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苦被 師父救贖,靈性清楚明白 師父是大佛,此生已找到回家的路

只要我們堅定相信並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渡化一切的境

(高雄)汪再妹

2022-11-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再妹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汪再妹,今年67歲,從小雖然不是過得很富裕,但家庭還算和樂,直到出社會結婚後是我痛苦的開始。老公是公務人員但薪水不高,也沒有交給家庭,我只好出來開店賺錢扛一大家子的負擔,後來發現老公還瞞著我偷偷借錢、甚至外遇,傷透我的心。我為了三餐生活到處奔波,漸漸地身體出了狀況,長期失眠和腰部開始出現疼痛。當時覺得無奈,心想:「做人好辛苦喔!為什麼做人會這麼辛苦?不過是求三餐溫飽而已,為什麼人生會過得這麼困難?」
 
  直到2015年某一天妹妹慈悲跟我分享,他遇到一位很棒的 師父,跟著 師父在修行。妹妹長年的鼻竇炎,在入門兩、三個月之後,完全不藥而癒了,我心想:「哪裡有那麼神奇的事情!好懷疑喔?!」當下沒有接受妹妹的邀約,甚至還對妹妹的邀約升起討厭的心。感恩 師父跟妹妹的不放棄,妹妹每天打來分享,連續打了三、四個月,我還拒接她的電話,她依然不放棄持續打給我,最後只好答應入門敷衍她一下。當天到高雄共心會所一樓,我的眼淚不自覺開始掉下來,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停不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嚎啕大哭,好像要把以前到現在滿腹的委屈、被欺負的委屈全部哭出來。入門初期三個月,每天都在哭、禪定也哭、看週報也哭、恭聆佛曲也哭、看心得見證也哭,後來才明白,從入門第一天慈悲的 師父就清淨渡化妙轉弟子深重惡業,開悟後清楚明白 師父是大佛,此生已經找到回家的路,不用再到處漂泊流浪,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剛入門時,家裡沒有任何人認同再妹禪行,當時也還沒開悟相信 師父,但很清楚當我一到共心會所,感受到所有煩惱都放下的輕鬆感,因此不管老公如何語言喊罵,我仍堅持不放棄。後來老公和小孩不允許我在房間禪定,我就改到儲藏室裡禪定長達兩年,沒有冷氣加上西曬,每次禪定圓滿,裡外衣服全部溼透了。後續因新聞事件,家人連禪行活動都不讓我參加,之後十幾天我都沒有地方可以禪定,靈性很苦但更堅定要到共心會所,當天在心裡和 師父吶喊求救:「 師父啊!救救我!弟子沒有地方可以禪定,該怎麼辦才好?」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面對先生的勇氣,隔天我鼓起勇氣和老公提出禪定的請求,沒想到老公竟奇蹟般的答應,還貼心地說:「我到7-11坐,你禪定好了再和我說。」當下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再妹持續堅定的依教奉行,先生也開始慢慢轉變,雖然嘴巴不說,但心裡是支持的,從禁止我禪定、去共心會所到成為我的大護法,後來能不受老公情緒影響,很法喜和老公分享在共心會所看到的一切以及自己的改變。孩子也慢慢地都會護持我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要我們堅定相信並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渡化一切的境!
 
  入門前因生活辛苦四處奔波,導致身體有很多的狀況。生產後月子沒做好,營養不足加上抱著哄睡小孩而腰酸二十幾年。長期的生計壓力,吃安眠藥二十幾年,每天吃三顆,導致精神恍惚、常常無緣無故走路跌倒、騎車摔倒。長年不明原因頭痛,醫生也檢查不出原因,只能長期吃止痛藥。再妹從小屬於敏感體質,看得到低層靈性,也會和他們對話,入門後一個星期,在儲藏室禪定時,感覺到腰好像被綁得緊緊的,持續到第四天禪定時,才觀到原來從左肩盤纏至腰部的是共心會所如字禪上的金龍護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那天起,腰完全不痛了!頭也不痛了!失眠也好了!能自然而然地睡著,不再需要吃安眠藥。有次老公問:「安眠藥還有嗎?」才驚覺已經很久沒吃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護祐弟子人身法船越來越健康。
 
  再妹入門後好感恩 師父在弟子還沒真正大信 師父時,讓弟子觀到殊勝法界現象:某天兒子從仁武載我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時,觀到在整個共心會所大樓的左右兩側有兩條巨大的金龍護法,護持著 師父如來弘法淨土。再妹在共心會所護持聖物護法時,多次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一一巡視及許多法界護法護持著禪堂,每每相印到 師父滿滿的慈悲、法喜充滿,更深刻體會弟子何德何能能夠護持 師父的法器,這是多麼的殊勝,要很珍惜每次護持的機會。
 
  之前每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都會很想坐靠近前方的位子,覺得這樣能跟 師父佛心印心,有一次參加台南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在禪堂內觀到無數金色閃爍的光點飛進 師父的法相中,佈滿整個 師父的法相,瞬間整個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現場,充滿著從沒見過、無法形容的柔和金色光芒,每一個角落都發著光,充滿了 師父溫暖的力量。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讓弟子清楚明白,不在於要坐在哪個位置,只要是在 師父的淨土,就有 師父如來的力量。再妹深刻體會到,在弟子還沒有大信 師父前,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法界殊勝景象讓弟子相信,不論是否觀到殊勝法界, 師父如實的就是真佛、是大佛!
 
  然而入門至疫情爆發,禪行活動暫停這段時間,生活很規律,卻也覺知到自己逐順生慢心,每天固定行程,一早起床梳洗完畢後第一件事先禪定,今年五月某一天早晨卻突然浮起:「一天當中時間好長,什麼時間禪定都可以,先去菜市場好了。」回房間換外出服,卻仍下意識穿上禪服,女兒問:「媽媽,你穿禪服去菜市場?!」女兒一句話點醒我,察覺到自己竟有不想禪定的心,幾天後不想禪定的心更強,本想靠自己的力量去突破,幾番內心掙扎,甚至還浮起了 師父是否為真佛的意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有放棄我,最後透過回報千手千眼、接通佛力,以及不斷持續每天向 師父行三大禮、跟 師父懺悔交付:「再妹懺悔覺知自己的心鬆懈了!真的被 師父保護得太好,放任自己意識心。真心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汪再妹,不再讓 師父為弟子擔心、不捨,我會全力以赴!要當個扎扎實實的禪行者,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頓時心中掙扎的苦完全不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兄姐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及在地共心會所成立,讓再妹能順利在高雄共心會所入門及依教奉行,鼓勵師兄姐珍惜護持 師父弘法,讓我們更多親朋好友,都能不被距離障礙,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扎實依教奉行。
 
  再妹若沒來到 師父座下,還在為二十幾年的失眠、身體病痛所苦,入門從沒求 師父給予什麼,但 師父都慈悲給予及護祐未入門的家人,鼓勵師兄姐一定要相信 師父是大佛,扎實依教奉行。佛弟子汪再妹,發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再妹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