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郁琇心得見證

入門後心安心定,讀書效率提升

(台中)曾郁琇

2011-01-06


以前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在睡覺時都一定要開電燈,看著電視睡覺的習慣。而且脾氣暴躁,一旦開始發作大怒時,就會想摔東西,還會鬼吼鬼叫的,呈現無法控制的狀態。而且讀書總是需要有電視相陪,總是無法靜下來好好念。這些煩惱總是困擾著我。
  不知道入門多久後的某個晚上,感覺電視聲好吵,甚至到現在連電燈都不用開,躺在床上不用三分鐘就可以睡著。而無法控制自己發怒的情緒,從入門到現在只發生過一次,心裡真的變得非常安定。很感恩 師父!安定住我的心!而且現在不僅僅可以靜下來讀書,而且效率也增加許多!
  過往從未認真想過,原來自己有深層的傲慢心,聽不進去別人給的嚴厲教導,或者是建議而以。到現在可以接受身邊的人給我任何的意見,感恩 師父讓我知道原來傲慢是多麼的可怕!也很感恩 師父帶走了我的傲慢、悲觀、孤僻與愛抱怨的一切,變的自信懂得包容。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曾郁琇合十感恩