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 師父!歷境練心才會有強大堅定成佛的心

願意紮實依教奉行中,行住坐臥便增長智慧與勇氣

(岡山)黃小芹

2022-06-2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黃小芹,入門至今七年半左右。因新冠疫情的關係,禪行活動已經暫停兩年多了,好想念 師父!雖然沒有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感恩 師父依舊在弟子身邊護佑陪伴著,感恩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弟子的業,時時刻刻護佑弟子的慈悲恩澤,數也數不完⋯。佛恩浩蕩!與大家分享近期見證 師父的聖蹟與奇蹟!
 
我的女婿早在多年前退轉,在今年大年初四發生意外,上頂樓查看水塔時不小心從頂樓掉落到一樓,送到醫院已無呼吸心跳,經家屬同意急救後需立即動手術,術後腦壓一直持續處於高腦壓狀況(17-20ICP),醫師評估因傷到腦幹,判定為植物人,醒過來機會不到2成,即使甦醒也是癱瘓在床,生活起居都需要人幫忙打理,而要康復到以前那樣,幾乎是不可能!
 
雖然女兒入門多年,但一直沒有真正的大信 師父,也很久沒有好好的依教奉行,因此走回以前那苦難命運定調的軌道。結婚五年當中,婆媳問題、夫妻問題、親子問題⋯一直讓她苦不堪言,我以為只有這些,沒有想到女婿出意外後還發現有財務問題,一直讓我們捧在手心疼的女兒,結婚短短五年不但變得一無所有,甚至還瞞著我們背負了一筆不小的債務!雖然我們都不希望有這場意外,但也因此讓財務的無底洞有了停損,否則事情可能演變得無法收拾,想想真的好可怕⋯。女婿出意外期間,很多親友善意的要我去問神明、求功德許願,我始終心安心定全然交付,我清楚本自俱足佛性不用再向外求,我相信會有最好最慈悲的安排,如來與 師父不捨弟子受苦,如果這是弟子成就佛道的障礙,我相信 師父會為真心想成就佛道的弟子,安排最好走的路!
 
感恩一家人都能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這段期間,我們全家心安心定、大信 師父、共心團結,並不斷與女兒分享 師父的教導,我們的呈現,讓女兒願意走回 師父引領的中道上!女兒與我們的關係也變得更緊密,女兒30幾年來第一次跟我討抱抱,我也第一次張開雙手讓她走向我哭在我懷裡!真是辛苦她了!我想,沒有經過這樣的淬煉與試煉,我們家女兒無法真正明白有身皆苦,追隨 師父的殊勝與真實義!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屬於自己的路要走,沒有人可以幫誰走,感恩能成為女兒的後盾。沒有執著看見失去,而是體會我們其實擁有的更多,不要執著眼睛看見的好才是好,有時候認為的失去,會是蛻變重新的開始。感恩 師父的慈悲接納!讓女兒還有機會護持自己依教奉行,在心安心定中無所畏懼的勇敢面對,體會到大信 師父!通過淬煉,才會有強大堅定成佛的心,蛻變重生。
 
我們的 妙禪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是如實的明師大醫王!
 
女婿原本因爲狀況不佳一直沒有甦醒,女兒師姐不捨女婿磨難,簽署了拒絕氣切同意書與放棄急救拔管同意書….拔管後醫生判定女婿時日不多,於是在疫情期間,特別通融家人可以不用快篩隨時去探視。
 
女兒懺悔做什麼都是臨時抱佛腳已經來不及,她愛她的先生,如果先生生命已經到了盡頭,她相信只有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大願大行,女婿會到好法界,這才是真正的愛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女婿在拔管的兩天後竟然奇蹟甦醒了!醫生說是奇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可以如此?或許是病人很努力的想活下來?但我們都知道奇蹟來自於我們的 妙禪師父!女婿清醒後,原本還是被判定為植物人,想不到復原速度超前,護理師都覺得不可思議!兩個月後能自己吃東西;也能坐在床邊,扶著四腳架練習站立,能拿手機視訊,還會在女兒要離開時比個讚舉起手跟她再見。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護佑!事發才三個多月女婿已經可以自行行走、下樓梯、吃飯、看手機的訊息,還會因為心疼女兒摸摸她的頭。現在能教孩子寫功課,還能走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沒有向外求,往昔所造諸惡業,一切本該自己承擔,真心懺悔勇敢面對!全然交付有 師父在真的沒有過不去的關!
 
我也體悟到慈悲的 師父真的不要我們的錢,小芹是在沒有錢的時候成為 師父的弟子,入門7年多,最近才深刻體會到,在我相信 師父開始,不知不覺中 師父慈悲改善我們原本的經濟生活,給予我能有許多歷練成長的機會,是要讓我在順逆境中成長而蛻變,才能心安心定有智慧與勇氣,在家人面對逆境時有能力讓他們依靠。也感恩老公師兄為家庭的付出,讓女兒在淬煉的過程中有個依靠!感恩慈悲的 師父及如來家人們成為支持她重要的力量,幫女兒回到 師父的大法船開悟突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女兒師姐在這次逆境的衝擊淬煉中瞬間成長!雖然女兒調侃自己這個成長的代價也太大了,但現在的她懂得懺悔與感恩,懺悔以前的傲慢與執著,感恩能看見以前不相信 師父的自己是多麼的無知,看她心安心定的規劃三個年幼的孩子要如何的安置,同時還要安撫婆婆,好感恩 師父!我看到 師父的弟子─我的女兒真的很棒!親友與同事們也都很驚訝女兒怎麼可以那麼堅強?他們都看不出來我們正面臨這麼大的考驗,女兒如實的分享:哭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家有 妙禪師父!她有師兄師姐們與家人溫暖的陪伴,她的愛多更多了呢!
 
家人是我的牽絆,在回報中感恩老師、千手千眼們溫暖的提醒我要好好觀 師父住位!心要安定才能幫助女兒的心安定。不捨是難免,從中學習將不捨交付,內省自己情緒的來源,定住就能印心接通 師父!好感恩如來家人們的溫暖,讓我體會到有 師父的愛好安定!看似女兒苦難的逆境,其實是女兒成就佛道的順境啊!
 
感恩有 師父!在我願意紮實依教奉行中,行住坐臥便增長智慧與勇氣!大信 師父!相信就能看見!無所畏懼勇敢面對通過淬煉才能擁有強大堅定的心蛻變而重生。 師父一直都在,等著我們將往昔所造就的苦難交付,別擔心害怕! 師父會陪著我們直到見證如來!成就佛道一同利益苦難眾生!
 
感恩如來的慈悲安排,在將近半百的時候成為 師父的座下弟子,讓我清楚明白真心愛自己,是為自己全力以赴才能真正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感恩讚歎 師父!沒有讓小芹在娑婆世界白走這一遭!感恩每個順逆境的呈現,只是提醒著我們莫忘了此生所為何來?只要能跨越障礙,就有機會更接近成佛的彼岸。有大佛做我們的主,別擔心害怕!莫忘初衷,相信我們一定能成為 師父的驕傲!
 
佛弟子小芹願全然臣服大佛前,紮實依教奉行,以 師願為己願!在此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小芹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