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嚴重車禍的尾椎彎曲壓迫神經,入門不到兩個月竟然不藥而癒

小兒子被 師父妙轉渡化保護,重業輕償

(新竹)熊慧珍

2011-10-30


第一次踏入如來精舍,成為佛教如來宗弟子時。十五年前的嚴重車禍,造成尾椎骨彎曲,導致長年神經壓迫的疼痛消失了。從事教育事業時的壓力造成的失眠與情緒焦躁不安。在依教奉行後,夜晚能安然的入睡,心也安定下來 。

 
100年5月在台大醫院健康檢查,6月看報告時:卵巢癌,胰臟癌指數異常,乳房攝影有鈣化點。回報給純君老師後,能夠心安心定的接受安排進一步檢查。回診檢查後:兩項癌症指數均下降。
婦科超音波檢查右側卵巢有兩顆囊腫。 
胰臟癌指數已下降比正常值偏高一些。 
膽結石,醫生建議再觀察,目前不需要處理。
乳房穿刺檢查沒有異常。
所有的病症,在很短的時間都恢復正常,醫生也建議不需擔心,只要持續追蹤檢查即可。
 
小兒子的重業輕償,更讓我們見證 師父的如來大威德力。
99年五歲小兒子業力引爆,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 。但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的妙轉,渡化我們的家族共業,讓孩子毫髮無傷,平安無事。
 
100年暑假全家出國旅遊,小兒子業力引爆,舌頭發炎潰爛腫大,無法進食,回國途中在飛機上嚴重疼痛大哭到無法正常呼吸,在沒有醫師,沒有藥物治療的緊急狀況下,用 妙禪師父親傳的特別法,很快的小兒子情緒穩定,疼痛減輕,並安穩的睡著到下飛機後能去醫院就醫,之後舌頭潰爛的病情快速的改善恢復健康。
  
  在 妙禪師父座下,願意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把我們當寶貝孩子般呵護,連同家人都被師父保護著,更開啓了智慧,懂得何謂真正的圓融,圓滿,感受心安,心定 。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 熊慧珍 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