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金剛弟子及家人,給我一個完整的家! 師父是大醫王!

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讓我懂得知恩感恩,不再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頭份)蘇文玲

2022-01-06


 
    我是蘇文玲,很感恩!2009年2月21日入到 師父座下。文玲是退休的小學老師,退休前擔任輔導老師,可以輔導別人,卻輔導不了自己,別人有的問題我也有。即使參加很多的心靈成長課程,學再多的專業理論,依然幫不了自己。 妙禪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感恩 師父的不教而教,文玲透過  師父的法在依教奉行中,所有的問題一一圓滿,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文玲不擔心的幸福。
 
    我的先生信廷師兄接引我半年,我找很多理由、藉口不想來入門,所以,我家師兄轉而接引3個孩子入門。那時一個大男人帶著三個孩子上台北禪行,婆婆很擔心,文玲為了圓滿婆婆,答應上台北逛街、順便照顧孩子,沒想到就這樣入了門。第一次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佛理有聽沒懂,只記得四個字「 師父救我!」原來,靈性清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凡人眾生的我卻不知道。入門隔天,早上賴床時被鬼壓床、動彈不得,心中大喊:「 師父救我!」瞬間得救,這和以前被鬼壓床時的狀況很不一樣!無明傲慢的我還測試了三次,終於相信真的是 妙禪師父救的, 師父很厲害!這和過去我所認識的師父不一樣,覺得 師父很特別,不但有頭髮,還有不可思議的力量!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大威德力,在文玲還沒有相信 師父之前,就先給、先救。
 
  一開始,文玲不知道為什麼要禪定,因此不想禪定。看到大兒子冠佑師兄即使禪定過後,腳麻到走不出房間,卻還是持續的每日一禪定,文玲心想孩子都願意照著做,為什麼自己不願意試試看呢?於是開始假假的做,慈悲的 師父就給我很多禮物。
 
  首先,我的氣色變好了!入門前,因為是敏感體質,身體很不好,有嚴重的黑眼圈,學生叫我「黑輪女王」。坐公車時,撐拐杖的殘障人士會馬上讓座給我。因此,文玲開始學化妝,塗上厚厚的遮瑕膏,還是遮不住黑眼圈;入門不到2個月,化妝品店的老板發現我的氣色變好、黑眼圈不見了!感恩 師父!不僅讓文玲身體越來越好,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越來越年輕!持續依教奉行之後,更是看到 師父給予更多的恩典。
 
  2011年,我家師兄罹患大腸癌,歷經7.5小時的手術及後續十次的化療,化療期間沒有嘔吐沒有掉頭髮,氣色好到發亮,看起來不像癌症病患,罹癌至今9年已治癒。醫生告訴我家師兄:同梯的都走了,你是碩果僅存的成功案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慈悲護佑,我家師兄早就不在了!感恩 師父給文玲一個完整的家! 師父是大醫王! 師父無條件保護金剛弟子,讓我家師兄保有人身法船,得以持續依教奉行,成佛利眾。
 
  大兒子冠佑師兄患有亞斯伯格症,個性較固執。他喜歡研究歷史,也喜歡穿日本高校生制服出門,無論怎麼勸說都無法改變他的喜好。2018年,兒子師兄到南京發表論文,家人都很擔心他的特殊衣著會為他帶來麻煩,連指導教授也很擔心。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要出發前三天,有位陸生一再來電提醒兒子要注意的事項,還特別提醒不可以帶有日本元素的東西去,兒子師兄終於不再執著。文玲懺悔不夠交付,沒有大信 師父!還有著擔心害怕。當我們看到兒子師兄穿西裝打領帶發表論文的電子報,終於鬆了一口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文玲深刻的體會到人真的很渺小,過去文玲常常想當100分的媽媽,極力栽培、什麼都讓他學,甚至安排一對一教學。這次文玲真的幫不了遠在南京的兒子,即使跟去也沒用,唯有 師父是弟子最大的靠山,兒子在搭乘大陸高鐵與捷運時,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協助,不僅引導他順利到達目的地,也讓兒子避開參加南京研討會後和政治有關的餐會,避免無謂的紛爭。感恩 師父讓弟子得以心安心定的面對各種困境,冠佑師兄自己也深刻的體會到台灣是真寶島,有 明師住世弘法,真是幸福!
 
  二兒子冠宏師兄的禪行二二六六,意識心起起伏伏,有一搭沒一搭的禪行。2018年4月,服役退伍前的休假,騎腳踏車出門被機車追撞,兒子師兄飛了出去,毫髮無傷!而且腳踏車沒壞、還能騎;肇事的機車騎士受傷,機車的維修費高達八千元。兒子師兄送機車騎士到急診之後,還能自行回軍營報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慈悲護佑金剛弟子的家人。這場車禍讓兒子師兄開了悟,懺悔自己沒有扎實依教奉行,也明白是 師父的靈性佛保護了他,讓他還可以保有健康的人身法船追隨 師父!
 
  文玲的爸爸沒有相信 師父。2017年年底,因胃及十二指腸潰瘍住院,爸爸看到病床周圍有兇惡的低層靈性嚇得不敢睡覺,文玲點播佛曲影片給爸爸看,爸爸想起  師父過去不實的新聞正想亂說時,文玲護持爸爸不要再說了,好好的看著影片中的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爸爸突然看到病床前出現 師父坐在蓮花座上,蓮花座不斷地旋轉、佛光四射,還有一朵朵白色的花此起彼落的綻放,爸爸聞到花好香好香, 師父清淨安定的力量讓爸爸瞬間睡著。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爸爸的靈障業力,二天後,爸爸康復出院。文玲深刻體會到不管眾生再怎麼無明, 師父依然慈悲包容、愛眾生,而身為子女能夠為父母做什麼呢?面對業力的摧殘、病痛的折磨,凡人眾生的我們真的無能為力!感恩讚歎 師父護佑文玲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文玲還沒有融入共心會所、只是一個願意的同修,就給很重要的護持任務。2013年,全國燈會在竹北,共心會所在燈會的交通管制區內,於是暫時租用文玲服務的學校禮堂。從此,護持團隊所有的事都和我有關係,文玲從一個不融入的同修變成總籌,文玲願意把自己僅有的來供養 大佛,全力以赴護持 師父弘法。早上7時上班,教室的後陽台晒著清潔組的拖把;下班後除了準備家人的晚餐之外,也幫警衛準備一份;物資進場時,控管電梯、串聯護法組;禪行活動圓滿時,關門設定保全,回到家已是晚上12時。即使護持的時間很長,卻是法喜無比,一點都不累。怎麼這麼好!怎麼是我!連續護持三週,文玲的氣色越來越亮,覺知自己過去的禪行太過表淺,自以為有接引、有禪定、有參加禪行教導會就是有在行了。透過這次的護持機會發現自己行得很不足,感恩 師父讓我得以真正脫胎換骨、真正法喜的在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防疫期間禪行活動暫停,透過修心利他,不斷地內省覺知懺悔感恩,發現一切的問題來自於自己的傲慢與執著,常常和身邊的人處於對立的狀態。輔導別人要溝通,偏偏自己最不愛溝通,常常自己做自己的,也很少和我家師兄共心。因為疫情的關係,文玲的交通得仰賴我家師兄的護持,因此我們會常常共心,知道彼此的行程規劃。有一天下午,我家師兄外出回來,文玲好奇的詢問這個沒有在規劃中的行程,師兄告訴文玲:「在我的心目中有2個重要的人,一個是 師父!另一個就是你,我出門幫你買眉筆啦!」我家師兄向來不善表達愛意,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終於「愛」可以說出口了!文玲內省覺知自己太傲慢、自以為是,沒有常常和家人共心團結,也沒有合到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讓文玲看到自己是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把我家師兄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卻又常常用放大鏡在看他的缺點,深深懺悔自己實在太傲慢了。
 
  婆婆是退休的小學老師,過去文玲總覺得婆婆把我當成學生在教,入門前,在婆婆的要求之下常常要拜拜及念經,心生抗拒起了對立及怨懟。入門後, 師父慈悲妙轉婆媳的共業,婆媳倆的感情越來越好,感情好到可以共享衣服鞋子,但是傲慢的文玲對於婆婆在家念經還是會罣礙,婆婆知道我聽到念經會閃走,於是都會趁文玲看不到的時間,一大早或半夜念經。而對門的鄰居傍晚也在做晚課,等電梯時聽著鄰居的念經聲,文玲的心卻是平靜的。文玲當下開始內省覺知自己對婆婆的分別與對立,明明婆婆對文玲很好,為什麼自己會如此的怨婆婆呢?內省覺知自己沒有大信 師父,慈悲的 師父已經提升文玲的靈性位階,懺悔自己沒有拉高格局來看,文玲已脫胎換骨,怎麼還在憑感覺修行呢?!隔天早上,婆婆已做完早課,於是邀請婆婆一起出門運動,順便吃早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整個過程,婆婆高興的不得了。從此,婆婆每天早上做早課的時間變短了,也會先把自己打理好,等文玲一起出門運動吃早餐。文玲內省覺知原來一切的問題都來自於自己的傲慢與執著,不經意之間造成對立,文玲真心向 師父、向婆婆懺悔!
 
  從小到大,文玲非常的自我中心,總是做自己想做的,感恩父母無條件支持我。在經濟不寬裕的年代,爸爸為我買了一台鋼琴,那得用機車載送多少貨物、搬多少箱的啤酒,才買得起。很懺悔文玲不夠感恩,把父母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卻很少關心父母。這段禪行活動暫停的時間裡,比較常回娘家,只是找木工師傅來家裡修理門窗,買張藤椅給父母,或幫忙顧家裡的雜貨店,只是做這一點點,自己卻淚流滿面、印心法喜。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文玲知恩感恩,懂得孝順父母。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一定要孝順父母,否則入門沒有意義;孝順父母不是宗派教義,是如來法則!」
 
  文玲從小在菜市場顧家裡的雜貨店,附近豬肉攤的老闆娘在市場做生意三十年,文玲對她很不熟,有一天為了煮肉骨茶跟她詢問、買肉,才開始有了交集,也想和她分享  師父。我家師兄陪同我一起去接引分享,當我們一起站在豬肉攤前,老闆娘一邊工作,很認真的聽我們的分享,她突然對著文玲說:「欸!你老公比較會講喔!」文玲內省覺知自己太傲慢了,過去的接引利他總是單打獨鬥,沒有和我家師兄共心接引,真心懺悔!之後,和我家師兄還一起去大湖接引賣葵瓜子的老板,很感恩在禪行活動暫停的時間裡,夫妻倆可以結伴禪行,一起行出去,有 師父真好!
 
  市場裡鐵板燒的老闆娘曾經聽過文玲分享,因工作關係沒有入門,後來文玲比較常去店裡關心她。當她坐下來與我訴苦時,文玲觀 師父住位聽,也分享佛曲,老闆娘很驚訝,店裡充滿金紅色的光!文玲很感動也很懺悔,懺悔的是自己不夠積極,這裡的佛子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呢?就在文玲持續分享時,老闆娘觀到好多尊彌勒佛出現!還說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入門。因防疫期間禪行活動暫停,而無法入門,她問:「我還能做什麼?」文玲問她:「是否願意護持 師父弘法?」老闆娘很真心也很有行動力,發願只要每天的鐵板燒生意有賺就護持!結果半小時之內就護持了一般捐款!護持到文玲,內省覺知自己不夠感恩,雖然退休了、生活無虞,卻還是會和 師父論斤論兩的,沒有全力以赴。感恩 師父!何其有幸!文玲得遇  明師,又生在交通便捷的現代,不用跋山涉水追隨 明師禪行,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發願珍惜每一次可以護持 師父弘法、利益眾生的機會,無我、全然交付。
 
   師父是真佛! 師父是大佛!文玲發願追隨 師父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無我行深,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文玲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