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心門 相信就有力量

真正相信 師父,了悟護持的真實意

(鳳山)李孟羽

2012-03-19


  剛入門時,雖然不排斥,但真的要叫佛弟子相信 師父,真的讓我很半信半疑,但就在入門後一個多月時,有一天快下班時就覺得整個人很無力又很沒活力,下班後就馬上去看醫生,量了體溫後是37度多,好像有稍微發燒,那天晚上炳華師兄有幫我報名接引利他培訓,在看完醫生後超想在家休息的,但又不好意思報了名又沒去參加,所以也就去參加了培訓。那天去精舍時可能是抵抗力比較弱,因而穿了三件衣服跟外套,到了精舍時還會稍微發抖,就這樣開始聽老師開示,就在半小時後不知道怎麼了忽然一直出汗,全身也忽然好輕鬆,好像感冒都好了,那時真的好熱,超想去脫幾件衣服的,但又在上課不好意思走去置物櫃放,所以就一直忍耐,直到老師忽然說要分組練習。我超開心的,當下我就覺得這是 師父的力量,而讓我開始相信 師父了。
 
  但在二月中時我聽到老師佈達,三月一日起,邀請大家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兩千元,當時我真的傻了,因為公司同事有問過我:「我們禪行要繳錢嗎?」那時我跟他們說不用,只要自在隨喜,就這樣我信心大落,那時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再跟朋友分享,也一時有退轉的意念浮起,聽了好幾次真實義後還是都無法接受;就在有一次聽了佩洵師姐分享,她入門時都要坐車去台北參加法會,剛入門還要護持2千3百元,又提到我們高雄精舍每次隨喜功德箱的錢都很少,都需要台北的師兄師姐一起來護持,師姐說著說著也哭了,那時我真的好感動,也決定要開始護持。在決定要開始護持時,我在禪定時觀 師父住位,常常都能感覺身體發麻,但很舒服,我也問了玉燕師姐,師姐說是 師父的力量,我那時好高興,信心也慢慢大了起來。也就在 師父開示要幫絕對金剛弟子度歷代祖先、冤親債主跟嬰靈時,那時不知道是怎麼了就全然的相信 師父,並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不再被外來力量影響 。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孟羽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