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愛抱怨、亂花錢,懂得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與朋友間的共業

(頭份)林美瑩

2011-10-30


入門前的狀況

  入門前的我自以為已非常順遂與美好,又剛上完心靈成長課程,自信心滿滿,“若要如何、全憑自己”,覺得只要自己肯做肯拼,沒有甚麼達不到的,在加上自己的工作又不錯(鋼琴老師),就又讓自己的傲慢心愈來愈多,心想如果自己不裝得厲害傲慢的狠角色,一定會被別人看扁看沒有,因為在音樂界都是一些眼睛長上頭頂上的人,就這樣,自己在這樣的環境下,以為穿戴得越華麗,地位就會更提升,沒想到這只會讓自己的靈性更向下沉淪而不自知。 
   最初是大哥林隆達師兄與大嫂沈怡青師姐在台北入門,他們依教奉行後受到師父很多的妙轉與幫助,想把這份生命大禮送給家人,接引家人入門,但因為那時候只有台北有精舍,爸媽因為路程遙遠而不願意,所以就先接引二哥林隆煒師兄與二嫂陳文媛師姐(他們住桃園)在台北入門,之後就在某個機緣下,二哥二嫂也接引了爸媽入門,因為我的課程安排無法讓我能早日入門,但就在二哥隆煒師兄與媽媽月霞師姐的全力與強烈開導接引下,於99年3月4日在新竹精舍入。(記得入門當天我還與朋友出去玩,他們都還很擔心我無法順利於當天入門,真是懺悔啊,愛玩的習性真是害我不淺啊!)
 
入門後的改變
入門當天的感受很奇妙,看著  師父的法相,心想為什麼  師父會有頭髮,不是應該理光頭嗎,可是二哥說師父已成就佛道,有如來的大威德力可以清淨與渡化我們的業力,我心想,相信就會有力量,相信就會看見,那就試試看吧。入門之後的我有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但當時的不夠開悟的自己不願在多花時間參加佛理教導會,所以導致自己開悟的速度非常的慢,回頭想想,當時的自己真是無明又傲慢…。
 
為什麼我會這麼相信  師父呢? 因為二哥說,  師父在我們入門時,會給我們一人一尊靈性佛保護我們的身體(人身法船是非常珍貴的) ,我外表看起來很獨立與堅強,其實我內心非常膽小,想說有佛可以保護我當然好囉,我每年都會去算命排流年流月,想知道我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是知道了卻也無力改變,當時的新竹精舍住持老師宜靜老師說,只要依教奉行,就能提升自己靈性的位階,跳脫命運軌道,果然,就在我開始依教奉行,把這份人生大禮送給我的親朋好友時,我頓時體悟到  師父為什麼要我們去行接引利他,因為在行的當下我發現我的習氣,也在行的過程中習氣慢慢地被  師父妙轉,真的非常感恩讚嘆 師父。
 
1.師父妙轉了我傲慢的習氣,開啟了我的智慧:
運用在我的工作上,也就是在教課上,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更能運用很多精準有效方法啟發學生,也讓學生在學習音樂上更加快樂與收穫滿滿,老闆與學生家長肯定我的教學方式,也介紹了很多新的學生給我。
 
2.師父妙轉了我愛亂花錢的習氣
我是一個物慾很強的人,想要擁有的就一定要得到,但是擁有了卻又無法滿足,因為心裡的貪念會一直出現,而這些執著心與貪念卻讓我一直墮落下去又無力改變!直到入了  師父座下,我了悟了人生真實意,知道能成為人是一件非常不容易又珍貴的事,我從小到大常常怨東怨西,覺得自己總是被父母忽視,不被父母疼愛,父母對哥哥們的愛總是比我多…,其實是自己太不知足了,擁有很多卻不知道要感恩,後來才明白這種種的一切原來都是習氣與業力的呈現,是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讓我提升格局看見我之前都沒看見的美景,就好比  師父把蒙蔽在我面前的簾子(業力與習氣)拉開,讓我更知道也更應該珍惜現前所擁有的一切,不要再因為貪、慎、癡、慢、疑來繼續造更大的業。 
 
3.師父渡化了身體因業力而呈現的疾病
多年前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鼻子出現過敏的現象,久治都未痊癒,要入門前還開玩笑說要請  師父換個鼻子給我,沒想到就在依教奉行的幾個月後竟不藥而癒,真是太感恩與讚嘆 師父了!!還記得十多年前的一次旅遊後,就開始皮膚過敏(蕁麻疹) ,長達數年都得忍受過敏之苦,吃藥的結果身體都變形了(月亮臉,水牛肩,虛胖又浮腫) ,雖然後來暫時治癒了,但我知道這些過敏的因子都還是留在體內,這一些都是業力的呈現,只是不知道何時會再爆發出來;但入到 師父座下之後,我知道再也不用擔心了,因為我只要依教奉行,所有的業力都交給  師父渡化與妙轉。
     
4.師父讓我開了悟,讓我真正明白此生為何而來
剛開始對接引利他非常抗拒,因為心靈成長課程也叫我們要分享,當時的我覺得我還沒感受到  師父的好就叫我去分享,我實在說不出去;但慢慢的在分享的過程中,我看到了自己的習氣,看到了眾生的苦,也體會唯有跟隨明師依教奉行,才有機會跳脫定調軌道,不必再去承受自身的一些苦與難,最重要的是在明師的帶領下,可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以前我的夢想是開一家音樂教室,但現在我想要一世成佛,才不枉此生成為人最重要的目的。
 
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美瑩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