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渡化妙轉給我們滿滿的禮物

體會到業力是隨時會出現,只有持續扎實的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

(頭份)曾秋香

2022-03-21


 
  我叫曾秋香,在2013年10月4日入到 師父座下,現在任職於三灣鄉農會理事。
 
  外孫女家綺師姐因同學的邀約而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她是家族第一位入門的人。大女兒珍瑩師姐為了保護女兒,也想了解 師父,後來與二女兒郁瑩師姐一家人陸續跟著入門。女兒們希望我與先生正宏師兄也能夠讓 師父護佑,因此我們就入門了。沒想到入門依教奉行後,我們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
 
  入門前,我常常會偏頭痛,頭痛發作時脾氣就會上來,火氣很大,只能吃止痛藥止痛,晚上也睡不好。入門後,竟然不藥而癒,不再為頭痛心煩,心安心定,每天起床就覺得很舒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常會牽掛家裡的大小事情。尤其是二女兒結婚5年一直沒懷孕,看到女兒為了懷孕到處求醫,打針吃藥,做試管嬰兒,都沒有成功,過程非常辛苦,心中好捨不得。入門後,並沒有特別求 師父要能夠讓女兒懷孕,全家就只是單純的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就在入門後的第二年,二女兒竟然懷孕了,沒有打針吃藥,自然懷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送了一個小佛子給我們,圓滿了弟子的心願。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總是無時無刻護佑著弟子。在2020年9月,先生正宏師兄在浴室跌倒,造成右手尺骨骨折,送到為恭醫院開刀,原本預計開刀一小時,卻開了二小時。感恩有 師父的佛曲,每首佛曲真的都有 師父的力量,讓原本只要待在醫院,就會覺得頭昏腦脹的我,瞬間更加清醒,能夠心安心定面對先生的狀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有 師父的護佑讓我們重業輕償。正宏師兄已經76歲,幸好傷到的不是頭或腳,開完刀只需要復健就好。也讓我體會到業力是隨時都會出現,只有護持自己持續扎實的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不斷的開悟突破,早日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而 師父這麼的好,我怎麼可以藏私呢?所以秋香在入門後便開始接引親朋好友,也與鄰居祥銨師兄和秋鳳師姐分享 師父,我只是簡單邀約,他們就願意來試試看,沒想到 師父為他們的家,帶來許多正向的改變。祥銨師兄原本車關不斷,現在出入平安;而原本叛逆的兒子師兄也在入門後變得安定、貼心。
 
  我也邀約弟弟忠雄師兄入到了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不僅讓他在遇到車關時得以重業輕償,也妙轉了他的家。家中經濟原本常因忠雄師兄投資賠錢而陷入困境,現在師兄願意找份穩定的職業,好好工作。感恩 師父讓秋香體會到,原來分享接引就是這麼簡單,不僅是救了一個人,更是救了一個家。
 
  秋香入門後, 師父給我的禮物好多好多,就連過去自己愛買東西與亂花錢的習氣,也被 師父妙轉帶走了,因此護持 師父是弟子應該做的事。我願意護持 師父弘法一切所需,並主動爭取加入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希望讓如來正法可以永續流傳,讓每個人都能有 師父的引領與護佑。
 
  佛弟子曾秋香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持續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秋香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