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救渡將傷害化小,家族共業重業輕償

真心體悟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靈性帶業輪迴的苦渴望成佛解脫

(高雄)曾碧雲

2022-11-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曾碧雲,於2017年3月24日,在銘侶師姐陪同,由女兒郁萱師姐接引入門,女兒師姐第二次分享我才願意,其實想了解女兒還是學生,為何會相信這位 師父?我沒有特殊體質,入門當天卻覺得共心會所磁場很好!看到共心會所內只有 師父的莊嚴法相,和一片清淨祥和,跟一般的佛教信仰不同,沒有香爐、沒有香煙裊裊的氛圍,心裡彷彿說:「這是我想要的地方。」老師教導新同修禪定時,過程中感到非常的昏沉,但內心很平靜,在懂佛理後,才明白原來這是 師父為弟子清淨渡化妙轉的力量。
 
  剛入門時恭聆佛曲總是淚流滿面,但心中卻感到舒暢,這樣的反差感受,非文字所能形容,每每聆聽佛曲淚流不止,感到佛曲有種神奇力量,彷彿深懂我內心的委屈,療癒我的傷痛。原來佛曲中,有著 師父慈悲力量,撫慰弟子靈性的苦,安定弟子的心與弟子印心。
 
  隔幾個月女兒告訴我,要我載她跟她同學會合,會合後同學說帶我們到一座宮廟算命,路程中明白女兒跟我雖已入到 明師座下,但剛入門的我們還未開悟,也不夠相信 師父!我告訴女兒,記得在禪行教導會老師分享:「 師父會改變我們的命運定調軌道,不用算命!」到達後排隊算命的幾乎是年輕人,宮廟的宮主在旁休息,由她的兒子執算命理,我在座位區等待她們,宮主問我:「你有要算命嗎?」我回答她:「我不用算命!」接著跟我說:「妳知道妳背後揹了一尊菩薩嗎?菩薩在某某時間的半夜有顯靈讓妳看,妳有印象嗎?」我回答不知道,宮主說:「妳怎麼憨嘟嘟啊!」回家後跟女兒講述這一段,女兒還提醒我, 師父在我們入門時就給每位弟子一尊靈性佛保護弟子。真的很懺悔!當時的我們既沒開悟、無明、無知又無智,但慈悲的 師父依然接納我們,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隔年2018年1月中旬的某天下午,外地唸書的女兒師姐Line我,說她人在醫院,心裡擔心了一下,她描述一位女性朋友騎機車載她,在路口跟另一輛機車擦撞,當時的她在空中翻了兩圈,落地時卻突然覺得身體很輕盈且慢慢的落地,雖然兩人多處擦傷,整體來說並無大礙。女兒說:「一定是 師父幫了她一把,否則會更嚴重!」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救渡讓傷害化小,家族共業重業輕償!常跟兒子分享 師父的聖蹟,2019年9月初他滿20歲,我接引他入到 師父座下,兒子師兄分享他多年鼻子過敏現象,一禪定鼻塞就暢通了,早上起床慣性的噴嚏,現在也鮮少聽到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清淨渡化,讓弟子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得以修行。
 
  2012年媽媽因中風呈半癱,須由專人照護,當時與兄長協議,安置在護理之家,我幾乎每天下班看看媽媽後再回家。2019年5月底,下班看媽媽的當時有發燒現象,護士觀察至半夜,決定急診就醫。後來醫生檢查出有發炎現象,於是請護士打了退燒消炎的藥劑,當下我播放佛曲給媽媽聽,看媽媽入睡時氣色也好多了。在醫師連夜檢查結果出爐,主因是膽結石導致發炎發燒,媽媽也因疼痛而呻吟,時而像哭泣的聲音,看在眼裡疼在娘身痛在兒心,十多年前我也是因相同的病住院開刀,感同身受這樣的病痛。與醫師討論考量媽媽年邁,用引流方式引流發炎現象,醫生並告知引流管可放置一段時間,雖然內心有些存疑,但欣慰的是媽媽整體狀況是平穩的。感恩 師父,妙轉一位態度專業親切細心的醫師,告知引流管不可久置,但媽媽又因膽汁滲漏問題再度就醫,住院一週左右本可出院,但醫生看媽媽呼吸吃力急促,建議轉至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在那段期間,我回報韻如師姐,囑咐我到醫院探望媽媽時,觀 師父住位並播放佛曲給媽媽聽,當時的我心很安定,一直深信 師父都在而且護祐著弟子的家人。兩星期觀察治療,終於平安出院。醫師囑咐媽媽的住所,需像醫院有基本的醫療設備。感恩 師父妙轉到有幾面之緣、視病如親的護理長任職的機構,同時看到隔壁床邊櫃上,擺放壓克力相框內有著紫色底白色「禪」字,看到那刻好安心好感動,隔壁床曾是師姐,女兒也是 師父的弟子。一切都是 師父最好的安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9年6月底正值媽媽住院期間,那一天上午我剛上班,二哥突然來電通知,前一晚大哥在榮總因長期洗腎反覆感染引發敗血病逝,感慨人生是多麼無常!在大哥的告別式途中,阿姨語重心長的說:「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逐漸開悟,才明白家族共業,隨業受報自業自擔的無奈。 師父開示:「當業力引爆、靈障攻擊時,眾生束手無策,沒有辦法對抗它,也對抗不了它。人生定調的軌道,只有大成就明師能夠救贖渡化。」記得媽媽住院期間,正要騎車到公司時,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你只擔心媽媽的人身法船,有想過 師父在人間的人身法船嗎?」霎時突然潸然淚下!前幾個月腦海裡經常浮現媽媽、大哥還健康狀態時的家常對話,感恩 師父的示現,大哥的病逝、媽媽身體的病痛,提醒弟子人生苦短,靈性的壽命遙長,但靈性帶業輪迴的苦,渴望成佛解脫。感恩 師父讓弟子明白靈性有健康的人身法船,有 明師的護祐引領,是何等的福報造化。
 
  2020年1月下旬疫情期間禪行活動暫停。以往的我本來就不夠扎實依教奉行,逐漸平順卻生慢心,真的很懺悔。而我的靈性清楚知道要好好禪行,知道 師父都在身邊,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年初加入群組平台,看到許多同修佛理通達,真心分享,而自己還在似懂非懂當中,於同年疫情的第三季尾聲,才真正認真懂佛理、明白 師父的慈悲開示,看到自己眾生性的貪嗔癡慢疑等習氣,更明白行住坐臥、身口意都是修行,更清楚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體悟到眾生本自俱足如來佛性,需要大成就明師的引領,行中開悟有如來智慧,才有機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讓靈性得以解脫累世輪迴之苦。感恩 師父慈悲救贖渡化, 師父的示現示境,在在都讓弟子見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
 
  感恩珍惜這一世得人身遇 明師的福報造化,願以 師願為己願,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成佛利眾,以報佛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碧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