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陸續往生的絕望中遇 明師救贖渡化,了悟生命真相

感恩 師父慈悲化解與哥哥間的恩怨情仇

(宜蘭)官妍柔

2022-08-20


       我叫官妍柔,入門至今三年多了,出生在一個務農的家庭。爸媽是樸實的鄉下人,家中有四個兄弟姐妹,家庭經濟狀況不好,收入只夠溫飽,無法提供小孩更好的教育,加上爸媽沒唸什麼書,經常被人看不起,導致我從小到大自卑感都很重,直到上台北半工半讀,拿打工所賺的錢回家貼補家用,並順利完成大學學業,才慢慢建立起自信心。
 
  工作幾年後,妹妹因憂鬱症選擇離開人世,當時未曾好好關心她,讓我相當自責。幾年後弟弟因癌症也往生了,爸媽要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而自己也對人生的無常,感到極度的惶恐與無助,常在想人生所為何來?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那時的我為了求得心理寄託,會透過唸經、看佛書來祈求神明菩薩護祐,因此唸經便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課,傷痛的心漸漸平復。後來辭掉工作回宜蘭照顧爸媽,這十年雖然很辛苦,但有爸媽的孩子是幸福的。之後爸媽生病陸續往生,沒有依靠的我再次受到嚴重打擊,上天無情地將我最後的幸福也帶走了,從此對人生失去了盼望,心想連神明菩薩都無法保護爸媽,於是不再唸經,也陷入痛苦的深淵,不知人生何去何從?
 
  2019年爸爸告別式圓滿的一個月後,嬸嬸怕我太難過,便邀約我到她台北樹林的家散心。嬸嬸邀請我參加一個活動,還以為是百貨周年慶就去了,結果去到板橋共心會所。一見 師父法相,想起負面新聞,相當排斥就想立馬走人,後來看在嬸嬸的面子勉強留了下來。聽完禪行分享會後,我以住宜蘭交通不方便為由婉拒,但熱情的嬸嬸及師兄姐們說可以在宜蘭共心會所入門,在盛情難卻狀況下,我莫名其妙入門了!
 
  剛入門的我並沒有相信 師父,對人生絕望的我,只能死馬當活馬醫,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試看,不行就離開。入門後第一坐禪定,抱著只要做就一次做到位的心念,達到了一個小時,之後每天持之以恆。後來除了禪定,每天也恭聆佛曲、恭讀三聖教、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及禪行週報和 師父印心。依教奉行約半年後,我開悟了,明白自己是靈性投胎而來,也了悟如果不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是無法解脫業力綑綁。就在自己願意相信 師父,也願意遵照  師父的聖教而行時,透過佛心印心,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我的業力,提升了我的人生軌道與格局,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照顧爸媽近十年,精神與生理壓力大,健康狀況也亮起紅燈,時常感到胸悶、呼吸不順,每天一覺醒來不舒服的感覺就會出現,真的生不如死。後來爸媽離開讓我負面到不想看醫生,一直放著不管,甚至起了想放棄自己的念頭。直到依教奉行一段時間,不舒服的症狀自然減緩許多,身體變健康了。此外,入門前極度恐慌與無助的我,開始發現自己心安心定、睡眠品質變好。原本偶爾會失眠的狀況消失了,現在睡前即使有不開心或煩惱的事,在觀 師父住位後,內心感到無比的清淨與安定,躺在床上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一覺到天亮。 師父的妙法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在親人陸續往生後,至親只剩哥哥一人。哥哥一出生就有先天缺陷兔唇,當時爸媽不懂得保護孩子,沒帶哥哥去治療,因此哥哥從小就自卑感很重,對爸媽不諒解,心生怨恨;後來是哥哥出社會工作後才自己完成治療,因此哥哥與家人的關係相當疏遠。入門前哥哥跟我也不親,在外地工作的他逢週末假期才會回到宜蘭,以前只要他看不順眼或不合他意的,就會對我惡言相向,我也會不甘示弱地回嗆,兩人常常吵得不可開交。入門後我明白這就是家族共業,沒有人是故意的,覺知到也向哥哥真心懺悔,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了我們的恩怨情仇。現在我們很少爭吵了,偶爾哥哥說了不好聽的話,我會觀 師父住位,護持自己靜和定,家裡的氛圍變得和諧。過往哥哥晚餐後有喝酒習慣,喝到茫時,沙發、地板或廚房隨處躺下即睡,這種令人不捨的情形也不復見,現在哥哥只會在房間裡小酌,微醺就入睡。感恩 師父!
 
  後來哥哥因工廠的工安意外,失去左手小指的一小截,事發當時他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像孩子般哭得很難過。當下感受到哥哥的靈性真的好苦好苦,我在電話中鼓勵他要堅強,一切不好的都會過去,妍柔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接引哥哥一家入門,期盼慈悲的 師父救渡哥哥及家人能跳脫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
 
    2021年還未上班前,不斷地向 師父求,想要找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一段時間之後,慈悲的 師父圓滿了我的部份心願;雖然新的工作的確錢多、離家近,但是工作時數長且事情很多,一整天下來,生理及心理都相當疲累。妍柔明白也真的很感恩 師父給了我最需要的,因為有了這份工作,除了減少與哥哥的摩擦之外,生活也有了重心。哥哥對我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從一開始的惡言相向,到現在每天會傳早安問候的貼圖,面對哥哥我不再害怕或痛苦不堪了,兩人可以不帶情緒自在地聊天,無比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將我與哥哥之間的恩怨情仇帶走了!
 
  雖然工作很忙,但我會把 師父擺在心中第一位,時時觀 師父住位,時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爭取時間與 師父佛心印心。在睡前騰出三十分鐘以上恭聆佛曲、觀 師父住位、恭讀三聖教、禪行週報及心得見證…等,專心與 師父佛心印心後,一躺上床就睡著了,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只要一顆真心、願意相信的心,依照 師父開示簡單照做,全心全意地依教奉行,一定都會見證到自己的改善與心得體悟的。
 
  剛入門時師姐們邀請我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當時未開悟的我很反感,一度懷疑這是斂財宗教團體嗎?真的很懺悔!那時無明的我視錢如命,加上爸爸往生不久,自己還在待業中,本來是絕不可能加入,然而礙於面子問題,還是護持了。但就在願意真心依教奉行之後,如實收到 師父慈悲給予非常多的禮物。雖然弟子行得如此不足, 師父一樣妙轉護祐,真的是弟子的福報造化。開悟後的我真明白護持弘法護持金是 師父給予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將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也為弟子累積成佛的資糧,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妍柔在打開心門依教奉行之後,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不斷投胎轉世及承受苦難,何其有幸現今有了 師父的引領,有機會脫胎換骨真正解脫。感恩爸媽給我健康的人身法船,感恩接引人接引我入到 大佛座下。這一世無上福報造化能成為 師父的弟子,一定要好好珍惜與 師父的殊勝佛緣,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讓靈性得到救贖及重生的一天。明白 師父的悲智願行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及救渡苦難的眾生,祈願能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把 師父的慈悲真愛傳揚出去。
 
  佛弟子官妍柔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大信 師父,以 師願為己願,全力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成為 師父大用妙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官妍柔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