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提升了弟子的靈性位階,一人安定,安定的正量就能無限延伸

若沒有 師父的救贖,我現在還在受失眠、暈眩、蕁麻疹、不安不定的苦

(高雄)莊雁婷

2022-09-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2018年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師父慈悲示現在佛弟子身上的大威德力。
 
  我是莊雁婷,是一位髮型設計師、芳療師,在公司擔任主管一職,在這間公司工作已超過三十年。我非常熱愛這份工作。感恩能和一位好老闆、一群為了美髮事業打拼共好的主管團隊,以及願意學習技術的工作夥伴一起工作,工作中很有成就感,但時時需要靜與定的心,來面對不同的顧客與挑戰。
 
  我出生於鄉下務農的家庭,有一個哥哥、三個姐姐。通常生為老么應該是很好命,被「惜命命」,然而並非如此。我有一個令人不討喜的綽號─「沒人要的嬰阿」。出生時家庭環境不允許,堂姐拜託父母親把我送給她,當時我的父母親是萬般的不捨,想說跟著有錢的堂姐,可以讓我不用再過吃苦的日子。沒想到,兩天後我就被堂姐送回來了,原因是我太愛哭了。雖然最後我還是回到父母親的身邊,但父母親一提起這件事,仍對我感到愧疚。十八歲以前的我不喜歡待在家,一放學就去美容院打工,理由就是不想太早回到家,要面對鄰居的婆婆媽媽們不斷開玩笑的說我的父母親不要我。雖然我不曾怪過我的父母親,卻在心中常想著為什麼是我?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我才真正明白,這是命運定調的軌道,我很清楚明白,我的父母親不是故意的。
 
  我的父親白天從事板模工作,晚上是神明的代言人,免費替人收驚。從小父親外出替神明辦事,我幾乎都會跟去,長期下來體質變得敏感、不舒服。凡經過醫院、喪家,更明顯感受到低層靈性在身邊的干擾,造成生活中的困擾與不便。感恩 師父慈悲救贖,就在佛弟子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 師父提升弟子的靈性,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
 
  感恩 師父把佛弟子找了回來,感恩我的接引人淑然師姐願意在一次回高雄的聚會中,開口跟我分享。當時因為好奇眼前原本是一位嬌滴滴的貴婦,怎麽變得很不一樣,更溫柔,性格也改變很多!於是當下答應淑然師姐「有空就會去」。感恩 師父慈悲沒有放棄的弟子,讓弟子終於於2018年1月17日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三個月的時候,一天下午,父親非常緊急的打電話跟我說母親出門工作,應該四點左右回來,卻遲遲未見母親到家,父親當時找了好幾個小時,始終找不到母親,擔心發生意外而情緒激動緊張。這件事情如果發生在入門前的我,一定馬上打電話call全家大大小小,趕快找母親,甚至馬上開車回鄉下。然而當下的我非常平靜,心安心定的在電話中,告訴父親不要擔心,母親不會有事,可能是去找鄰居聊天聊到忘了時間,當下持續護持自己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護佑我的母親平安,當天要到共心會所前,打了電話給父親確認母親到家了沒?父親說母親臨時去附近電鍍工廠賺外快,大家才會找不到她,父親告訴我說母親已經回到家,叫我別擔心,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家人。
 
  2019年9月,父親因排便不順,看了很多醫生還是無法改善,就到大醫院檢查,醫生確診大腸癌第四期,同時胸部也有腫瘤,確認是大腸癌擴散引起的,這是父親第二次罹癌。感恩 師父慈悲安住爸爸和家人的心,在父親治療的過程中,家裏氣氛和諧,安定的輪流照顧著父親,父親在幾次化療過程中,副作用很少,連醫師都覺得父親體力復原得不錯,以八十二歲的人來說非常不可思議。2020年3月動完手術後,父親因腸沾黏與反折,一週後又再一次手術,對於年紀大又連續經歷兩次大手術,正常人都受不了。在這次住院過程中,時時向上回報給輔導幹部,向上回報就接通 師父,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護佑與保護弟子家人,真心跟家人分享 師父的慈悲,護持家人聆聽佛曲,與 師父佛心印心。在醫院陪伴父親的過程,陪著父親恭讀 師父慈悲開示及三聖教,恭賞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影片,父親說佛曲很好聽,心很安定,比較好入睡,當聽到引領覺悟佛曲,父親更是印心落下眼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感受到 師父慈悲的證量,跟父親說要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20年7月父親因大腸癌擴散,引起胸腔也有腫瘤,幾次化療以後,醫師評估父親身體狀況復原很好,可進行胸腔腫瘤切除及取下人工肛門。開刀前父親一直擔心害怕這次開刀應該無法回家了,雁婷請父親每天真心在 師父的法相前懺悔交付說出自己的擔心與害怕。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開刀當天過程非常的順利,且不到二十四小時就轉普通病房,當時父親激動的告訴我和家人,開刀時 師父有來, 師父真的有來,他的命是 師父救的,提醒我們一定要相信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護佑金剛弟子及家人,父親後來身體狀況恢復良好,檢查報告數字一切正常,可以騎著機車,載著母親去田裡逛逛走走。2021年5月22日晚上父親突然肚子絞痛不舒服全身無力,家人馬上送父親就醫,醫生說父親因血壓太低不樂觀,家人都陪在父親身邊,雁婷告知父親,不用擔心, 師父會帶您到很好的法界,請父親要堅定,發願未來生未來世再投胎得有人身,追隨大成就明師禪修禪行,成佛利眾,感恩 師父!父親很安祥的圓滿了此生。
 
  我跟先生已經認識十幾年,之前每個算命說我是「細姨仔命」。我是三個孩子的二媽,非常的感恩我有這麼體貼、孝順的三個兒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我智慧與三個孩子相處融洽,幾乎沒有相處的問題。我的先生有嚴重的氣喘,又因為職業的關係,造成嚴重肺部纖維化,剩下15%健康的肺。天氣變化太大、環境空汙、情緒等都會影響他的身體,我只能看著他常常不舒服,心疼卻無能為力,這樣的疾病,只會更差不會更好。感恩 師父慈悲,在弟子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更融入共心會所、融入輔導組後, 師父安定了我及先生的心,先生的身體越來越穩定,連長庚的醫師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平常在家,會和先生一起恭聆佛曲,也會與先生分享在共心會所,所聽到師兄姐的心得見證及老師分享佛理及禪行上的體悟,更明白此生追隨 明師的真實義。感恩 師父安住了先生的靈性,先生從原本是一個火爆浪子變成溫柔體貼的好老公,現在先生是我的大護法,積極的約我一起去跟他的朋友分享,讓世人都知道世上有一位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要帶領眾生離苦得樂。
 
  從小非常疼愛我的大哥在五十六歲時,因肺腺癌往生,對於當時沒有在大哥身旁陪伴,而覺得愧疚。2020年8月的某個清晨,大哥出現在夢中,當時的境是大哥年輕時帥氣的樣子,大哥微笑的跟我揮揮手道別,要我跟父母親說不要擔心,他現在過得很好。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後來與父母親分享,父親馬上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他們終於可以安穩的入睡了。」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了佛弟子心中對大哥的愧疚與不捨,及安定了父母親的心,自己真正明白,唯有 師父能引領靈性眾生提升,這輩子對家人最大的慈愛就是入到 師父座下,扎實依教奉行,成就佛道,和 師父一樣能真正救渡苦難眾生。
 
  我的工作每天都非常具有挑戰性,加上我的個性要求完美,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不服輸,同時也常常造成員工的壓力還不自知,懺悔自己的無智無明、傲慢沒有同理心。透過扎實依教奉行,縱使每天一樣忙碌的工作,但卻是非常安定,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安定的力量,順利圓滿完成每一件事,現在員工及客戶都覺得我變得很不一樣,臉部線條變柔和,做事有耐心不疾不徐,更有同理心。
 
  入門前的我有暈眩症,發生了幾次突然暈倒,醫生檢查不出什麼原因,最後只告訴我不要太累。我的睡眠品質不好,只要被聲響吵醒,就無法再入睡。醫生說應該是壓力太大,自律神經失調,要吃藥控制,吃藥勉強一天可以睡四、五個小時,只要藥一停,又回到原來不佳的睡眠狀態,這樣連續吃了半年的暈眩藥,才稍有好轉。接著另一個免疫系統疾病─蕁麻疹又找上我,空氣不好會發作,環境不對也發作,太悶、太熱也會,讓我非常困擾。感恩 師父慈悲救贖,入門至今,暈眩症、蕁麻疹不曾再發生,每天都可以一覺到天亮,對我來說太不可思議了,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的慈悲,如果沒有 師父的救贖,佛弟子現在還在受失眠、暈眩、蕁麻疹、不安不定的苦,原本最讓父親擔心的我,現在卻是讓他最放心,我心裡明白是慈悲的 師父改造了我,感恩 師父提升了佛弟子的靈性位階,一個人能真安定,整個家庭就能安定,安定的正量就可以無限延伸!現在的我更清楚明白, 師父給我的一切,不只是隨順圓滿,而是將禪行融入生活的行住坐臥中,與 師父同心同體同行,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弘法的透明法器,真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
 
  鼓勵師兄師姐,扎實依教奉行,在 師父的引領下,就能不斷的脫胎換骨。靈性擁有人身唯一的目標就是成佛利眾,讓我們一起回到如來的家。
 
  佛弟子莊雁婷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如來,全然臣服、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以身作則、以身示現、以身示教,護持自己綿綿密密對準 師父,讓 師父來引領,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雁婷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