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心安定了,脾氣變好了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妙轉渡化,家族男丁接連車關重業輕償

(頭份)林金泉

2022-03-21


  我叫林金泉, 2014年1月入門,目前從事園藝工作。
 
  我有五個兄弟姐妹,因家中排行老么,父母和兄姊都很寵愛我,也從來沒有打過我,所以造就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到了國中時,我叛逆到完全不怕老師,甚至還會出手打老師!脾氣暴躁的我,對孩子的教育也總是又打又罵,在管教兒子時,我會用皮帶抽打他,等他痛完2、3分鐘後,再次痛打他一頓,讓兒子呈現很恐懼的狀態,就是希望他別再犯。連女兒犯錯也被我打得差點暈了過去。朋友之間,只要一句話不如我意、刺激到我,我就會馬上變臉走人! 
 
  雖一直有修行的經驗,都是跟著姐姐紫綾師姐一起去宮廟,也去一貫道好幾年,卻始終無法改善我脾氣暴躁的問題,也不明白人為何會有不如意?會有生死?某天,姐姐跟我分享她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分享她的朋友淨惠師姐,入門後恐慌症不藥而癒的見證,我聽著有些懷疑,但因為修行一直都是跟著姐姐的,也相信姐姐是為我好,於是我就入門了!
 
  剛開始是在竹北共心會所入門,因家裡住在苗栗的山上,一趟車程就要一個多小時,距離遙遠而沒有扎實依教奉行,直到同年4月頭份共心會所成立後,感恩有師兄師姐持續積極的關心與陪同金泉參加共心會、融入共心會所,聽懂了佛理,真正了解到生命的意義,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與自在,因此金泉開始願意依教奉行,也開始法喜的接引分享。
 
  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讓我的心安定了,情緒不再起伏很大。無論和太太或是朋友,不會用對立的方式互動,會站在對方立場想。發現人緣變好了,會找我的朋友變多了呢!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知道如何去愛人!和親友在討論溝通時,過去會堅持自己立場不願妥協,現在的我會多傾聽,不再只是為反對而反對!
 
  有次我要接引同學,當時銀炎師兄也在旁邊,雖認識但沒很熟。當他聽到我分享到業力及 師父的大威德力,主動問我是否可以帶他入門?為了要入門,還跑來問了我兩次,我才願意帶他去。很懺悔自己還在挑人分享,執著在原本設定的目標,不夠慈悲去利益眾生!金泉體會到接引是要用 師父的愛,一切佛因佛緣都是 師父在分享,而不是用自己的方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小到大我的車關不斷,記得國中三年級時,晚上和表弟偷騎爸爸的重型機車出去,一個晚上我就和他摔了五次車。2011年遇到連環車禍,五台車碰撞在一起,我是最中間的那一台,車子前後損毀,所幸身體無大礙。同年,在開車回家的山路上因精神不濟,不小心睡著了,直到上坡時發現車頭突然往下垂墜才驚醒過來,瞬間掉到4米高的山谷下,造成車頭全毁,我自己爬出車子走回家。
 
  回想入門前一次次說不完的車關,金泉身體無大礙,把命留下來,過去只覺得是自己命大,直到入門依教奉行後才明白,這一切都是業力使然,更要珍惜有人身法船,好好依教奉行,此生目的是要成就佛道!入門前,面對車關當下會害怕驚慌,擔心再次遇到車關。入門之後,自己就沒有再發生車關,也不再擔心害怕,能心安心定的生活。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金泉有機會可以入到 師父座下,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不僅如此,慈悲的 師父還護佑我們家族的男丁,一個一個在車關發生時能重業輕償。入門五個月左右,兒子開車途中掉進十幾米高度的山谷下,他自己毫髮無傷的爬了上來,剛好被正要來家裡拜訪的朋友路過看到,通知我下山去接他回來! 2015年初,大哥曜莚師兄的大兒子,同樣開車開到山谷裡,車子全毀,人沒事。2016年底,二兒子半夜車頭撞進電線桿,車頭凹陷完全報廢,和女友兩人的身體也都無大礙。連續兩年三次的車禍,金泉感恩 師父的護佑,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及渡化!
 
    而我的母親患有帕金森氏症長達20年,後期還有嚴重的厭食症,甚至會精神恍惚,無法自理,需要家人照顧。但就在金泉入門後,有一次媽媽說:「有一個穿白衣黑西裝褲的人,來到我床前對我微笑。」姐姐紫綾師姐立刻拿出 師父的法相給母親看,母親說:「就是祂!」之後厭食症的狀況慢慢的就好了,精神也比以前好,可以好好的和家人應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一直護佑著生病的母親,母親於2020年家中往生,離開的過程沒有痛苦,如往常吃完早飯,閉目休息,便靜靜離開。服喪期間,親友來到我們家都覺得磁場很舒服。去醫院開死亡證明時,醫生還說:「很少有帕金森氏症患者可照顧到20年的,一般大約10年左右,病人就無法存活。」金泉很感恩 師父,在母親得病的這段時間,讓弟子透過不斷的回報,將一切交付給 師父。母親雖因病來回加護病房很多次,但都能夠順利出院,化險為夷。在處理後事時,家人間也能夠心安心定、圓滿的完成!我們清楚明白 師父會帶母親去好的法界!因為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感恩 師父給我們不擔心的幸福!
 
  金泉很懺悔,禪行久了,生活過得平順安逸,漸漸忘了感恩,依教奉行變得二二六六,禪定和參加共心會都不積極。感恩 師父總是不放棄弟子,派了很多千手千眼來護持我,在接引秀珠師姐入門後,陪同師姐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反而是秀珠師姐積極的護持我,主動問我是否可以請我護持她去參加共心會。看著她這麼想要追隨 師父,護持到我,從中體悟接引不僅是利他,更是在利己!透過陪同秀珠師姐依教奉行,我也護持自己好好依教奉行,突破再提升,回到 師父引領的中道上!
 
  感恩 師父!感恩過去師兄師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在地共心會所,若沒有頭份共心會所的成立,金泉一定會因距離的障礙就斷了佛緣!自己的生命和家人,肯定不會像現在這樣圓滿。金泉體悟到弘法護持金是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更是將弟子有限的人間財,化為靈性帶得走的無量法財。感恩 師父引領渡化,讓我得以脫胎換骨、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也終於明白生命的真實義,就是要追隨 明師,開悟見性。
 
    佛弟子林金泉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勇敢無懼接引利他。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金泉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