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我的願意與交付, 師父無條件的保護了我的家人

懂得內省覺知,心安心定的來面對各種人事物

(高雄)楊子采

2022-11-26


  感恩 師父慈悲把我找了回來,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向師兄師姐分享入門後的禪行體悟。
 
  我是楊子采,2017年入門,目前從事幼教工作。過去,我是一個求好心切的人,容易神經緊繃、對於工作有壓力時會莫名恐慌睡不好,經常感到疲憊。某天與師姐聚會,她跟我分享她跟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禪修禪行,並讓我看官網中 師父的法相。在我認知中,修行的師父應該是出家人,我很驚訝 師父竟然有頭髮!師姐跟我分享 師父的慈悲開示「只要入門的弟子, 師父會給弟子一尊靈性佛,且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弟子的家人,並渡化弟子本尊靈性的業力,只要扎實依教奉行,一切會隨順圓滿。」我心動了!師姐便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禪行分享會當天進到禪堂時,師兄師姐微笑的引導我入座,舒適、清淨的禪堂,我觀看著 師父的法相,心慢慢安定下來。感恩台上的老師、師姐真心的分享,於是我入門,決定給自己三到六個月時間依教奉行!
 
  入門之初,正是 師父許多新聞時,家人擔心我被騙,反對我禪行,更不願聽我提及禪行的事,我也因電視新聞而正負意識交替煩惱著。感恩師姐們護持子采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全然交付。回想自己的初心是因感動、體悟靈性遙長的旅程在這一世若真遇 佛了,有機會成就佛道,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豈可輕言放棄、離開。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用智慧及勇氣跟家人溝通,家人慢慢放下擔心,雖然家人仍有疑慮,但願意聽我分享禪行的過程,還會護持我禪定、參加禪行教導會及北上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願意打開心門,持續依教奉行後有了以下的改變:
 
  入門前,我有嚴重的鼻子過敏、噴嚏不停,影響睡眠,若沒噴鼻過敏的藥、沒吃助眠藥根本無法好好入睡。而且我面對人事物總是會先預設立場、瞻前顧後,擔心害怕多於正向思維,加上自我要求高、傲慢、無明又急性子,不知什麼叫鬆開自在,心很不安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依教奉行,每日好好的禪定,慢慢發現禪定後能很快深層入睡,半夜不再打噴嚏,也逐漸忘了藥物的存在。入門三個月左右,有次禪定中,痠緊的背部感到一股暖流流過,瞬間不適的感覺沒了,當下腰部舒暢,從此身體不再因工作、生活壓力而肩頸僵硬、緊繃,身體變得舒服了。透過扎實的依教奉行護持自己時時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內省覺知看到自己的習氣及不足,真心懺悔、交付,不鞭責自己,不知不覺有了不一樣的轉變,會放慢腳步,心安心定的來面對各種人事物,相信 師父會有最好的安排,體會到交付後就能自在。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內省覺知的妙法,開悟突破提升,更明白此生只為追隨大成就明師,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而來。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在爸媽身上見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真愛。
 
  高齡94歲的爸爸因誤食藥物昏倒送醫住院時,回報輔導組,師姐護持我要心安心定,扎實觀 師父住位,真心跟 師父懺悔、發願大願大行、願為爸爸的靈性全力以赴。隔天一早爸爸就恢復意識,爸爸在住院期間若情緒不穩時,我會播放佛曲與他一起恭聆,爸爸的情緒會慢慢穩定下來,安穩的睡著。就在爸爸過世前一晚的急救後,我用手機讓爸爸看官網中 師父的法相,告訴他 師父會守護他,請他安心,但爸爸卻突然張大眼睛激動地抬頭發出聲音,因我的無知,擔心爸爸太激動,氣喘再發作,於是收好手機,摸摸爸爸的胸口,請他心安心定,之後我就離開醫院,沒想到那一晚竟是見爸爸的最後一面。隔天我參加禪行教導會,在教導會中 師父與老師印心,分享了一段「人在要往生前,靈性會做主,渴望遇佛。」這剛好解答了我對於爸爸往生前看到 師父的法相激動反應的疑惑。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的恩典!就在平安夜那晚,爸爸有幸認識 師父,聽聞 師父佛號,為爸爸的靈性播下佛種。
 
  家庭是有共業的,會一起引爆。在爸爸病危同時,媽媽由於長期亂服藥不願意住院治療,造成腎臟、心臟、肺部嚴重出問題而倒下,也因怕住院後就此結束生命而不配合醫療,一心想回家。我非常擔心媽媽的身體狀況,回報輔導組後,師姐與我一起共心,用心陪伴我跟 師父請願發願,護持我扎實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跟 師父佛心印心!就在請願後的兩天,我剛圓滿禪行教導會,二哥便來電說媽媽願意接受治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言,言無虚妄! 師父不僅守護依教奉行的弟子,連弟子的家人都一併疼愛守護。媽媽從開始治療到回家休養,十分迅速,在看護細心照顧下,都還能自己料理簡單生活起居。感恩 師父護祐母親,若不是真佛,還有誰能辦到!弟子何德何能有如此的恩典!只是因為我的願意與交付, 師父無條件的保護了我的家人。感恩 師父的慈悲開示,從父母的呈現,讓我更明白,告訴我人生無常、人生苦短,讓我能珍惜留在 師父的座下禪行,並且全力以赴開悟突破。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與渡化, 師父無私慈悲待弟子及弟子家人如同父母的愛!身為弟子的我們,不能只是享受 師父給我們的恩澤、圓滿。如此殊勝的佛緣,子采無以回報,懷著一顆感恩珍惜的心,子采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及隨喜功德金的行列,讓我有供 佛與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這是何等的福報造化!更期待身邊的每一個親朋好友能夠早日入到 明師座下,一同體會禪行的美好。
 
  回想入門之初,相信師姐的真心,願意給自己機會,就一顆願意的心,每週安排參與共心會所禪行教導會、新班同修共心會,爭取參加護持團隊,參加小組共心,打開心門融入輔導組,真心開口分享接引利他,不斷交付習氣、心安心定、扎實依教奉行, 師父都與我們同在,引領著我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接納滿身污濁的我,讓我有信心從內省和實踐的過程中突破,且開啟慈悲心與智慧,與同修團結共心邁向成佛利眾之路。 師父給予的,遠遠超過我所能想像。
 
  師父是當今住世佛!慈悲真愛每位佛寶貝,鼓勵所有同修打開心門,扎實依教奉行來實證,您必定會有專屬自己的收穫與開悟、體悟。
 
  佛弟子楊子采真心向 妙禪師父慈悲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大法器,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子采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