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如此清晰,更從未如此篤定!

清晰的是師父賜予的目標,篤定的是跟隨師父明心見性

(土城)劉一德

2011-12-31


入門前的狀況

基督教家庭,母親的親戚有三位是牧師,但弟子對牧師講解聖經內容無認同感,對人生沒有答案,總是遊戲人間,對於應盡的人生責任,從未盡全力。
入門前一年,健康的身體出現問題,工作也因不夠感恩而遭受果報,自己建立的家庭因不夠珍惜,因此經歷過三段婚姻。入門前一年,正承受多重業力引爆的苦果。
 
1.健康:
右肩膀:衝浪運動過度肩膀受傷,被診斷50肩,花大量時間金錢復健,好一半就沒起色了。
心臟:健康,但入睡前會隱隱作痛直到清晨,側睡更不舒服,無法治療。
腳:固定一段時間就會黴菌感染。
脊椎:因腰痛無法入睡,經核磁共振檢查,確診L5節壓縮導致腰部疼痛,醫生建議開刀,我只好任其疼痛。
腳踝痛:因為脊椎壓迫,間接影響左腳踝疼痛無法治療。
以上,被師父慈悲妙轉,悉數痊癒,未曾復發。
 
2.事業:
原本任職網通公司設計部經理,在一位設計師離職掀起的風暴後,因為弟子自身傲慢,且不夠感恩自己所使用的資源,因此遭到拔除管理職,協議資遣。
入門後,感恩師父妙轉,隨即有新的創業機會,於是掌握機會努力至今。
 
3.家庭:
母親在入門一個月後,乳癌確診要動手術,原本很難排刀的台大醫院,卻可以快速入院動刀。原本沒有單人空床,在入住3人房時,行李才剛放下就被通知有單人房。原本以為要化療,醫生確認只要吃藥控制就可以。我心裡知道,如果沒有師父保護母親,不只母親性命不保,就算是拖時間,我也會因此生活和經濟遭受重大打擊。
與母親自幼相處僅7年感情淡薄,與家暴父親形同陌路,入門後能對父母升起真感恩,與母親關係變得更緊密。
女兒原本被環境所限,只能住在竹南,感恩師父妙轉,女兒回到台北團聚。兩個女兒因為師父的保護,個性、功課都在合宜的範圍,也沒有時下小孩難教的問題。我心裡很清楚,若非師父的保護,我除了要照顧母親之外,還要獨力照顧兩個單親小孩,必定是說不出的苦,跨不過去的困境。師父保護了我的家庭,避免了一家人的沉淪。
妻子法體開,從不敢單獨入睡,入門後心安定,能單獨入睡。原本巧克力囊腫,也已消失。她了悟生命真實意,對師父升起大信,妻子的情緒更穩定,生命從此有了意義。妻子也大愛的接受我有三段婚姻與兩個小孩的狀況,而她原本的觀念是不可能接受的,師父的妙轉保護了我們的婚姻關係,讓我們夫妻能夠惜福的一起禪行。
 
4.人生: 
弟子以往對人生思索不出答案,只會毫無目標遊戲人間。
而今何其有幸成為師父的弟子。
站在這人生的中點站,
往回看,過去如同身陷迷霧。
往前看,師父帶領了了分明。
從未如此清晰,更從未如此篤定!
清晰的是師父賜予的目標,篤定的是跟隨師父明心見性。
無論自己外境順逆,都必定用施無畏的、感恩的心,將師父的愛傳出去。
 
感恩師父 讚嘆師父
感恩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