佛因佛緣,也讓我更珍惜與感恩自己能夠成為 師父的弟子,因為若沒有 師父,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也很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所以,我依然持續堅定的關心親友,保持互動,找機會分享自己的體會,願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能夠回到如來的家,有機會脫胎換骨!
 
  感恩 師父讓弟子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一切所需。感恩師兄師姐們無私的護持,才有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讓堉秀可以就近禪行。如果沒有頭份共心會所,堉秀可能無緣成為 師父的弟子,堉秀體會到,成立在地共心會所真的很重要,因為有很多人還沒有 師父。
 
  佛弟子連堉秀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能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讓親友都能聽聞 師父的聖號,早日尋燈踏橋入佛門,願堉秀能更堅強並無所畏懼地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直至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堉秀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