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慈悲的妙轉與渡化讓原本已感到無望的我,重新燃起人生的希望

原本封閉孤僻的自己,在護持的過程中竟打開了心門,脫胎換骨

(頭份)江淑賢

2022-07-30


我叫江淑賢,在2014年1月17日入到  師父座下,目前與先生一同經營室內設計公司。
 
入門前,公司經營狀況平平沒有起色,需要參加各種活動來開發客戶,並花費大量的時間在店裡與客人溝通等,但卻總是事倍功半,即使反覆的溝通都難以有效達到客人的需求,客源也一直都不穩定。而因生活各項開銷大,先生又忙於工作,事業與家庭幾乎失調,加上面對婆媳之間的問題,也常讓整個家都感到很緊繃,與先生更常為了生活小事,彼此摩擦很多,久而久之也造成我們夫妻之間,爭執吵架不斷;自己與孩子的相處也變得沒耐心,常與先生吵到要離婚。
 
而孩子身體狀況很多,也很容易生病,常常進出醫院,曾經三個孩子連同先生都因流感引起肺炎,同時住院治療;孩子平時更是大小意外甚至血光之災都不斷發生,也造成家裡經濟負擔很大,讓我身心俱疲,真的感到非常的無力。因此,幾乎逢廟必拜,聽到有靈驗的宮廟都會去祈福、祭改、做法會,也念經迴向給冤親債主,雖然花了不少錢嘗試各種方法,但家裡的狀況卻不見起色。
 
感恩我的接引人素蓉師姐,與我分享自己正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修行,聽到共心會所非常單純,沒有繁文縟節,覺得一定是很棒的地方,就決定跟先生一起到竹北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看到共心會所內一切井然有序,以及師兄師姐都很和善,自己也很期待。當看見  妙禪師父的法相,覺得 師父很慈悲,內心很激動,覺得流浪已久的心終於可以安定下來,因此當下決定要入門試試看。因為過去的種種,提醒自己一定要珍惜能夠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的機會,能快就不要慢,因此我一入門後,就非常認真地安排好時間參加禪行活動。
 
在入門後,參加了幾場禪行分享會,聽到師兄、師姐們願意分享入門前的苦,但在入門後都得到了妙轉,體會到真的沒有人是故意的,也讓我看見過去的自己,是個自私只想到自己的人,不會體諒先生的辛苦。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漸漸地,我不再只是埋怨和要求,我們夫妻之間緊繃的關係有了緩解。同時我也發現,先生從不願表達、沉默的個性,也開始有了笑容,在我負面的時候,還會給我正向的鼓勵!而如今面對婆婆,我也能打開心門、心平氣和地來跟婆婆相處與互動,感恩 師父將我與婆婆之間的恩怨情仇都帶走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若不是當時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留下來依教奉行,我們的家真的早已是破碎的!
 
過去跟先生都忙於工作,雖然都會替孩子規劃課後的活動及補習,對於孩子的陪伴就比較疏漏。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在重新檢視與孩子的相處時,才發覺原來過去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愛孩子,卻沒有關心到孩子真正的需要及同理孩子的想法。更因為工作忙碌,放假時就只想在家休息,但孩子們卻非常想要外出走走。現在我與先生會安排假日旅遊陪伴孩子們,並在旅程中分享彼此的想法。如今現在孩子們更願意打開心門來跟父母互動,使得親子之間的關係更加地親密,心更能夠緊密在一起,是前所未有的正向提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不僅如此,在入門後,發現孩子看醫生的次數,以及無常意外都明顯地減少許多,讓原本已感到無望的我,又重新燃起對人生的希望,心中很清楚的知道,這都是 妙禪師父的慈悲的妙轉與渡化,帶領弟子跳脫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回顧這一切,為人父母能為孩子做的真的太少,很感恩大慈大悲的  師父,不只保護弟子,還護佑弟子的家人免於承受業力之苦。
 
    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們鼓勵我們夫妻倆,試著給自己機會好好依教奉行,因此,我們減少工作的時間,安排參加禪行活動。當我們只是簡單照著做,不僅 師父開啟我們的智慧,更妙轉許多準客人,在幫客人做整體的規劃時,能有效率且符合客人的需求,工作上變得事半功倍,客源不僅變得穩定,更大大提升業務上的格局。很感恩  師父讓我們在工作跟禪行上都能夠兼顧!
 
在2020年疫情期間,各行各業都受到很大的影響,但我們的業務依然能穩定中成長,知道一切都是 師父的給予,由衷地感恩  師父給我們不擔心的幸福。
 
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地護佑弟子及弟子的家人。2015年8月全家出遊,兒子的手被飯店裡破裂的壁燈割傷,傷口非常深,經蘭嶼當地衛生所治療,仍無法處理,醫生緊急開出急救單,讓先生帶著兒子搭小飛機回到台東再轉診去台北。而當時只剩下最後一班飛機,也不一定能趕上,但後來因飛機延誤,居然就奇蹟似地趕上了。上飛機時,看到僅剩下兩個空著的位置,先生淚眼盈眶,心裡滿滿地感恩讚歎 師父,這絕對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早就為我們準備好了!順利來到台北榮總進行顯微手術,手術結束後,醫生跟先生說,兒子非常幸運,傷口非常深,但卻沒有危及神經,保住了兒子的手不至於殘缺。這一切的過程,只有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6年3月,媽媽有天身體不舒服,到院檢查後診斷出是子宮頸癌,經回報後,師兄師姐慈悲提醒要心安心定面對。感恩當時 師父妙轉一個機會,讓媽媽在醫院檢查治療時,獲得了補助,省下高額的費用來接受治療。更感恩的是,經過診斷後,很快速地就安排化療與電燒,媽媽的狀況就趨於穩定,至今都能夠控制得很好。在媽媽確診罹癌初期,其實媽媽情緒是不穩定的,無法接受自己得到癌症,在這期間淑賢不斷分享 師父的慈悲並且接引哥哥入門,過去內向沒自信的哥哥,入門後,開始有了承擔,主動照顧家人,也能開車接送媽媽回診,這些都是我過去無法想像的,感恩讚歎 師父!漸漸地,不但看到媽媽更加樂觀,哥哥也在過程中不斷突破提升。淑賢從中體會到在家族的共業下,自己真的是無能為力,但感恩有 師父的慈悲護佑與妙轉,一切才能隨順圓滿,也更提醒自己定要大信 師父,並好好依教奉行,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送給了淑賢及家人這麼多的禮物,淑賢也很想將 師父的愛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曾經兒子同學的媽媽,為了孩子的妥瑞氏症花費不少心力,但沒什麼效果,淑賢把握機會跟這位媽媽分享,接引她入門依教奉行,後來這位同學也透過羽球專長,順利錄取高中就讀,淑賢體會到接引利他真的是非常的法喜!我也願意持續地傳揚 大佛的真愛,護持  師父的弘法,來幫助更多的人,讓世間有更多的溫暖。
 
過去的自己很封閉,獨來獨往,不太跟別人講自己的事情,有次聽到增山裕紀師兄分享到因為護持清潔組而開悟,自己很嚮往開悟,於是,每當有護持任務的時候,就會很法喜地爭取護持的機會。從中自己也漸漸地融入了共心會所,不管是提蒲團、莊嚴淨土,淑賢看見過去孤僻的自己,居然也能夠打開心門、法喜充滿的與師兄師姐共心一起完成,也在師兄姐的關心下,願意分享自己的事情與體會,這是過去的自己不曾經歷過的,無比感恩  師父讓我在護持任務中,能夠脫胎換骨!
 
感恩發心的師兄師姐們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所需的一切,才有一個一個共心會所的成立。回想入到  師父座下一路以來,  師父給淑賢及家人滿滿的恩典,因此,淑賢也願意盡自己的棉薄之力一起加入護持的行列。當頭份共心會所成立後,淑賢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與愛,只為護持弟子不因距離的罣礙,能夠就近禪行,好好依教奉行,更體會到護持弘法護持金真的是弟子的需要,不但能夠利己更是利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江淑賢,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真心交付,紮實地依教奉行,不斷開悟,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淑賢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