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障攻擊,幸得 妙禪師父保護

有淡金色的金粉在胸前圍繞,心中充滿了平靜

(鳳山)孫千惠

2012-08-16


原本生於小康家庭的我,小時候家境還不錯,直至國中時期,父親的事業因業力引爆,開始了家裡一連串業力的引爆:
1.父母為了週轉金疲於奔命
2.家人間的交談模式變成了吵架模式
3.家人彼此漸漸失去了信任
  
以上三點讓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情緒像翻書一樣,說話也很容易激動,但在內心深處總有個聲音在說,我並不想這樣。總是對人發了脾氣而後再道歉,真的很無力。入到 師父座下後,只是簡單的禪定,漸漸的我開始會發自內心的笑了,不再擔心害怕自己的唇舌利劍傷害人。與家人的交談可以心平氣和的交流互動,不像先前一直大聲吵架。依教奉行後,心裡越來越踏實,真正的我已被 妙禪師父的慈愛給安定了。
  
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因為年輕,自己並沒有好好坐月子,讓先前體質就很虛冷的我情況又更加嚴重,只要到了季節交替時,腰部和膝蓋就會痠麻,去看中醫也只是告訴我說要好好的補一補,四、五年過去了情況幾乎沒有好轉。但依教奉行後,因為 妙禪師父的慈悲,現在都不再感到痠麻,後來去看中醫,醫生還診斷說:「你的體質變得很燥熱喔!」
  
2011年的四月初在搬家回家的途中,業力引爆,與小客車擦撞,高速翻車,頭部著地滑行,卻無腦震盪與其他重大傷害,只是多處皮肉擦傷而已,直至現在皮膚的傷疤都復原很好。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重業輕償,擁有健康的人身,繼續追隨 師父。
  
2012年八月十五日的傍晚,我在家中用過晚餐後回房小睡休息,過程中靈障漸漸攻擊我的身體,我的右半部是無法動彈,也無力說話,但是因為這樣無法起身前往精舍護持,必須回報告知同修千惠無法前往護持,好險左手還可以略為活動,就傳了簡訊回報,告知一同護持的幹部同修與輔導幹部同修。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當下全身有一股暖流通過,更親眼見證到過程中,有淡金色的金粉在胸前圍繞,心中充滿了平靜,身體漸漸可以活動了,感恩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慈悲示現,讓千惠得以補功德分享予同修。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過程中護持千惠的每一位同修,佛弟子千惠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以 師願為己願, 讓更多人明白生命真相,依教奉行,護持正法,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子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千惠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