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讓雅鱗翻轉不一樣的人生

師父從業海中將我撈上岸,依教奉行後,格局不斷提升

(頭份)黃雅鱗

2022-02-25


我的名字叫黃雅鱗,2012年10月入到 師父座下,目前從事不動產仲介業務買賣。
 
我是南投國姓鄉人,家裡務農,我家姊妹6人、兄弟2人,人口眾多,生活並不富裕。大姐3歲時罹患小兒麻痺,意識清楚卻無法言語、四肢癱瘓,父母不離不棄的照顧,直到大姐19歲那年,一場德國痲疹,圓滿解脫了她的一生,我那時就知道生老病死都是無常。
 
排行老二的我,家裡的經濟無法供養我念高中,媽媽要我出去工作,把升學的機會留給弟妹們,我被迫接受。後來我去台中一家工廠工作,在半工半讀之下完成了我的高中學業。當父母忙著農事無心管教孩子,扮演著大姐角色的我,就用命令式來管教弟妹,導致出社會後與人相處,常常頤指氣使,霸氣又強勢。
 
都市的生活競爭壓力大,也讓我見識到人生的百態,常因人與人的相處而受到傷害,才驚覺自己的單純與無知,漸漸地因自卑作祟,學會武裝保護自己,造就了一身古怪脾氣,心門緊閉不容易和他人相處,了解我的朋友都說我就像一隻刺蝟,防衛心強。
 
高中畢業後與男友開了一家檳榔攤,買賣檳榔原料,生意興隆,我們一起買了房子、車子,準備結婚。每天工作忙碌的我沒有休息的時間,經常中餐來不及吃,我的胃開始出狀況,要吃藥抑制胃食道逆流,也常常輾轉難眠。
 
後來因男朋友劈腿,大吵大鬧一場後,我們便結束這段感情。之後我轉到了房屋仲介服務,幾年後累積一段經歷,便和朋友合夥開公司,經營了兩年開始虧損,當時沒有智慧,沒設下停損點,導致經營越來越困難,資金東挪西借,最後在無可奈何下結束營業。
 
負債累累的我,找不到穩定工作,只能靠仲介房地產不穩定又微薄的成交獎金,來填補債務及養活自己。所以,除了工作,從來沒有好好對待過自己,休閒、逛街、買喜歡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從不敢奢望的。
 
年輕時,對人活著的目的感到好奇,曾經有長輩告訴我:「人生從小到長大,從結婚到生子,為了一家幸福圓滿的生活努力工作,老來含飴弄孫,這就是人生!」當時年輕的我心中存疑,認為人生的真實義不只有這樣而已。多年來得不到滿意的答案,我依舊對人生充滿了好奇,好奇人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上,死了又往哪裡去呢?這些念頭一直在我的腦海裡面不斷的盤旋著。
 
入門前,我到處拜拜求神問卜,也跑遍全台各個宗教,仍然找不到人生的真實義。感恩我的表弟翔飛師兄,慈悲和我分享,他說:「我有一位 師父很棒!是一位大成就明師,要不要試試看?看你一直往宮廟跑,我的 師父很不一樣喔!」當時基於表弟熱情邀約,愛面子的我只好勉強答應他,但第一次邀約,我就放他鴿子,表弟不放棄,持續堅定的邀約,我不好意思再推託,只好入門了。進入共心會所後,眼前的景象讓我驚訝,乾淨的環境、明亮的燈光、磁場氛圍很棒,師兄師姐們各個有禮貌而且笑咪咪,臉上洋溢幸福,在你爭我奪搶業績的職場生活中,是看不到的,於是我決定留下來試著照做。
 
入門後,很感恩師兄姐陪同我參加禪行分享會、禪行教導會,聽到老師慈悲提醒同修依教奉行,當時只用一顆單純的心,相信並試著照做,我想要和師兄師姐們一樣開悟、開智慧。入門一個多月時,同事來跟我借胃藥,突然驚覺自己已經沒有隨身帶胃藥的習慣了。同事說我的胃病應該是被 妙禪師父治好了啊!此時,才驚覺原來我的身體竟有巨大的改善,連睡眠品質也大幅提升,這是入門前的我夢寐以求的,但很懺悔,當時無明的我,並沒有因此而大信 師父。
 
師兄姐常會邀約我到共心會所,不夠開悟與珍惜的我,經常藉故不出席,但內心有股力量催促著自己,去試試看吧!參加禪行活動次數變多後,慢慢地聽懂佛理,也開了點小悟,開悟後才了解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是靈性拖著我的兩條腿修行。
 
感恩慈悲的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護持蒲團組。有一次,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歷練護持同修排蒲團的點位,當看著蒲團一排又一排歪斜不正,心想事先已共心說明,都給工具及護持方法,怎麼還會做不好,當下對護持的師兄師姐很不滿。但當我抬頭看到法台上的 師父法座,驚覺 師父也給了我們方法,只要依教奉行就能成就佛道,我也都沒聽話照做啊!我怎麼能夠要求護持的師兄師姐呢?當時馬上向 師父懺悔自己的傲慢,這是我入門後的第一個開悟。
 
無比感恩 師父!我和媽媽的關係也變得更和諧,以前媽媽說一句,我要頂十句,讓她很生氣,入門後,我的脾氣變好,媽媽常向鄰居炫耀她有很貼心孝順的女兒!媽媽一生多災多難,曾被摩托車撞斷肋骨、肩胛骨,腦部輕微出血,醫生判斷可能住院一個月以上,雅鱗內心很擔憂,在醫院拿著 師父的法相給媽媽看,告訴媽媽:「這是我的 師父, 師父會救您、保護您,請您放心養病不要擔心!」媽媽看著 師父法相流下了眼淚,內心感到很安慰,慈悲的 師父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以及金剛弟子的家人,這是真的,三天後媽媽就出院了,連醫師也直呼不可思議!
 
不僅如此,有一次我在工作中跌倒,手直接撐在地上,直覺左手可能報廢了,到醫院照X光檢查竟無骨折,只要回去好好的養傷就可以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拯救了我的手,讓我重業輕償,休養的過程中,每當痛一次我就更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我的業力,有 師父真好!
 
第一次加入弘法護持金時,是在我經濟狀況最困難的時候,師姐鼓勵我要補行功德,當我理解將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的殊勝意義後,我開始加入護持。初期我常斷斷續續的護持,直到聽到老師說明供佛的真實義,是為如來正法千秋萬世奠基,也為自己的靈性補行功德,為了不錯過,我開始爭取每月護持的機會,心是無比的法喜。幾年下來,從未中斷護持的我,工作方面越來越順遂,貴人多助,竟然脫離了負債累累的人生,現在擁有一間幸福小屋,心安心定悠閒的生活,拈花惹草、與客戶聊天、瑜珈課程,這樣的日子是以前的我無法想像的。
 
如果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我的脾氣不會變好,有了 師父的引導,我的靈性位階一直不斷向上提升。感恩 師父把家人也都安頓好,高齡85歲的爸爸能下田工作,種植農作物,原本瘦弱的身軀轉為健康,讓離家背井的我,不用苗栗、南投兩地奔波,能心安心定工作,讓雅鱗擁有不擔心的幸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的慈悲,在一次與老師共心,老師鼓勵我突破過去害怕被調整以及鄉愿的心態。當下驚覺老師一針見血看到我的不堪,我真心發願要突破,不再用怨懟的心態,學會感恩收下別人的建議,生活越來越法喜。 師父的法是妙法,雅鱗從一個自私自利、看不到自己缺點的我,到願意內省懺悔自己的不足。唯有大成就明師,才能渡化我沉痾陋習,這是我此生無比的福報造化。
 
感恩 師父從業海中將我撈上岸,依教奉行後,格局不斷提升,願意接納不完美的自己,學會了感恩,笑容更真誠、溫暖與善解人意,並且懂得內省、覺知與懺悔,了解人來到這個世上不是只是為了食衣住行而已,更清楚唯有靈性不斷的提升,讓自己的心更靜更定,更有智慧面對困難,感恩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讓雅鱗翻轉不一樣的人生。
 
佛弟子黃雅鱗真心發願,願為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的千手千眼,成為 師父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雅鱗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